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呼呼的天,

沒來個冰涼的飲品消消暑,

總覺得全身快要"斗會"....就是著火啦!

但....你是在喝飲料,還是喝糖水,到底? 

017.jpg

我喝的是天然椰子汁啦!

半天水事業鮮剖100%純椰汁完全不加糖喔!

從泰國原裝進口,

給咱們最天然的椰子清甜!

001.jpg  

003.jpg

半天水出了好多椰子相關產品,

可以說是椰子的專家,

他們家的椰子油、椰子水我都用過,

因為購買超方便的啦!

各大超商、超市、量販店都買得到,

前幾天,我還看到連水果攤也在賣,

你就知道多受大眾歡迎!

002.jpg 

004.jpg

一瓶350ml,經高溫殺菌後密封,

自然的椰子香甜,

丟入冰箱,冰冰涼涼直接飲用最消暑!

005.jpg 

006.jpg

其實我那天買了4瓶,可是畫面都只看到3瓶吼?!

因為一瓶早就被我倒入冷凍製冰盒,

做成一個個的椰子冰塊!

告訴你!阿捏真的好好吃!

一口一個透心涼! 

007.jpg

008.jpg

天氣熱,不想搞得太複雜,但也不想一成不變!

來!鮮剖100%椰子汁也可以化身時下最夯的雲朵冰沙

其實雲朵冰沙哪有什麼技巧,

每次到外面去吃總是貴鬆鬆,

在家裡自己做超簡單!

平常就是用冰塊加上水果或果汁打成冰沙,

今天我直接用自製的椰子冰塊來製作,

加了一些紫蘿蔔汁只是要讓顏色跳出來!

還有另一個主角就是原味優格,

它就是雲朵本尊啦!XD

009.jpg

打好的椰子冰沙和原味優格交錯堆疊上去,

雲朵冰沙就完成嚕! 

椰子本身就是水果,

所以搭配任何水果都很對味,

可以運用水果本身的顏色讓雲朵冰沙看起來更熱鬧,

快來試試看!

010.jpg

再來一個雙色椰香涼糕

材料~

半天水事業鮮剖純椰汁 350ml

洋菜粉 4g

奶粉 3匙

011.jpg

一瓶350ml的半天水事業鮮剖純椰汁和4g洋菜粉倒入鍋內,

邊加熱邊攪拌,直到洋菜粉均勻溶解就可關火!

012.jpg

倒出一半至耐熱容器放涼備用,

同時鍋內剩下的另一半加入奶粉攪拌均勻!

013.jpg

待下層微微定型,

就將加入奶粉的另一半倒入容器,

放進冰箱冰鎮!

014.jpg

冰鎮後取出切塊,雙色椰香涼糕完成!

上面擺個果乾或什麼的裝飾一下,

阿我是用枸杞啦!紅紅的,很喜氣!

尼侃侃!阿捏上桌是不是很威?!

015.jpg

滿是椰香和奶香,

冰涼Q脆,是夏日簡單消暑的一道自製甜點,

重點是好吃又沒負擔喔!

吃甜點不用再感到罪惡!

016.jpg

半天水事業鮮剖純椰汁100%純正天然,

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

可以是消暑解渴的運動飲料,也可以是下廚料理的原味高湯,

自然原味最健康!

你都怎麼喝?

017.jpg  

半天水事業 官網:http://www.moonkisst.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onkisstya/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