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愛吃鬼,

今年6月去逛了2017年台北國際食品展

會留意到這家鴻福食品絕不是因為它的產品多麼新潮誘人,

吸引我的反而是那種簡單又幸福的古早味!

001.jpg

那天到大潤發採買日用品,

不小心又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是耶!就是之前在食品展看到的九福動物餅

索性就把它帶回家了!

002.jpg

九福動物餅目前有兩種口味~牛奶風味岩鹽口味

光看袋子上可愛的動物圖樣,

讓阿濟的年齡也瞬間壓縮了好幾倍,

童心大爆發啦! 

003.jpg

手提包裝, 送禮也OK,

每袋裏頭有8包隨身包,

騙小孩或滿足自己貪吃的小嘴....最稱職!

004.jpg

006.jpg

當然,

騙小孩絕不可以隨便拿個東西充數,

台灣製造的九福動物餅包裝上都有清楚的產品標示,

吼郎揪安心! 

005.jpg

007.jpg

放風是件開心的事兒,

25g的隨身包....豪邁地給它倒出來,

哇哈~眼前根本就是個迷你版的動物園,

每包裏頭約有11片可愛的動物造型餅乾,

陣陣淡雅的古早味馬上引領你進入一道深呼吸....

五告乓啦!

008.jpg

018.jpg

小狗、老虎、獅子、小熊、猴子、小豬、企鵝絕不會傻傻分不清,

卡娃伊~超口愛!

009.jpg

010.jpg

小時候確實沒有那麼多五花八門食材做出各種口味的餅乾,

最基本的麵粉、奶香、淡淡的甜味,

阿捏就足以換得一張張笑容滿溢的小臉!

011.jpg 

012.jpg

隨著一些商業競爭和刁嘴的消費者,

愈來愈多所謂的創意餅乾,

加了好多食材、配料、顏色....等豐富的元素,

殊不知是在吃糖、吃色素、還是吃一些有的沒的!

013.jpg 

014.jpg

現在回頭嚐嚐這種不浮誇的小餅乾,

原料單純、風味也單純,

最原始的餅乾滋味兒就是這麼經典而百吃不厭! 

015.jpg

可愛的動物造型讓人想一頭栽進動物池裡,

天天和這些可愛的傢伙膩在一起,

只是....殊不知我扮演的動物角色竟是大野狼 ~凹嗚~

然後....可愛的動物一隻一隻消失在我嘴裡....XD

016.jpg

020.jpg

齁齁齁~入口整個酥香脆,

不會過甜或過乾,

滿嘴的奶香實在太涮嘴,

歐~我被療癒了! 

017.jpg

岩鹽....我則稱它為邪惡的岩鹽,

多了那麼一丁點的岩鹽真的大加分,

不時迸出微微的鹹味兒,

那是個加速牙齒律動的催化劑,

誒~怎麼一包很快就吃光光?

019.jpg

吃光....再補貨就好啦! 

逛到鴻福食品的官網,

哇~海苔煎餅、小麻花 、傘餅(豬耳朵) 、沙其馬....

每一種都是我的最愛,(哪個是第二愛?)

所以決定把官網連結也加到"我的最愛"

阿捏補貨的時候比較快啦!

每種口味我都不想放生,

輪著吃就對了!XD 

001.jpg

九福-鴻福食品 官網:http://www.nicechoice.com.tw

九福 幸福點心研究所 FB:https://www.facebook.com/nicechoice.tw/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