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 Kidston Taiwanhttps://www.facebook.com/CathKidstonTaiwan/

Cath's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0-1號3樓

電話:02-2100-301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00

001.jpg

Cath's Cafe鄰近新光三越南西店,

離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只有150公尺,

沿著中山運動中心周邊就有好多收費停車場,

交通非常方便!

002.jpg

Cath Kidston是知名的英國品牌,

以獨特又不落俗套的印花圖案展現出實用又美觀的商品!

Cath's Cafe就位在Cath Kidston中山旗艦店樓上,

三樓用完餐還可以直接到一二樓逛逛別出心裁的設計! 

003.jpg

哇哇哇!

看到這些小碎花的商品,

真的讓人少女心也給它大ㄆㄨㄣ花!(譯:大噴發) 

004.jpg

三樓的用餐環境到處都可以看到延續品牌設計的圖騰,

光坐在這兒欣賞著,

心情也變美了! 

005.jpg 

006.jpg

咱家很愛收集餐具,

牆上這些....好想把它們拆了帶回家!XDD 

007.jpg

Cath's Cafe提供各種輕食餐點、下午茶,

完整菜單底加~ 

008.jpg 

009.jpg

010.jpg

奇異果果昔~ 

奇異果的酸甜隨著細緻的果昔送入嘴裡,

細細品嚐還可以嚐到打碎的奇異果籽籽,

口感一點都不無聊,

冰冰涼涼很涮嘴!

011.jpg

鮮柚蜂蜜茶~ 

這個很厲害!

上桌時....我還想,

俺不過是點一杯飲料,

怎麼來了一個set?!

原來它有特別的吃法!

012.jpg

葡萄柚上頭已經淋了蜂蜜,

先將切好的果肉挖起來吃! 

013.jpg

將沒挖乾淨的果肉用湯匙壓榨出葡萄柚汁,

接著可以取出果皮,

或像我一樣懶得拿出來....XD

倒入蜂蜜和開水,

香甜的鮮柚蜂蜜茶就完成嚕!

超夠味兒、超好喝的啦!

014.jpg

015.jpg

奶油嫩雞芥末籽義大利麵~ 

016.jpg

雞胸肉切成適當的厚度和大小,

用料給得也很大器,

再搭配多樣食蔬,

一口接著一口好過癮! 

017.jpg

奶油白醬很濃郁,

牢牢地巴附麵條兒和所有食材,

口感香滑,

風味也給它大加分! 

018.jpg

香辣墨魚義大利麵~ 

019.jpg

一整隻墨魚橫跨在烏嚕嚕的墨魚麵上, 

墨魚搭配微微酸辣的醬汁烤得鮮香入味,

更襯托出肉質的原始鮮甜,

而且....好嫩喔!

020.jpg

這邊的墨魚麵是直接把墨魚汁揉合到麵條裡, 

阿捏就不用擔心牙齒、嘴唇也吃得烏溜溜!

Q彈的口感搭配微微酸辣的調味,

愈吃愈有勁兒!

021.jpg

野莓千層派~ 

022.jpg

千層派皮鹹香酥脆,

內餡是新鮮的藍莓和草莓,

鮮奶油則將豐富的口感和味覺全部融合在一起,

盤飾上的巧克力粉不但撒出了Cath's Cafe的字樣,

也撒出了Cath's Cafe對於餐點的用心!

023.jpg

草莓冰淇淋鬆餅~ 

024.jpg

今年天氣熱翻,

我吃了好多冰淇淋呀!XD

新鮮草草莓底下有蜂蜜和卡士達醬,

搭配著鬆餅別有一番風味! 

025.jpg  

結合餐點和風格設計的Cath's Cafe,

每道餐點都讓人驚豔,

很適合女孩兒用餐小聚喔! 

001.jpg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