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cafe FB:https://www.facebook.com/37cafe37cafe

37cafe IG:https://goo.gl/Bzq2mu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東五街37巷37號

電話:03-3275537

018.jpg

37cafe位在桃園龜山,

裏頭吃得到美味的義式料理和輕食,

也有提供宅配甜點!

俺手上這三盒~起司乳酪球+藍莓乳酪球+巧克力布朗尼球, 

圓形的橘色禮盒,

簡單又不失質感!

002.jpg

裡面就一張薄薄的棉紙,

沒有過度華而不實的包裝,

很有環保概念,

這個我喜歡!

003.jpg

每盒裏頭都有24顆,

三盒擺在一塊兒,

我都要尖叫了,

好想直接住在裡面喔!XD

004.jpg

起司乳酪球

005.jpg

嚴選來自法國諾曼地純淨乳源製作的鐵塔牌Elle&Vire乳酪,

搭配日本進口低筋麵粉,

細緻的口感, 

起司香氣卻是濃到都快要暴動了!

006.jpg

底下的餅乾更是大加分,

這是店家自創的手工酥波蘿餅乾,

特別加入了杏仁和榛果,

增添一些堅果香氣,

單獨吃也很讚捏!

007.jpg

微鹹微甜的風味,

彼此相處是這麼融洽,

但是中間那塊乳酪丁,

卻讓經典的口味掀起巨浪....

嘿嘿~加得好!加得好!

美味再升級啦!

008.jpg

藍莓乳酪球

009.jpg

中間的藍莓內餡好像戴了放大片喔!

是的!

當乳酪球遇上藍莓內餡,

驚喜到教人眼睛都瞠大了!

010.jpg

藍莓內餡帶著果粒,

鮮明的莓果酸甜,

讓入口濃郁的乳酪香氣,

入喉變得清新爽口!

一口一個嘟嘟好的藍莓乳酪球,

讓我盡情享受如此絕妙的轉折!

011.jpg

是說....它也有缺點捏!

我....我完全停不下來....

誰來救我呀?!XDD

012.jpg

巧克力布朗尼球

014.jpg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迷你版的布朗尼,

小小一顆,五告勾椎!

上頭還很搞剛地淋上白巧克力,

造型100!

015.jpg

來個華麗轉身,

底下還加了杏仁粒,

豐富了口感、也增添了香氣!

016.jpg

採用比利時頂級巧克力,

香氣濃郁醇厚,

微苦的滋味讓甜點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

濕潤綿密的布朗尼,

每一口都會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017.jpg   

堅持純手製,

追求細節&發揮創意,

以展現甜點不同風貌,

37cafe~許你一個手製甜點的獨特魅力!

00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