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咖啡、晚上茶....是我的生活日常,

如果時間充裕,其實我還滿享受手磨咖啡豆時飄出來的咖啡香,

But重點是....阿我就沒時間啊!

這時,我還真是由衷佩服掛耳式咖啡的發明!

001.jpg

手上這個是日本原裝進口Drip bag每日濾掛式咖啡! 

Drip bag....聽說是日本耳掛式咖啡網路銷售第一名耶!

好啦!我承認我之前沒聽過,

我也不是那種盲目跟風的人,

一切"口喝為憑"!XD

002.jpg

這是一盒5入的小包裝,

另外還有提供散裝,價格更是親民實惠!

003.jpg

裏頭是鋁箔密封單包氮氣包裝,

保留研磨咖啡香氣不走味,

攜帶超方便,隨時都可以輕鬆享用美味咖啡! 

005.jpg

一撕開鋁箔袋,強烈的咖啡香氣狠狠地竄出,

空氣中瀰漫著陣陣咖啡香,

吼~五告乓!

007.jpg

外盒和內包裝都有濾泡式咖啡詳細的使用說明~

1.將濾泡袋取出後,輕輕將咖啡粉振落到袋子底部,再沿著上方切劃線撕開濾泡袋。
2.將左右兩邊的把手從下方拉開,把濾泡袋放在咖啡杯上。
3.請將濾泡袋把手仔細地扣在杯緣上。
4.將把手側面折起加強固定濾泡袋,即可注水享用美味的咖啡。

004.jpg

006.jpg

掛耳式咖啡就是這麼方便,

只要準備一個杯子就可輕鬆搞定,

不用再準備一堆哩哩叩叩的沖泡器具,

喝完也不用急著清洗晾乾,

盡情地享受喝咖啡的悠閒,

哎唷喂呀!我好怕自己被寵壞!XDD

008.jpg

009.jpg

豆子磨到嘟嘟好的粗細顆粒,

可以完全釋放咖啡最佳風味,又不會過度萃取,

當然水溫、水量和水流速度也是要注意一下!

010.jpg

一包掛耳包重量有9g,

約能沖煮出150cc-180cc的咖啡,

差不多是半杯馬克杯的量,

沖泡完畢就可將濾掛包拿起,避免繼續讓掛耳包浸泡在杯中,

阿捏可能會導致過度萃取,讓咖啡變苦澀!

011.jpg

水溫的話....大約是90-95度C,

偷偷告訴你,阿你不要告訴別人喔!

我喝濾掛式咖啡,就是準備讓自己懶到一個極致,

這溫度....用一般家裡的開飲機、尚未再度煮沸前嘟嘟好!

012.jpg

尼侃侃!

深沉而明亮的鏡面,

也代表耳掛包的濾紙品質相當讚,

沒有多餘的紙質纖維飄出,

喝起來也更加安心!

013.jpg

一入口,甘醇濃郁的咖啡香氣立刻沿著舌面擴散開來,

圓潤飽滿的的口感,香醇不苦澀,

入喉還會回甘咧!

鼻息吐納間,盡是延續的咖啡氣息,久久不散,

姐喝的不只是咖啡,咱家喝的是幸福的滋味呀!

014.jpg

不管埋頭苦幹地工作、假日悠閒地野餐、客戶來訪招待,

或者平日早餐、下午茶,

隨時都可以輕鬆快速地來一杯現沖的研磨咖啡!

015.jpg  

Drip bag每日濾泡式咖啡超越百萬包的超級熱銷紀錄,

好評度第一、網路銷售第一名....實至名歸,當之無愧啦!

001.jpg

日本Drip bag每日濾泡式咖啡https://parg.co/Z2c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