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家https://www.facebook.com/maison2904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1號

電話:02-2721-7184

001.jpg

Maison 家位在台北東區延吉街和仁愛路交叉口附近,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約300公尺,

開車族可以停在正好停僑安地下停車場

002.jpg

寬敞的空間和走道,

走進室內,反而讓疲憊的身心靈出走,

整個人好放鬆啊!

就像回家的感覺一樣!

003.jpg

從不同視線望過去,

每個角度都是藝術的堆砌,

好美喔! 

004.jpg

還有沙發區捏! 

005.jpg

Maison 家用西式烹調手法展現中式台菜,

平日也有提供商業午餐,

這道是混血蒼蠅頭

008.jpg

配菜有炒蛋和泡菜,很家常、也很開胃,

然後....我好喜歡這個容器,

讓家常小菜看起來就像大器的西方料理!

006.jpg 

007.jpg

黑豆鼓、韭菜花、肉末....蒼蠅頭是正港的台菜,

桌上只要有這一道就很夠看了,兩碗飯也可扒光光!

是說....混血....到底混了什麼?

原來這邊特別加了蕃茄跟和皮蛋,

風味更加香醇都層次,

少了死鹹的重口味,香氣完全不打折,超下飯的啦!

009.jpg

010.jpg

乾辣椒風味蜜汁辣炸雞~ 

011.jpg

一份有8支,

甜甜的蜜汁均勻地裹著雞翅,非常夠味兒!

微微的辣度,引誘著我一支接著一支地啃著,

好吃到連手指都差點啃掉了,

這盤....五告齁呷! 

012.jpg

台灣味酥炸拼盤~ 

裡面有菱角酥、薯條、鹹酥雞!

016.jpg

薯條炸得金黃酥脆,

鹹酥雞外頭酥香不油膩,裡面肉甜又多汁,

加上九層塔實在太無敵了!

使用防油紙夾上一個木夾,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出餐方式,

吃鹹酥雞也可以吃得那麼文青! 

017.jpg

菱角酥我個人也超愛,

甘甜的菱角又鬆又綿,加上餛飩皮炸得酥脆,

口感超熱鬧,好好吃喔! 

018.jpg

檸真優意思

您,名字也取得真有意思!XD

019.jpg

乳酪綿密滑順,把香甜的滋味都滑入嘴裡,

檸檬的清香和微酸完全為它解了甜膩,

再搭配底下的餅乾基底,

百吃不厭的好味道!

020.jpg

商業午餐餐後還有附一球冰淇淋喔! 

021.jpg

飲料一杯是奇異果香蕉汁

另一杯則是商業午餐附的紅茶、綠茶、咖啡三選一,

咖啡當然是我的不二選!

013.jpg

奇異果和香蕉風味超麻吉,

打成綿密細緻的冰飲,消暑解渴!

014.jpg

Maison 家的咖啡也很讚,

這個杯子造型也真特別,

五角形加上一個手把,就像一個"家"的輪廓,

好像特別為Maison 家特別量身打造一般!

015.jpg  

整體來說,Maison 家的餐點和服務都很讚,

但是那天我遇到了一種非常不公平的特別待遇,

雖然事後店家有小小補償,我想....還是該記錄一下!

這次是愛評網雙人體驗,

那天我訂位3人,第3人起依店內規定消費....完全合理,

Maison 家沒有低消規定,但我本來就打算自費加點一客商業午餐,

可是一到現場,服務人員竟跟我說因為是跟愛評網合作,所以低消需要400-500,

我整個傻眼!這什麼合作方式啊?!訂位時也沒先講啊!

我不敢說要特別優惠,但也不需要特別不友善吧?!

所以....是不歡迎咱們多帶客人過去消費的懲罰方式嗎?

現場我就一直反應這樣非常不合理,但沒被店家接受,

我說那我可不可以改成訂位二人,另外一位自行用餐,當成一般客人,

服務人員就支支吾吾說不出話....

為了體驗順利,這口氣我就先忍了,我點了下面這道400塊的黃魚!

直到結帳前,店家才過來道歉,表示幫我打八折....

但....愛評網部落客就必需要比一般顧客"高消"的模式,我真的很不能接受!

誰想的點子?這是懲罰吧!

022.jpg  

好啦!發洩完畢!

我自忖是一位相當配合的部落客,

第一次碰到讓我忍不住直接在現場向店家申訴,可惜申訴無效!XD 

但,這可能是我個人的個別的狀況,

所以還是理性地誇讚餐點相當好吃,服務態度也很好!阿捏!

001.jpg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