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各式美味,

再怎麼說....米飯才是我最習慣的主食,

吃一輩子也吃不膩,

天天吃....所以更得要精挑細選!

001.jpg

三好米首開小包裝米之先例,

也是我們家出現頻率最高的品牌,

可以說就是被它養大的啦! 

最近他們開發了新的粒產品系列,

同時也有自己的網路購物平台~三好生活購物網

挑米、買米更方便嚕!

003.jpg

粒產品是網路限定販售,

目前有履歷米、壽司米、黑米、糙米、益全香米、台稉九號、台中194等等產品!

008.jpg

009.jpg

開台慶當然要送好禮,

而且優惠加碼又延長~

慶祝開台試營運優惠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7年02月28日止

(1).加入有禮(第一次註冊加入會員成功就送50折價卷);

(2).滿額送(單筆購買滿1000元就送100折價卷);於107年3月2日起開始陸續來發送折價卷給予符合資格的用戶

(3).消費再抽(已購買的消費者再抽100名再送50折價卷)

004.jpg 

005.jpg 

006.jpg

裡面還有分享一些米的知識!

007.jpg 

點選有興趣的產品,

裡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010.jpg 

011.jpg

喜歡....就直接把它丟進購物車啦!

首次購物會引導至註冊頁面,

填寫一下基本資料就OK嚕!

012.jpg 

013.jpg

嘿嘿!

50元折價券真的到手了,

真心不騙!

下單很快就收到產品了!

014.jpg

這次我選四種米~粒台中194、粒黑米、粒壽司米、粒益全香米,

話說這次的包裝很可愛,

立方手提真空袋,

不同於一般扁平包裝,

1.1或1.2公斤,重量嘟嘟好,好拿好方便!

份量嘟嘟好,保鮮up~up~!

015.jpg

粒台中194

016.jpg

CNS一等米,

由台稉九號與全球知名印度香米所培育出的頂級米種!

017.jpg 

018.jpg 

019.jpg

小小的米粒顆顆飽滿、晶瑩剔透,

而且沒蝦咪碎粒!

我蠻喜歡聞生米的香氣,

這個粒台中194號米打從一開袋,

就開始放送清新的米香,

好好聞喔!

020.jpg 

021.jpg 

022.jpg

米水比例....看個人喜歡的口感啦!

一般來說,白米差不多1:1吧!

023.jpg

哇!哇!哇!

煮飯的過程,

電鍋一直噴出陣陣香氣,

驅使咱家飢餓指數大飆升!

024.jpg 

002.jpg

齁齁齁!好好吃喔!

口感QQQ,還會彈牙捏!

隨著嘴裡的律動,

可以嚐到一種甘甜味兒,

有點類似七葉蘭的香氣,

偶爾就算沒配菜,

單純地咀嚼著也挺有趣的!

025.jpg

好吃的白飯,

真的可以讓人食慾大增,

簡單的家常菜感覺也變得更加美味!

026.jpg

粒黑米

027.jpg

黑米是指黑糯糙米,

屬於糯米類,

含有天然花青素和豐富的營養,

烏溜溜地像黑金一樣,

還有一種專屬的香氣!

028.jpg 

029.jpg

台灣本地生產,產地直送,

15℃低溫冷藏技術&一貫化中央品管控制,

可以嚐到最新鮮的美味!

030.jpg

細細長長的米粒,

可以看到紫黑色的糙米外層和白色米心,

碎粒也不多,品管相當讚!

031.jpg 

032.jpg

黑米洗的時候手腳要快一些,

洗個一兩次就可以了!

我將它和粒台中194以1:1混和一起煮!

033.jpg

吼~香氣隨著熱氣竄出,

好想直接住在電鍋裡面,

五告乓啦!

034.jpg

香氣一級棒,

QQ的口感多了糙米外層,

嘴裡嚼感一點都不無聊,

愈嚼愈涮嘴!

035.jpg

它可以取代紫米做成米糕或甜粥,

香氣不減,

但是比較不容易脹氣!

拿來包壽司更是色香味俱全喔!

036.jpg 

037.jpg

三好生活購物網....整箱買還有打折捏!

箱箱5折起,

真的打到骨折了!

滿額再送環保購物袋!

038.jpg  

三好生活購物網https://www.3goodlife.com.tw/

三好米《米食專家》https://www.facebook.com/FormosaRic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 的頭像
三三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