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鮮少營養不足,

但是普遍營養不均衡,

相較於餐餐大魚大肉,

蔬菜水果的攝取實在有點少啊!

001.jpg

這是原自天然 we care naturally 超級綜合蔬菜粉

可以幫咱們這些飲食不均者營養補充,

14種純淨無毒蔬菜,9種十字花科食物,搭配水果酵素與植物蛋白,

種類又多又均衡,才敢叫做超級綜合!XD

002.jpg

種類多到雙手雙腳拿出來數都不夠用捏~

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綠色植物蔬菜粉(紫花苜蓿葉汁,大麥草,燕麥草,小麥草,小球藻,

螺旋藻,西蘭花,甘藍菜,羽衣甘藍,歐芹,海帶,西蘭花芽,蒲公英葉,紅皮藻)、

豌豆蛋白、十字花科蔬菜粉(歐芹根、捲心菜、菠菜、綠色甜椒、羽衣甘藍、番茄、

 胡蘿蔔、紅菜頭、芹菜籽)、鳳梨酵素、木瓜酵素、藍藻粉、余甘子萃取物

004.jpg

每瓶淨重216克!

003.jpg

滿滿的營養,多元又均勻!

005.jpg

沒有添加防腐劑和任何調味料,

原味無負擔,健康好簡單!

006.jpg

開蓋後,裡面還有一層封膜,

防潮保鮮超用心!

007.jpg

細細的綠色粉末,

飄出陣陣優雅的蔬菜清香!

008.jpg

裡面還附一支湯匙!

009.jpg

每次3湯匙,加入大約8倍的涼開水一起沖泡,

一天飲用1-3次!

010.jpg

加入冷開水喇喇咧,很快就溶解了捏!

沖泡後,變成深沉的綠色,

我的心兒卻是彩色的!

011.jpg

嗯!完全沒有蔬菜的生腥味,

明明沒有調味料,尾韻卻有一股自然的甘甜,超好喝的啦!

012.jpg

不過它還滿快速會沉澱,

飲用過程不時給它喇喇咧,

邊喝邊攪拌,均衡一下咩!

013.jpg

加入牛奶更好喝耶!

如果你對原味蔬菜汁的味道還沒那麼習慣,

搭配其他飲品也很對味!

014.jpg

這幾天,我都直接將它當成下午茶,超讚的啦!

015.jpg

除了直接沖泡飲用,也可煮飯入菜料理,

我也會拿它來做成吐司麵包!

016.jpg

依照原來的吐司麵包食譜配方,再加入一些原自天然超級綜合蔬菜粉,

愛加多少,就加多少,適量就好!

其他就丟給麵包機嚕!

017.jpg

將將~ 我的專屬超級綜合蔬菜吐司完成! 

我都喜歡做無糖麵包,

咀嚼間,除了麵粉的清香,還多了蔬菜的甘甜風味,

讓我平常製作的白吐司美味加分、營養也加分!

018.jpg  

還在擔心小孩不愛吃青菜? 

原自天然 we care naturally超級綜合蔬菜粉是最方便的飲食不均者營養補充,

超級綜合、超級營養、超級美味啦!

001.jpg

原自天然 官網:http://www.wecare.com.tw/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