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值季節交替,

飲食啦、或者皮膚好像也莫名多了一些狀況!

所以說吼....平常就要多養一些好菌,

管他春夏秋冬,隨時都可以讓自己清爽順暢!

001.jpg

為了養好菌,我不定期都有在吃一些益生菌或乳酸菌,

阿就酸酸甜甜,像養樂多一樣,很好吃咩!

聖蓮 複合本草乳酸菌獨家漢方調製,

第一次吃到中藥乳酸菌捏!

002.jpg

我個人是個嚴重的過敏咖,一到冬天就是乾癢難耐,

哈~我每次都喜歡拿這張照片嚇大家,

嚴重的時候就真的手指一彎,關節處的皮膚表面就會裂開流血,又痛又癢!

鼻子也容易乾癢哈啾,

矮油~反正就莫名其妙的狀況一堆!

010.jpg

為什麼都拿"以前"的照片嚇大家? 

嘿嘿~因為我現在真的好多了!

之前也擔心阿拔阿木因為年紀大,消化機能退化,嗯嗯常常不太順,

再加上牙齒不好,富含膳食纖維的蔬果也吃得比較少,

所以我們就乾脆一起吃益生菌和乳酸菌,

阿拔阿木接受度也很高喔!

016.jpg

就像奶粉、洗髮精、沐浴乳....等一些日常食品和生活用品一樣,

我也是會常常更換不同品牌來試試!

這次嚐到這個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和我一拍即合,

我很愛它,它也很適合我!

003.jpg

內容物包括~

五合一綜合乳酸菌(A菌、B菌、C菌、LP菌、LF菌)、膳食纖維、木寡糖、乳糖、麥芽糊精、

黑醋栗果粉、藍莓果粉、蔓越莓果粉、巴西莓果粉、黑莓果粉、覆盆莓果粉、草莓果粉、黃耆萃取物、

陳皮萃取物、枸杞萃取物、紅棗萃取物、熟地萃取物、洛神萃取物、山楂萃取物、甜菊糖苷(甜味劑)。

006.jpg

004.jpg

紅棗、陳皮、枸杞、黃耆、熟地,

這些都算是平常咱們比較熟悉的中藥食材,

現在把它們通通加進來,很特別吧!

017.jpg

除此之外,

最厲害的當然是它綜合5大乳酸菌,

幫助咱們壞菌out,好菌多多!

015.jpg

一盒裏頭有20包隨身包,每包2g! 

007.jpg

009.jpg

飯前或飯後直接食用,每天2-3次,

小小一包,隨時帶著出門也很方便!

005.jpg

010.jpg 

裏頭是細細的粉末狀,

一般來說,直接吃就OK,

如果是小朋友或長輩也可以配水喝,避免嗆到,

吃的時候記得不要加入40度C以上的熱水喔!

以免降低乳酸菌的活性!

011.jpg

為了避免嗆到,

將它加入飲品、牛奶麥片或拌入沙拉也是一個好法子,

總之不要超過40℃都沒問題! 

020  

一入口,其實它和印象中的乳酸菌味道還滿明顯的有區別,

雖然同樣是酸酸甜甜,但這個山楂的味道很鮮明,

不像以前千篇一律都像是養樂多的味道一樣,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真的很好吃捏!

012.jpg

但吃乳酸菌,咱們追求的當然不只是美味!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以專業生物技術層層把關,

完整保留有效成分,分子小,吸收更快喔!

018.jpg

013.jpg

同時它也符合GMP、QPS、FDA等多項生產認證,

食品衛生安全有保障,

阿捏吃了才安心!

019.jpg

來來來!好久沒考試了吧!

來個健康生活隨堂考,

你得幾分啊? 

014.jpg

成績不理想嗎?免驚免驚!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幫你加分,

嗯嗯順了,心情也跟著順了,

天天都有清爽舒適的開始喔!

008.jpg 

百草神農 聖蓮 St.Lotushttps://www.facebook.com/St.LotusCorp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粉狀)http://bit.ly/2zQyoqs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