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

這個在台灣視為 真貴 珍貴 的水果,

每年就冬天和夏天兩個不算長的產季,

一上市....當然非吃不可!

001.jpg

果夏GrowShop由一群深入產地且全面鑽研農產品的年輕人所經營,

認識他們就是從櫻桃開始!

話說....今年夏天,

我們家這邊市場的櫻桃早就開賣了,

果夏反而比較慢喔!

那是因為果夏GrowShop對品質要求相當嚴謹,

不夠好....寧可不賣!

咱家就是看上這一點,

所以苦苦守候果夏嚴選的夏季空運櫻桃上市,

想吃好吃的櫻桃,

交給果夏把關就是了!

002.jpg

裏頭貼心地附上塑膠袋,

方便咱們分裝! 

003.jpg

之前我也曾在電視購物台訂了整箱的櫻桃,

收到後....我忍不住做了生平第一、也是唯一的退貨,

因為裏頭就是軟軟塌塌、濕濕爛爛的櫻桃,

哈!不用我贅述了吧!

反正品質有相當大的落差!

現在看到袋子封口上這張果夏logo貼紙,

無疑就像吃了一顆定心丸,

這是專業和安心的品質保證!

004.jpg

將將~

一整箱的紅而耀眼的櫻桃,

有沒有羨煞你呀?!

005.jpg

用手指輕輕劃過櫻桃表面,

光從手感就知道~得分了!

006.jpg

怎樣才不會失分咧?

果夏說....買櫻桃一定要知道的四件事~

品牌不是唯一準則、國度只是一個參考、櫻桃從不跟著節日一起產出、保證出貨品質!

010.jpg 

007.jpg

矮油....這個不是唯一準則、那個也只是用來參考....

那挑選櫻桃的標準是什麼?到底?

果夏說~優先考量硬度、水份、酸甜比、梗的新鮮度,

最後才用價格來做品質判斷標準!

011.jpg

008.jpg

果夏經手嚴選的櫻桃,

梗都還帶著翠綠色,

而且還相當有彈性,

這就是新鮮哪!

018.jpg

009.jpg

有的人愛吃甜的、鹹的、酸的、辣的....

至於櫻桃要多甜、要多酸、好不好吃,

當然還是要看個人,

果夏特別附上櫻桃口感參考表,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兒! 

013.jpg

014.jpg

這次收到這一整箱的果夏櫻桃,

每顆都是這麼飽滿晶亮,

因為果夏除了空運到貨時嚴格把關,

出貨給消費者也掌握最快時機,

讓咱們可以嚐到最新鮮的櫻桃! 

015.jpg

016.jpg

拎著翠綠的梗將櫻桃送進俺的小嘴兒,

順勢一拉...."啵"的一聲,

梗就像彈開似地脫離了櫻桃,

一口咬下....脆的咧!

脆到有種爆汁的快感,

隨著咀嚼,

可以嚐到外脆內Q的果肉,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在嘴裡大噴發,

那是一種完美的極致饗宴!

019.jpg

020.jpg

老闆說自信地說,

對於櫻桃品質,

不是一句硬脆甜就帶過,

他們從各專業面向去嚴選採購進貨,

這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成就,

就是希望櫻桃入口的那一刻,

咱們吃得不僅是美味,

還能有滿滿的幸福感!

有耶!

這整箱的櫻桃每顆品質都是掛保證,

沒有浪費任何一顆,

讓我的每分摳摳都花在刀口上,

真的是吃得心滿意足!

012.jpg

021.jpg

綜合硬度、水份、酸甜比、新鮮度所嚴選出來的櫻桃就是不一樣,

果夏~ 果然讓我很驚嚇!

反正春夏秋冬的當季水果都找他就安心了啦!

017.jpg

022.jpg  

果夏GrowShop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growshop/

官方Line:@omk7679r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