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果物語 Fruit Talkhttps://www.facebook.com/fruit.talk/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27號

電話:02 2503 9058

001.jpg

潔果物語是今年7月底新開幕的水果輕食餐廳

鄰近台北大學建國校區,

捷運南京復興站約800公尺,

開車族可以停在興安街一整排路邊停車格,

超方便的! 

002.jpg

台灣號稱水果王國,

潔果物語決定讓水果入菜,

用新鮮的蔬果做成醬汁和沾醬,

讓咱們常吃的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甚至是咖啡等餐點和飲品,

不但美味、還多了前所未有的創意風味!

003.jpg

櫃台前兩個可愛的娃娃~鳳梨哥VS.草莓妹,

(因為老闆愛吃鳳梨、老闆娘愛吃草莓)

然後寫著LOVE....公開地放閃....

說起來,

潔果物語是因為老闆娘一直有個開店的夢想,

老闆於是放下手邊原來的工作,

夫妻倆一同創業,這樣!

004.jpg

超喜歡店內的布置氛圍,

明亮+繽紛柔和的色彩,

活潑熱鬧又帶著幾分輕鬆幽靜,

牆上還有很多幅水果相關畫作,

好可愛喔!

005.jpg

望著窗景的吧台座位,

可以讓老是對著電腦螢幕的3C族視野放寬一下!

006.jpg

潔果物語不收服務費,

所以餐具、檸檬水、菜單....都請自取,

用餐完畢餐具也自行放到回收區!

嘿~我最愛這樣,

10%....省很大耶!

008.jpg

007.jpg  

009.jpg

Menu底加~

034

035   

老闆娘正低頭地在幫我們製作飲料!

010.jpg

玫瑰拿鐵咖啡~ 

咖啡、奶泡、玫瑰香交融出極致的口感和喉韻,

拿鐵咖啡香濃醇厚,

玫瑰花露的香甜從鼻息竄流到喉頭,

一入口,香氣各自奔放,

尾韻又做了最完美的結合,

好好喝喔!

011.jpg

紫薯歐蕾

吼!紫薯香甜....都漫出來了....XDD

"地瓜牛奶"的組合或許很多人早就喝過,

咱家當然也是呀!

我只能說潔果物語用料超給力,

濃啊!濃到正翻!

這個夢幻紫....讓我到現在還不停回味咧! 

012.jpg

青檸冰咖啡

不用奶泡,

咖啡也可以做出上下漸層耶!

檸檬酸得鮮明、果香誘人,

咖啡不單只是苦味,

還香醇夠味兒,

然後給它喇喇咧,

清香微酸的喔嘎逼....很突兀嗎?

不!超搭!

檸檬和咖啡好像上輩子就應該在一起,

這輩子才藉由潔果物語讓它們相認!

013.jpg

義式香蒜雞腿排佐水果醬~ 

014.jpg

市面上的排餐通常會搭個沙拉或湯品,

阿捏排場才夠厲害!

但是沙拉、湯品不是每個人都想點,

潔果物語直接換上一支雞腿排,

有著雙主餐的氣派,

實在太超值了!

016.jpg 

雞腿排先用鳳梨醃漬,

厚實的雞腿肉在鳳梨酵素的加持下,

口感軟嫩多汁,

酥香微Q的雞皮更是人間極品,

吼~五告齁呷!

015.jpg

旁邊附上店家自己熬煮的鳳梨醬,

酸甜的滋味讓肉質鮮甜升級,

沾一口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沒有最好吃,只有更好吃"!

這個鳳梨醬....千萬別放生!XD

017.jpg

青醬香煎雞胸燉飯~ 

018.jpg

青醬裡特別加入椰子汁,

接著再加上椰子絲,

風味層次讓人好驚喜,

熟悉的青醬這次很不一樣喔! 

019.jpg

雞胸肉外層煎得金黃焦香,

入口依舊可以嚼到它的嫩度,

不乾不柴,

裹著椰香青醬更是涮嘴! 

020.jpg

飯粒Q~QQ,

隨著咀嚼的律動,

滿滿的青醬風味完全進貢到俺的小嘴兒,

愈嚼愈帶勁兒,

然後....盤子怎麼一下就見底了?!XD 

021.jpg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022.jpg

蛤蜊繞著義大利麵排好、排滿,

暗自數著....8個殼、10顆蛤蜊耶!

噗~我是不是很機車蛤?(窩呵呵呵.....)

俗話說,沒有最機車,只有更機車!

這個蛤蜊顆顆新鮮、飽滿、甜滋滋,

老闆在進貨挑貨時,

機車級數應該不輸我吧?XD

身為吃貨,

我們就是需要這樣機車的老闆啦!

023.jpg

關於義大利麵,

我最愛的就是蒜香清炒方式,

阿捏最能嚐到食材的原味,

鮮美的蛤蜊海味藉著彈牙的麵條兒往我嘴裡送,

彈到我嘴角都上揚了! 

024.jpg

別急著把麵條西哩呼嚕吃完,

這會兒幫它搭配的是店家特調的檸檬汁,

清香微酸讓義大利麵變得更爽口,

夏天吃也很開胃! 

025.jpg

我們一邊幸福地享用水果風味主餐,

老闆娘則在開放式廚房幫我們製作鬆餅! 

026.jpg

咦?衝啥?

天氣熱....鬆餅這麼好命還吹電風扇喔? 

原來這是老闆娘的大絕招,

自信地說....待會兒吃了就知道!

027.jpg

嚴選佳昌百花蜜,

香噴噴又不甜膩!

028.jpg

綜合水果鬆餅~ 

029.jpg

鬆餅上層擠上店家自己打發的鮮奶油,

香濃綿密,

新鮮的時令水果切丁再圍著一圈,

最後淋上蜂蜜,

澎派又熱鬧! 

030.jpg 

031.jpg

真的!

吹過電風扇的鬆餅確實很不一樣,

外層超酥香,中間超軟Q,

鮮奶油不會因為高溫而變得湯湯水水,

鬆餅底部也不會因為水蒸氣而影響口感,

吃到最後一口都像剛上桌般地美味! 

032.jpg

潔果物語~給你果物的原始初衷,

卻不斷地為桌上佳餚創造驚喜,

別的地方吃不到喔!XD

033.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