有時覺得下廚並不是真的很困難,

難的是....腦子已經山窮水盡、依舊變不出菜單!

這時拿出冰箱隨時待命的貢丸丟個幾顆,

菜色馬上變得很澎派!

001.jpg

鮮肉製丸是由一對熱愛肉類料理的年輕夫婦所創立,

他們家的鮮肉丸口味好多喔!

不但在口味研發特別用心&創新,

最重要的是食安把關一點也不馬虎,

使用SGS檢驗合格黑豬後腿肉,

肉源品質有保障,

不含硼砂、防腐劑、漂白劑、豬肉香精,

吃了當然好安心!

002.jpg

這個是鮮肉製丸招牌8色丸

也就是綜合口味的意思啦!

一包16顆,

重量約600g!

003.jpg

8種不同口味~原味、蔥椒、芋頭、荸薺、玉米、泡菜、香菇、芹菜,

每顆都是手工捏製,

所以有的長得尖頭、有的長得歪臉,

這是一種純手工的不平衡美感,

用心看得見,

等一下也可以吃得到!XD

004.jpg

豆腐盒子一包同樣約600g,

裡頭有12個!

005.jpg

哇~是貢丸躲在油豆腐裡面的意思嗎?

也太搞剛了,

光是這個造型就讓人食慾倍增!

006.jpg

再來這個也是鮮肉製丸很搶手的赤肉羹

每包600g裝!

007.jpg

平常冷凍保存,

沸水煮個5分鐘就OK!

如果有事先退冰,

只要2分鐘就可以煮出最佳美味!

008.jpg

那天親友長輩來家裡唱卡啦OK,

他們在客廳裡該該叫,

我則在廚房驚聲尖笑!

把這些小鮮肉丸兒通通丟一鍋,

煮完拍、拍完吃,

吼~五告齁呷!

最後把一大鍋再端出去給老人家當點心,

頓時家裡變得好安靜,

因為每個人都只顧著吃,

麥克風終於有空檔休息了!XDD

009.jpg

原味鮮肉丸

要吃當然先吃原味,

這是一切的基底!

022.jpg

滿滿的肉香味兒,

調味卻不會過重或死鹹,

吃起來不是加了硼砂那種脆脆的口感,

而是手工無以取代的Q彈,

一口咬下....香甜不油膩,

整個肉汁大噴發!

023.jpg

蔥椒鮮肉丸

這個是夏季限定口味嘿!

冬天想吃可能要靠緣分!XDD

010.jpg

大量的蔥讓原本的肉香味兒多了一份清甜,

胡椒則讓清甜的滋味好像雄雄"登大人",

小小地麻了一下,

好好吃喔!

011.jpg

芋頭鮮肉丸

從外頭看....

我就已經看到裡面的料好實在了!

012.jpg

尼侃侃!

那個芋頭丁好大塊!

芋頭本身又鬆又綿,

不但讓鮮肉丸增添了香氣,

感覺口感也更加濕潤喔!

013.jpg

荸薺鮮肉丸

還沒切開時,

我一直在猜它是誰?到底?

芹菜鮮肉丸?香菇鮮肉丸?荸薺鮮肉丸?

014.jpg

嚴格說起來,三種都對啦!

因為它真的加了荸薺、芹菜和香菇,

三種食材用最佳比例融合在一起,

再加上基底的黑豬肉鮮肉丸,

根本就像個縮小版的大菜,

口感、風味都相當熱鬧!

015.jpg

玉米鮮肉丸

話說玉米和貢丸在同一鍋湯並存....一點也不稀奇,

但是直接讓玉米和貢丸結成連理....頭一遭見識呀!

016.jpg

玉米粒給得真不少,

鮮肉丸本身QQㄉㄨㄞ ㄉㄨㄞ,

玉米粒隨著咀嚼的律動而爆開,

嘴裡整個是香甜多汁,

美味一波一波來襲!

017.jpg

泡菜鮮肉丸

微紅的色澤,

讓它在8種口味中最是顯眼!

018.jpg

香氣十足的鮮肉丸,

可以嚐到韓國泡菜的爽脆和微辣,

讓食慾不振的夏天也可以很開胃!

019.jpg

香菇鮮肉丸

香菇多到都藏不住了,

有影給它下重本!

020.jpg

香菇切成細細的小丁丁,

均勻地和融合在豬肉漿裡,

濃郁香氣貫穿整個鮮肉丸,

每一口都可吃到真材實料的好味道!

021.jpg

芹菜鮮肉丸~ 

煮貢丸湯不用放芹菜?

嘿嘿!因為魔鬼就在細節裡!

024.jpg

底加啦!

芹菜早就躲在鮮肉丸裡,

鮮明的芹菜香氣和清脆的口感,

讓味覺和口感都大加分!

025.jpg

豆腐盒子

我好愛這味兒,

超超超好吃!

026.jpg

內餡的鮮肉丸特別加了荸薺和芹菜,

Q彈中偶爾會迸出一點荸薺和芹菜的清脆,

油豆腐的口感則帶點微韌的咬勁兒,

裏頭吸足了湯汁,

咬下去還會"噗啾"地噴出來,

調味很清爽,

煮湯或紅燒都很適合!

027.jpg

赤肉羹

你有看出這個赤肉羹有啥不一樣嗎?

028.jpg

以前吃的赤肉羹,

外頭常常裹著一層麵衣,

煮完就變得濕濕軟軟、糊糊爛爛!

鮮肉製丸的赤肉羹,

外層包的是一層薄薄的魚漿,

非常耐煮,

裡面更是整塊的黑豬肉,

豬肉還特別留意逆紋切,

口感更加軟嫩不擱牙!

029.jpg  

嗯哼!

姐就是愛吃小鮮肉,怎樣?!

煮火鍋、湯品、或大鍋菜,

鮮肉製丸輕鬆搞定!

001.jpg


鮮肉製丸FB: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porkball/

鮮肉製丸PChome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porkball31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