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 Burger 鬆飽https://www.facebook.com/bbechillburger/

地址:台北市安東街19-2號

電話:02 8772 6939

001.jpg

Chill Burger 鬆飽是由知名的街頭美式餐車轉型為店家,

位在安東街和市民大道交叉口附近,

離捷運忠孝復興站約500公尺,

開車族可以停在安東街16巷一整排的路邊停車格! 

002.jpg

一進門的植生牆很適合拍照打卡,

還有一台重機....超酷的啦! 

003.jpg

004.jpg

店裡的空間不算大,

精心的擺設和運用,

營造出美式輕工業風的用餐氛圍,

加上老闆親切的笑容和服務,

整個輕鬆又自在! 

005.jpg 

006.jpg 

007.jpg

Chill Burger 鬆飽提供在地好食材製作出最美味的漢堡,

菜單底加~ 

008.jpg

漢堡用的手套和調味料可以自取!

019.jpg

等候餐點的同時先來杯飲料,

美式咖啡濃醇夠味,

香噴噴喔! 

009.jpg

玫瑰檸檬茶

玫瑰花香搭配檸檬清香,淡雅的風味非常順口! 

010.jpg

墨西哥辣醬玉米片~ 

011.jpg

我本來沒有特別喜歡這種玉米片,

但是這個特調的辣醬實在太優秀了,

鹹香微辣讓玉米片的香氣提升100倍,

其實我是吃辣醬配玉米片啦!

012.jpg 

013.jpg

炸起司條~ 

028.jpg

外頭炸得金黃酥脆,

裡面的起司刊西刊到千里之外,

這個一定要趁熱吃,

極品!極品! 

029.jpg  

火烤鳳梨雞腿堡~ 

014.jpg

漢堡包有三種口味可選擇~歐香白麵包、竹炭黑麵包、五穀雜糧麵包,

點主餐會附香脆薯條和暢飲類飲料,

另外也可以加價美味培根、香濃起司片、5盎司純牛肉排!

016.jpg

一整片厚實的雞腿肉香甜軟嫩,

洋蔥絲的甜味兒也都給炒出來,

搭配黑胡椒調味,

再加上鳳梨片、番茄和生菜,

層次熱鬧豐富!

015.jpg

尤其火烤鳳梨溫和的酸甜滋味,

吃再多也覺得很爽口,

藉著軟Q的歐香白麵包將完美組合的內餡送進俺那張貪婪的嘴,

齁齁齁~好吃到我都不計形象地張嘴大口咬! 

017.jpg

吃完一個漢堡已經很撐, 

接著再吃附餐的薯條、起司片和生菜....更撐!XD

018.jpg

黑紳士松露雞腿堡~  

020.jpg

這個選搭的是竹炭黑麵包,

同樣地軟Q口感,

黑黑的....看起來好像真的更厲害吼! 

021.jpg

最厲害當然就是這一大坨松露啦! 

松露的香氣真的令人難以抗拒,

如果在menu上看到松露口味的餐點,

我幾乎都不會放生的!

其他的夾層餡料和剛剛差不多,

搭配松露感覺更加珍貴!

022.jpg

然後....其實菜單上找不到黑紳士松露雞腿堡,

原本是黑紳士松露牛肉堡,

因為我爹不吃牛,

店家說也可以客製,

實在揪感心!

023.jpg

剝皮辣椒雞腿堡~ 

024.jpg

這個搭配的則是五穀雜糧麵包,

密密麻麻的五穀雜糧讓軟Q的麵包多了一些咬勁兒,

有密集恐懼症的別看嘿!XD 

025.jpg

我好喜歡剝皮辣椒,

配稀飯好好吃喔! 

但是將剝皮辣椒和漢堡做結合....第一次吃到耶!

026.jpg

剝皮辣椒帶著鹹甜交織的醬香,

不會嗆辣又有點脆度,

搭配厚實的雞腿排超對味,

這組合真是放大絕,

吃完我就忍不住對著老闆直誇獎,

太強大了!這道! 

027.jpg

咱們在地好食材也可以製作出多變又美味的創意漢堡,

Chill Burger 鬆飽....下次還要再去吃! 

00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