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https://www.facebook.com/emperorbbq/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7號2樓

電話:02 2775 5222

021.jpg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糖朝新品牌,

位在原統領百貨大樓裡,

門口幾步路就是捷運忠孝敦化站,

交通實在無敵方便!

002.jpg

上了二樓,

就可以看到糖朝兩個大字兒! 

003.jpg

大方給它走進去,

往左手邊就可以看到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的紅色大招牌! 

004.jpg

經過頗有夜店風的走廊! 

005.jpg

哇~裏頭空間超大! 

備餐台前兩隻祥龍獻瑞,

真的讓人差點喊出"皇上吉祥"!XD

009.jpg

006.jpg

白色牆面投影撥放著一些音樂影片,

很好聽耶! 

007.jpg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燒肉、海鮮、熟食、啤酒通通吃到飽,

另外也有無酒精專案,

價格當然更實惠!

(飲酒適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18禁喔!)

017.jpg 

等候出餐的同時,

先來逛逛熟食區,

冷盤、熱炒任你吃, 

嘿嘿....炒飯超好吃的啦! 

010.jpg 

011.jpg

還有棉花糖機、鯛魚燒、爆米花、冰淇淋,

想吃....自己來!別客氣! 

012.jpg 

013.jpg

現泡咖啡、紅茶、烏龍茶,

還有冰沙、醋飲,

包括冰箱的罐裝飲料也都是無限暢飲!

014.jpg 

015.jpg 

016.jpg

送上泡菜、洋蔥和沾醬,

準備開動嚕! 

018.jpg

豬肉拼盤裡有豬五花、厚切梅花肉、松阪豬、滷大腸!

019.jpg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烤盤很特別,

上面有個想是玉璽般的壓板,

壓著烤肉可以加速食材熟成,

喂~吃到飽不只拼肚量,

也要拼速度呀!

那....那當然要給它用力壓啊!XDD

008.jpg

020.jpg

皇上吉饗酌收一成服務費,

服務人員專業又迅速地烤烤烤,

我們只要盡情地吃吃吃! 

001.jpg

023.jpg 

烤好的肉品可以直接吃,

搭著沾醬也有不同風味! 

024.jpg

搭配小菜、捲成肉捲,

或者包生菜一起入口, 

阿捏又有點韓式烤肉的fu!

022.jpg

025.jpg

滷大腸烤得外酥內Q,

我超愛這味兒! 

026.jpg

皇上吉饗除了肉品現切自烤,

其他食材都是專業師傅烤好再送上桌!

尼侃侃!

牡蠣烤得嘟嘟好,

整個超鮮美!

027.jpg 

028.jpg

再來個海鮮、蔬菜綜合拼盤!

029.jpg

柳葉魚、天使紅蝦、草蝦、魷魚、青椒、香菇、玉米筍 ,

這根本就是居酒屋的酒食來著,

好好吃喔!

排盤也超美!

030.jpg 

031.jpg

032.jpg

連水果也是現切的捏,

而且品質都很好,

新鮮香甜! 

033.jpg

吃過一輪,

肚子已經撐到半天高,

但還是不能放生我最愛的冰淇淋!XD 

034.jpg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食材優、服務佳,

下次....我還想去耶! 

02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