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早之前就曾嚐過他們家的土鳳梨酥,

這傢伙榮獲台中市政府主辦"天下第一酥"第一名&"最受好評獎"美食專家評鑑網路人氣票選雙料冠軍捏!

還有那個心型巧克力鳳梨酥,

吼~五告齁呷!

001.jpg

就它咩~卡但屋

第一次聽到卡但屋時,只覺得名字怪,從字面真的搞不清楚有蝦咪意義!

原來,意義深遠~

卡:拆字成"上"和"下",意味"承上啟下"!

但:拆解後為一人頭頂著太陽,腳踏著土地,代表著產品原料皆來自於大地,應該心存感恩!

屋:代表着家庭、國家與地球村的概念,這也是普羅大眾追求之最安穩的避風港!

所以卡但屋三字想表達的,便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情誼,代表感恩、關懷與安心!

阿捏懂了沒!

002.jpg

卡但屋成立至今可以說是得獎連連,

2012還曾榮獲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

003.jpg

今天我也帶著伴手禮來了!

裡面有公婆餅杏仁酥盒

004.jpg

盒蓋內面有公婆餅的典故介紹,

有興趣的也可以參看官網!

005.jpg

裏頭有公婆餅6入,包括3甜味+3蒜味!

公婆餅是卡但屋餅店的專利註冊商品,

民國80年、81年、82年還連續三年榮獲全國優良食品金牌獎優良商店…等榮譽!

006.jpg

每個都是最簡約的獨立包裝,沒有過度的浪費包材,

又兼具保存&攜帶方便,帶著出門,隨時解饑解饞都OK!

007.jpg

吃過卡但屋那麼多產品,

真不敢相信這竟是是我第一次吃公婆餅!XD

外觀樸實,不諱言地....長相和一般老婆餅差不多!

(拍謝啦!我比較早認識老婆餅....XD)

008.jpg

刀子一落,

從切面可以看見層層分明的酥皮,

這是師傅的功力和用心啊!

偶爾我也喜歡單獨一層一層剝著吃,

可以嚐到小麥的原始清香!

009.jpg

這個是甜味的,

中間的夾層內餡Q軟香甜,

隨著咀嚼,就像是隨時幫外層酥皮補足水分,

也讓甜度更加平衡,

然後不自覺地又送入第二口....

真的捏!它和我以為很像的老婆餅完全不同,

尤其內餡的小Q勁兒,我特別喜歡!

010.jpg

再來這個是蒜味的,

不管外觀或內餡,視覺上就是一模模一樣樣,

但是嗅覺很明確地告訴你....蒜香超鮮明啊!

011.jpg

那股鮮明的蒜香味兒從鼻息到俺的小嘴都是如此一致,

輕輕柔柔、不濃不嗆,

就像合氣道輕輕出手也可以扳倒對方,

沒錯!我被蒜味公婆餅綁架了!

它擄掠了我的嗅覺和味覺,讓我甘心守著它,一吃就愛上了!

012.jpg

再來這個是杏仁酥!

013.jpg

裏頭有3盒,每盒有4包,每包有2片,

所以等於一盒有8片,

我手上3盒共有24片,阿捏!

吼~我會不會是被老師遺漏的數學天才啊?自己都好佩服自己!拍手)))))))))

014.jpg

015.jpg

從正面看,

可以看到滿滿的杏仁片均勻地躺在裡面!

016.jpg

從側面看,

有影比一般的杏仁瓦片厚上許多! 

017.jpg

從一開袋,就可以聞到陣陣蛋香味兒,

那種香味兒,讓你覺得連空氣都是甜的!

018.jpg

020.jpg

"喀喀喀...."就是阿捏地酥香脆,

淡淡的甜味,濃濃的杏仁香氣, 在嘴裡融合是如此美妙,

尤其那個略帶厚度的餅體更能彰顯它的脆度,

扎扎實實地咬著,不會覺得嘴裡太空虛,也不用過於費勁兒,

連阿公阿罵都吃得嚇嚇叫,

直誇"齁呷齁呷"!

019.jpg

021.jpg  

♫:一年容易又秋天....

明明天氣就還很熱的說,

要不是這幾天打開電腦或走在街上,

看到很多中秋節相關產品介紹,

真的都沒注意該張羅中秋節禮盒了!

得獎連連的卡但屋是不錯的選擇喔!

001.jpg

卡但屋 官網:http://www.cardanwo.com.tw/

卡但屋 FB:https://goo.gl/1gBFPe

地址: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08號

電話:04-2203077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