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洋芋片不再是洋芋片,

而被立體心造型取代....

哇~它不只填補了我愛吃的嘴兒,

也讓咱們吃了心花朵朵開!

028  

卡滋....這個從爆米花開始認識它的老朋友,

現在即將引爆潮流新口感,

4D心爆薯球....你吃過了沒呀?

002.jpg

兩種口味分別是嫩感雞汁和鮮脆海苔!

003.jpg

"4D"心爆薯球=3D造型+創新味覺!

004.jpg

無聊的時候,

總需要一些休閒零嘴救贖空虛的心靈,

這次到大賣場"補貨",

剛好看到架上有老朋友的新玩意兒,

索性就給它帶回家了!

005.jpg

紅色包裝是嫩感雞汁口味!

006.jpg

綠色包裝是鮮脆海苔口味!

010.jpg

立體心造型把人家塵封已久的童心和少女心都給翻出來了啦!

007.jpg

011.jpg

愛心造型薯球不但是洋芋界的視覺新饗宴,

也很適合告白時裝可愛、耍心機,

肯定開心達陣啦!

009.jpg

013.jpg

然後就兩人變成一串心....

♫:心串串 心蹦蹦 臉兒紅,都是為了(吃)你....XD

014.jpg

萬一真的被發好人卡,

心破了一個洞,

也可以大吃特吃4D心爆薯球,

彌補心碎的感覺!(惜惜)

015.jpg

鹹香的雞汁風味,

好吃到欲罷不能!

嫩感雞汁....您不會以為它是嫩的吧?!

人家口感酥脆的很,

一顆心、一顆心往嘴裡送,

完全停不了嘴!

008.jpg

鮮脆海苔則用日式薄鹽調味, 

讓烤海苔的香氣更加鮮明,

嘴巴嚼不停,

清新的海味就像海浪一波波衝擊著, 

吼~我甘心淹沒在這美妙的滋味裡! 

012.jpg

A害! 

因為太酥脆、所以太涮嘴,怎麼吃也吃不膩!

因為太美味、所以很快就吃光光,

阿....又該補貨了!

016.jpg

來來來!

你的老朋友卡滋除了有眾多口味&百吃不厭的爆米花,

現在更是即將顛覆你對洋芋片的認知,

4D心爆薯球~引爆潮流新口感,High翻你的心味覺!

4D心爆薯球FB4D心爆薯球:https://www.facebook.com/4DPOTATOHEART/

02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