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子炸雞https://www.facebook.com/anaefriedchicken/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7號

電話:2778 7783

001.jpg

娘子炸雞鄰近市民大道和延吉街交叉口,

捷運忠孝敦化站約300公尺,

路口就有嘟嘟房和台灣聯通兩個停車場,

交通非常方便!

002.jpg

看似棚架搭出來的店家,

裡面布置地明亮溫馨,

啤酒木桶造型的桌子搭配高腳椅,

營造出輕鬆悠閒的用餐氛圍!

003.jpg

一進門就看見用餐客人忙著打卡,

原來點炸雞在FB打卡,

就會贈送檸檬CASS啤酒,

這個口味不多見捏!

(飲酒適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18禁喔!)

004.jpg

娘子炸雞提供八種口味的八色炸雞

也可以兩種口味組成半半雞

另外還有飯捲、起司薯條、韓式小菜等,

完整菜單底加~

006.jpg

007.jpg

到櫃檯點餐、取餐!

005.jpg

這兒不收服務費,

餐具也自己來!

008.jpg

桌上備有水瓶和食物殘渣桶!

009.jpg

每次到韓式料理店,

我都喜歡點這個水梨汁和葡萄汁,

裡面有果肉喔!

010.jpg

點餐招待四種韓式小菜~

011.jpg

韓式泡菜酸辣爽脆,它是韓式料理基本成員,絕對不能缺席!

012.jpg

水蘿蔔清甜微酸,超涮嘴的!

013.jpg

韓式小黃瓜口感清脆,裡面還加了一些洋蔥!

014.jpg

辣拌豆芽是我的最愛,好想再來一盤!XD

015.jpg

泡菜豬肉捲

016.jpg

裡面有泡菜、豬肉、小黃瓜、紅蘿蔔和蛋,

經典的組合、百吃不厭,

米飯口感稍偏濕軟,

我比較愛粒粒分明、Q一點的啦!

017.jpg

018.jpg

旁邊還有附薯泥和千島高麗菜絲,

和飯捲搭配著吃真對味!

019.jpg

020.jpg

半半雞

我挑了韓式甘醬炸雞迷迭香蒜味雞兩種口味!

端出來....小小地驚嚇到,

就像兩座山....好大盤!

021.jpg

韓式甘醬炸雞

軟嫩多汁的雞肉,

穿上薄薄的粉衣,

炸得酥酥脆脆,

再搭配甜蜜蜜的韓式甘醬,

實在太銷魂,

差點連手指都給它啃落去!

022.jpg

023.jpg

迷迭香蒜味雞

一般說來,

韓式料理給人的印象就是"滿眼紅",

這個偏綠的炸雞端上來還挺吸睛的!

清新的迷迭香氣和淡淡的蒜香味兒交融在一起,

讓炸雞吃起來也可以很爽口,

忘懷地享受著!

024.jpg

025.jpg

肉醬起司薯條

026.jpg

我有特別問喔!是豬肉醬!

厚厚的起司和薯條搭配起來已經夠邪惡了,

再加上肉醬的加持,

香味層次更是鮮明熱鬧!

本來一直將薯條定位成小點心,

被娘子這麼一搞,

都躍升為精緻大菜了啦!

027.jpg

028.jpg

哇!這樣一桌,

三四個人享用都綽綽有餘!

當天真的是飽到天靈蓋了,

但是現在又開始肖想其他六色炸雞,

嘿嘿....嘿嘿嘿....(翻行事曆)XD

029.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