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最重人情味兒,

拜訪親友總會帶個伴手禮,

市面上伴手禮種類五花八門,

這會兒我帶的是美味與創意兼具的杜倫先生Mr. Turon

001.jpg

從包裝就開始療癒人心,

這裡盒好可愛喔!收到的親友肯定超喜歡!

杜倫先生Mr.Turon於2015年7月開幕,總店選在創辦人的家鄉花蓮,

算起來是比較資淺的店家,

但是憑著特有的創意和用心,將花蓮傳統麻糬融入產品,

現在詢問度也很高喔!

手上這個就是他們家最夯的生乳起司麻糬燒米香棒

快快快!快來吃!

002.jpg

生乳起司麻糬燒

003.jpg

這邊有兩種口味,一盒原味,一盒巧克力,

盒子底下有完整的產品標示!

004.jpg 

015.jpg

一盒裏頭有5個!

每個都是單獨包裝,

包裝紙上印著杜倫先生Mr. Turon的logo,

簡單又可愛!

005.jpg

006.jpg

退去外面的包裝紙....

吼~蛋糕上面也有杜倫先生logo的烙印捏!

But我現在暫時無法管那個烙印了,

我只能顧著讓我的口水別滴下來,

因為....那個蛋香味兒....五告乓啦!

007.jpg 

008.jpg

蛋糕本體是用用牧草放山土雞蛋製作而成,

口感綿密細緻,嘟嘟好的甜度,整個蛋香大噴發!

009.jpg

原味生乳餡內餡奶香濃郁,

剛從冷凍庫取出就像冰淇淋一樣,

隨著嘴裡溫度升高,

又轉為柔滑順口,

冰冰涼涼好消暑!

010.jpg

特別是中間夾入一顆黑糖麻糬,

香甜Q彈,

嚼出嘴裡不同的層次,

小小的一個生乳起司麻糬燒,

可以吃的嘴裡熱鬧有趣,大大地滿足!

011.jpg

再來這個巧克力生乳起司麻糬燒,

更是燃起我塵封已久的少女心!

012.jpg

同樣的蛋糕,

生乳內餡融入了苦甜鈕扣巧克力,

濃濃的巧克力香氣,微微地苦,淡淡地甜,

嚕呷嚕涮嘴!

013.jpg

巧克力生乳內餡和黑糖麻糬也很搭味喔!

冰冰地吃,愈冰愈好吃!

014.jpg

再來這個是米香棒

016.jpg

有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兩種口味,

我選的是白米香棒

019.jpg

一盒10入,

獨立包裝方便保存好攜帶!

017.jpg 

018.jpg

白米香棒使用白巧克力、黑芝蔴粉和傳統米香做結合,

古早味,卻可以嚐到滿滿的新創意!

022.jpg

白巧克力略帶奶香,不甜不膩,

把每一粒米香牢牢地黏在一起,

也牢牢地抓住了我的心,

好好吃喔! 

020.jpg

尤其那個不用加太多的黑芝麻粉,

嘟嘟好的完美比例,

淡淡的芝麻香,加味卻不搶味,

感覺也拉低了白巧克力的甜度,

忍不住一根接一根地往嘴裡送,

哈哈哈!挖嗎呷尬揪送!XD

021.jpg

伴手禮不用再送得小心翼翼、戰戰兢兢,

杜倫先生Mr. Turon送給你超級吸睛、創意美味的歡樂伴手禮!

001.jpg

官網:http://www.mrturon.com/

FB粉絲頁:http://bit.ly/2JttlBF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