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咖啡、晚上茶,

這是我的生活日常!

其實阿濟早上不用靠咖啡醒腦,

我只是單純貪圖誘人的咖啡香!

001.jpg

這是Moonbear cafe月熊咖啡經典咖啡豆經典濾掛咖啡

002.jpg

依不同產地咖啡豆特性和義式黃金比例調和出具有台灣風味的咖啡,

就像台灣黑熊一般珍貴與獨特!

用堅持品質的信念深耕出香醇的咖啡文化,

期望能在品嚐月熊咖啡的滋味中為一天帶來美好的感受!

004.jpg

先來瞧瞧這包Moonbear經典咖啡豆

一袋是半磅裝,227g!

003.jpg

使用100%阿拉比卡莊園等級咖啡豆,手工嚴選,自家烘焙,

煎焙度是Full City Roast深烘焙!

005.jpg

哇!一開袋,濃濃的咖啡香就像暴衝般,狠狠地往我鼻尖裡竄,超香的啦!

006.jpg

深烘焙咖啡豆粒粒飽滿,呈現深褐色,

上頭泛一層薄薄的油光,這是正常的,不是不新鮮喔!

焙度愈深,出油速度愈快,深烘焙豆大概兩三天就會出油了,

所以當然要盡快喝完,以免影響風味!

007.jpg

我個人還真的較偏愛濃苦的深烘焙啡豆,喝不慣淺烘焙的酸咖啡,

矮油~我就愛吃苦,不愛當酸民咩!

不過深烘焙啡豆確實風味較易流失,所以我都盡量買小包裝,自己回家磨!

至於磨咖啡豆....我就是用這台阿嬤牌的手搖磨豆機!

008.jpg

雖然手搖磨豆機有時真的給它磨到手酸酸,

但我很享受當下轉出來的陣陣咖啡香,

所以大多數還是習慣自己手搖磨豆!

009.jpg

美式咖啡機也是最陽春的古董牌啦!

方便耐操又省空間!

010.jpg

煮好的咖啡慢慢往下倒進杯子裡,

濃濃的咖啡香氣則隨之快快地往上飄散, 

在場的人幾乎齊呼~吼!五告乓!

011.jpg

咖啡顏色深沉而明亮,香氣鮮明濃郁,

濃苦的滋味,還帶著微微類似炭燒香正是它最迷人的地方,

回甘的不只是尾韻,心裡頭也是甜滋滋的,

俺就愛這個味兒,每一口都有幸福的感覺!

012.jpg

現磨、現煮、現喝,

品嚐著香氣獨特的Moonbear經典咖啡,

磨咖啡豆磨得手再酸,一切都值得了!

013.jpg

當然,偶爾也是會有不方便磨豆或發懶惰病的時候,

Moonbear經典濾掛咖啡就是最佳指定代打!

014.jpg

Moonbear經典濾掛咖啡一盒裡面有10包!

015.jpg

同樣嚴選100%阿拉比卡咖啡豆新鮮研磨!

016.jpg

每一包是10g裝!

018.jpg

外盒和內包裝袋上都有簡單明瞭的濾掛咖啡沖泡步驟圖示,

就算第一次使用的咖友也可以輕鬆上手!

017.jpg

真的超佩服發明濾掛咖啡的人,

不用準備和清洗一堆哩哩叩叩的咖啡沖泡器具,

讓不常喝咖啡、或偶爾發懶惰病的冰柚也可以輕鬆享用一杯現沖咖啡!

019.jpg

只要準備一個杯子,架上濾掛包就可搞定!

020.jpg

濾掛包和咖啡豆磨得粗細也要配合一下,

我就曾經買過咖啡粉磨得太細,堵住濾掛紙袋的孔隙,

結果熱水完全流不下來....尷尬了!XD

021.jpg

Moonbear經典濾掛咖啡沖泡時,水流速度很好控制,

可以沖泡最完美的咖啡風味,又不會濾出過多的咖啡因,超好用的啦!

022.jpg

咖啡表面就像一片純淨的鏡面,

沒有一些多餘的紙質纖維毛屑,

表示濾紙品質也很讚!

023.jpg

輕輕鬆鬆就可沖泡一杯香醇的咖啡,

Moonbear經典濾掛咖啡就是這樣寵愛咖友啦!

024.jpg  

現在,處處可以聞到咖啡香,

喝咖啡,幾乎是全民運動了!

最近,我都和Moonbear cafe月熊咖啡一起運動喔!

001.jpg

MoonBear Cafehttps://www.facebook.com/moonbearcafe/
Moonbear cafe月熊咖啡https://www.rakuten.com.tw/shop/moonbear-cafe/product/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