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猜猜這個袋子裡頭有啥好料??  

【東青食品】【丫母滴雞湯】!!
蝦咪是【丫母滴雞湯】??
這邊有介紹啦~~
雞精俗稱:滴雞湯
遵循古法慢火精燉16小時而成,
清香味甘、滴滴香醇,
完成不添加人工香料,
乃養生保健之聖品!!  

不過,
最引起我注意的是旁邊的幾個小字~~"老母心‧故鄉情"!!
簡簡單單六個字,
但是很感人!!   

沒錯!!
從附上的DM就可以知道其中的小故事~~

「手抱孩兒,才知父母時」。
從小被ㄚ母逼著喝雞湯,
那段厭惡的記憶早就深深埋在心裡不再想起。
直到結婚後小孩出生時,
ㄚ母提著慢火精燉16小時滴出來的雞湯來到醫院探望,
這段深鎖的記憶才被解了密。
看著太太手捧著熱呼呼的雞湯,
滿足的喝著,
氣色轉為紅潤,
驚覺原來自己身體那麼壯,
就是小時候被ㄚ母追著跑、喝雞湯的日子,
補足了所有的精、氣、神。
依循著內心的回憶,
重新喚醒了我對故鄉ㄚ爸的思念。
ㄚ爸廿年來養殖土雞勤奮工作的經驗,
加上阿母善於滴雞湯,
才造就今日的我,
看著他們辛勞的背影,
我知道,
該是接棒的時候了。
回到故鄉,
幫助ㄚ爸做傳統畜牧業的轉型,
生產營養、衛生及甘醇的雞湯。
推薦您,
這道來自故鄉ㄚ母的好滋味,
是您面對生活壓力、補充身體元氣的最佳選擇!  

看到這裡,
視線轉移到DM另一頁,
介紹【丫母滴雞湯】的五大特色~~
1.嚴選放養180天以上的放山雞製作而成
2.放山雞食物來源為麥片、玉米粒和糙米糠
3.食品及過濾,無腥味、不油膩,雞湯清香味甘,滴滴甘醇
4.雞湯經國家級食品安全檢驗及芳苑鄉農會輔導,品質有保障
5.全程冷凍保鮮宅配
金讚!!金讚!!   

包裝背後有產品資訊喔~~
成份有紅棗和土雞!!
容量是80cc!!

飲用方式:
1.請準備一只鍋子。
2.將雞精冷凍包放入鍋中。
3.將少許水倒入鍋中。
4.加熱約3~5分鐘。
5.加熱後小心取出。
6.袋子上方有易撕缺口,請撕開在食用。
7.倒入杯中或插吸管即可食用。  

適用對象:
1.小朋友、兒童、功課壓力大的青少年。
2.工作壓力大常熬夜、工作疲勞之上班族及勞工朋友。
3.孕婦補胎、產後坐月子調養身體。
4.老年人、體質虛弱者。
5.手術後需要大量補充營養的病患。

注意事項:
1.發燒、發炎者建議不喝滴雞精。
2.特殊體質者,請先咨詢專業醫師,方可食用。
3.嬰幼兒發育尚未完全,不建議食用。  

這邊還有清楚地營養標示唷!!  

嗯!!
【丫母滴雞湯】有了初步的認識,
來仔細瞧瞧這東東囉!!

鋁箔包的密封夾鏈袋,
旁邊有個小缺口,
方便撕開!!  

隔水加熱啦!!  

沒一下下就OK囉!!
真方便耶!!
為了讓大夥兒仔細觀看這雞湯,
我決定還是將它倒入碗中!!
打開包裝袋時,
雞湯緩緩地流下,
濃濃地香氣卻慢慢地往上飄進我的鼻間!!
真的好香哪~~!!  

褐色的雞湯,
清澈透亮,
不油膩,
也沒有任何雜質,
品管相當了得唷!!

我坐在餐桌前,
優雅地拿著湯瓢,
慢慢地品味這雞湯...
嘖嘖嘖!!
每一口都嚐地到雞湯的甘醇,
加上紅棗相佐,
口口精華,
口口回甘!!
這般美味不只滿足了我的味覺,
也讓我的精氣神都被喚醒了呀!!
極品!!精華哪!!  

從沒想過雞湯也可以如此方便和美味!!
你嚐過了嗎??
快來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