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常常在追求強力清潔,加了一堆有的沒的,

殊不知清潔了身體,卻污染了環境!

太生利純淨液態皂100%純天然製作,無毒環保,

非但清潔力不打折,還洗得超舒服的咧!

016.gif

太生利是沿襲祖父輩品牌"太生儀"的理念因而成名。取這個名字,有著傳承的意味!

在各種製皂的方法裡不斷嘗試,挑選了最好的"冷製皂"法,

保留自然的成份清潔肌膚,

使用後流入水中可完全被分解,

寵愛自己,也能愛地球!

002.jpg

太生利純淨液態皂目前有三種不同風味可供選擇~木之氣、果之氣、花之氣,

手上這罐是太生利純淨液態皂-花之氣

一身淨白,沒有譁眾取寵的繽紛包裝,

更能彰顯太生利這個代表專業和品質保證的logo!

003.jpg

太生利純淨液態皂使用72%頂級冷壓橄欖油製作而成,

這根本就已經是法國貴族馬賽皂等級,

另外還有酪梨油、椰子油等植物性油,全身都可以使用了啦!

004.jpg

一瓶1000ml大包裝,

大罐A用卡久咩!

005.jpg

大家都說女人是水做的,

阿我就....大概天生男人婆吧!XD

水,在我身上很缺乏的!

很多人一定都看過我這張驚悚的照片,

對!乾癢、乾裂、流血....家常便飯啦!

以前我都拼命塗抹乳液、潤膚油什麼的,

後來才發現,慎選每天接觸肌膚的洗淨產品才是王道啦!

017  

這次選用太生利純淨液態皂,真的愛死了!

不含人工色素,

裏頭幾近無色透明,我卻看到了太生利鉅細靡遺的用心,

天然,才是我的菜啦!

007.jpg

不含人工香精和香料,

裏頭特別加入了約20ml的純天然精油,

不但香氣宜人,觸感也很讚喔!

009.jpg

按壓頭按壓一次約1ml,

除非你的身型是綠巨人浩克,

不然一般大概按個三四次就可以洗全身了,用量非常省!

有時我也用它來洗手,只要幾滴就夠了,

還好這個按壓頭超好控制,

用多少就使多少力,一點也不會浪費!

006.jpg

泡泡多才洗得乾淨嗎?

不!太生利純淨液態皂的泡泡還真是一點也不多,

所以建議可以搭配沐浴球使用,阿捏會更好洗!

010.jpg

沐浴球沾濕再按壓太生利純淨液態皂,

很快可以搓出一些泡泡!

011.jpg

泡泡細緻,清爽不黏膩,

不是濃稠黏滑的那種,

洗澡的時候,一整個沒有負壓,好舒服喔!

012.jpg

浴室裡充滿著精油香氣,

洗澎澎就像在做香氛SPA,

吼~原來這就是貴婦生活呀!(窩呵呵呵....)

013.jpg

重點是它超好沖洗,泡泡很快就沖淨,

沒有殘留黏膩的不適感!

咦?!阿捏也算另類省水概念耶!XD

014.jpg

洗完之後,

好像全身毛細孔都張開大嘴喝了好多水,好舒服喔!

觸感也很讚,我自己都愛摸得要命!XD

008.jpg

天然無毒的太生利純淨液態皂泡泡隨著水流沖走,

24小時可完全被水分解,

身體清潔&環保兼顧,這才是真正地乾淨!

015.jpg

這次使用了溫和不刺激的太生利純淨液態皂花之氣

卻大大地刺激了我想要更多太生利的慾望,

木之氣、果之氣....集合!

001.jpg

太生利冷製皂 官網:https://www.coldprocess-soap.com/
太生利冷製皂 FB:https://www.facebook.com/tslsoap/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