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波布丁是府城知名老品牌,

也是台灣最早的日式布丁甜點

從1939年創立至今,不但好口碑相傳,

現在也是超夯的台南宅配團購美食

001.jpg

尼侃侃!我就收到一盒銀波日式布丁專賣店禮盒!

沒有特別譁眾取寵的包裝,

給咱們就是古早味十足的傳統風格! 

002.jpg

創始人特別至日本學習布丁作法,

依循獨家經典的日式工法,現在已經傳承到第三代嚕! 

003.jpg

這盒是綜合口味~日式焦糖雞蛋布丁、鮮奶奶酪、可可奶酪、香芋奶酪

004.jpg

禮盒有8入和12入包裝,手上這盒是8入! 

005.jpg

每種口味2杯, 一次可以嚐盡四種好味道!

006.jpg

日式焦糖雞蛋布丁~ 

007.jpg

使用香濃鮮奶和新鮮蛋汁手工烤出金黃耀眼的布丁,

製作過程完全不加一滴水, 

蛋香濃郁,口感綿密,

尤其最後那個慢火熬煮至微微苦澀的焦糖給它淋上去,

嘟嘟好平衡了嘴裡的甜味,

吼~一切都完美了!

相傳80年的美味立刻見證!

008.jpg 

009.jpg

鮮奶奶酪

010.jpg

嚴選高品質的鮮奶,奶香濃郁鮮醇,

光從杯子將它倒出,

就可以感受到ㄉㄨㄞ ㄉㄨㄞ咕溜的口感,

牙齒輕輕咬動,舌面慢慢抿著,

淡淡的甜味、濃濃的奶香在嘴裡滑來滑去....

套句廣告詞兒~

咦?嘴裡住了一條乳牛?!XDD

011.jpg

012.jpg

可可奶酪~ 

013.jpg

以鮮奶奶酪為基底,

這個特別加了可可粉和巧克力醬,

營造出不同層次的香醇風味,

濃醇的巧克力更能抓住女孩兒的心兒,

每一口滑入嘴裡的都是幸福的滋味!

014.jpg

015.jpg

香芋奶酪

016.jpg

其實它湊鼻一聞,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芋頭香氣,

倒扣到盤子裡,更可以看見底下細細的芋頭,

細緻滑嫩的香芋奶酪可以探索到芋頭細碎綿密的口感,

嘴裡層次更豐富,香氣更加倍,

入口即化的奶酪,卻化不掉嘴裡香甜的餘味....

嘖嘖嘖!五告齁呷啦! 

017.jpg  

018  

銀波布丁如此真材實料,難怪可以持續飄香80年,

現在從台南府城飄到我家,

期待還可以飄出更多口味喔!XD

001.jpg

銀波布丁 官網:http://www.yinpo1939.com.tw/

台南銀波布丁 FB:https://www.facebook.com/yinpo193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 的頭像
三三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