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歡樂呀!

親友紛紛增產報國,

我一口氣收到三家子的彌月蛋糕,

索性來PK、比一比! 

001.jpg

先來瞧瞧這位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

老實說,

一開始我對它不太熟,

只知道它算是較新成立的品牌,

口碑很不錯,

但一直沒有特別留意它,

直到這次收到親友分享的彌月蛋糕,

哇!驚艷!

網路評價係金A!

002.jpg

閃!

哈~不是叫你閃啦!

是被它亮晶晶的外盒閃到了!

突破傳統包裝,

大走燙金高調風,

綁上優雅的蝴蝶結,

整個貴氣十足,

送禮也超有面子!

003.jpg

脫掉金光閃閃的外衣,

裡面回歸食用的方便性,

兩隻手指一拎就可以將蛋糕取出!

004.jpg

裏頭有品牌特色介紹~

打動人心—耗時二年的研發,您一生必須要品嚐過一次的幸福美味,

品質保證—嚴選優質食材是我們的基本條件!

Love1.堅持選用價格及價值不斐的「古早蛋」,在悠美音樂中長大,48小時產地直送,

並與台灣土雞蛋,殺菌蛋精細極致比例,新鮮製作,嚴謹耗時 180分鐘熟成燉煮布蕾。

Love2.來自法國農莊以世界聞名的純淨牛乳,18小時發酵熟成奶油,

經日式古法,純手工濃縮燉煮布丁蛋糕。

Love3以最高的職人精神將愛灌注在甜點中,精益求精,

將簡單的產品做到不簡單,用心呵護,讓甜點充滿愛的生命力。

Love4.以「愛、新鮮、藝術」為主軸,純手工製作出最有人情味的甜點。

005.jpg

嘿嘿!

2016竄紅網購必吃蛋糕....我來了!

006.jpg

長條狀的蛋糕,

內餡夾著一層燉布蕾&抹上薄薄的奶油,

蛋糕本身看起來樸實無華,

但是真正的裡子處處是精華喔!

007.jpg

奶油採用來自法國農莊的發酵奶油Elle&Vire,

這可是聞名世界的大品牌呀!

另外也特別嚴選聽音樂的"古早蛋",

48小時產地直送,

價位也都比平常雞蛋貴上二倍,

採用高價食材,好食材造就好品質,

新鮮自然就是好吃美味的關鍵之一!

008.jpg

我最喜歡吃剛從冷凍庫取出的蛋糕,

燉布蕾內餡一開始有點像是剉冰,

隨著嘴裡溫度升高,

感覺又有點像是冰淇淋,

最後轉為柔滑順口,

盡情享受它在嘴裡的轉折,

那滋味兒實在太美妙了!

009.jpg

主廚研發二年、費時180分鐘燉煮,

我....三分鐘就完封,

真要PK!我才是大贏家吧!

010.jpg

蛋糕體本身柔軟且濕潤,

光是拍照時手指接觸它,

都很怕將它掐出水一樣!

一入口....吼!細緻綿密!

輕柔的口感,

好像在親吻小baby的肌膚!

011.jpg

聽音樂的古早蛋果然很厲害,

看似柔和的蛋糕體,

帶出的是濃郁的蛋香味,

你的舌頭會不自覺地一直探索,

五告乓啦!

012.jpg

東京巴黎甜點品牌精神~

堅持才能造就美好!Love!Fresh!Arts!

有興趣可以直接到他們家的粉絲團逛逛&私訊FB小編訂購~

東京巴黎甜點FBhttps://www.facebook.com/tokyoparisledessert/

013.jpg

月之戀人-BIEN捲

它的外盒配色,

其實我個人也滿喜歡的,

整體設計就比較一般般!

014.jpg

今年夏天實在熱到不行,

有時低溫宅配品質也變得很不穩定,

它在內裝有附上保冷劑喔!

阿捏有加分!

016.jpg

裏頭有一把專用的蛋糕刀!

015.jpg

這邊還教咱們怎麼切捲蛋糕!

020.jpg

月之戀人的BIEN捲也是很受歡迎的網購人氣甜點,

最引以為傲的就是它的生奶油和蛋糕體!

017.jpg

有捏!

蛋糕上色均勻,

看起來好好吃喔!

018.jpg

其實我沒有特別偏愛捲蛋糕,

重點就是我不愛中心一大坨的鮮奶油,

我喜歡均勻一些,

阿捏吃起來比較不膩!

019.jpg

蛋糕體其實也是蛋香十足,

but口感比較乾、也比較粗一些些,

這時鮮奶油就發揮作用了....

021.jpg

鮮奶油像是幫蛋糕補足了水分,

吃起來更加順口!

022.jpg

濃濃的蛋香搭配鮮奶油,

甜點也可以吃得很清爽!

023.jpg

艾波索-巧克力黑金磚

024.jpg

噓~我告訴你,你不要告訴別人喔!

蛋糕盒沒事會敞開,

蓋子要收起來的時候真的不好蓋耶!

025.jpg

嘖嘖嘖~

光是聞到陣陣的巧克力香氣,

很多女孩兒都要瘋狂尖叫了吧!

不過它個頭好瘦小喔!XD

026.jpg

艾波索的巧克力黑金磚曾受多家媒體報導,

我也曾為它著迷!

027.jpg

嚴選頂級莊園72%比利時巧克力、法國CACAO BARRY巧克力,

覆蓋特製手工榛果巧克力餅乾及綿密的巧克力蛋糕,

繁複的食材和工序層層堆疊,

最後再加上食用金箔點綴,

身價立刻飆漲!

028.jpg

冰到頂叩叩的蛋糕,

卻完全冰不住巧克力的香氣!

029.jpg

我喜歡一開始的口感,

可以嚐到蛋糕的綿密和餅乾的脆度,

熱鬧的口感加上爆濃的巧克力,

好吃到會令人邊吃邊挑眉!

030.jpg

美中不足的是當巧克力融解後,

尾韻會覺得嘴巴裡有點黏稠,

因為真的太濃了!

對我來說反而不能一次吃太多,

或者說應該搭配一杯飲料比較爽口!

031.jpg  

來來來!託親友的福,

好開心一次可以嚐到三款網購好吃蛋糕,

其實三種我都滿喜歡的,

可能要在不同時間、不同心情品嚐更對味,

這次倒是對新朋友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頗驚喜的,

鄉民推爆,推爆有理!

03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