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說這麼清楚!!
講這麼明ㄅㄞˇ!!
我....就是攪拌棒咩!!
怎樣?! 

007

來自愛戀下午茶-伴糖之戀!!
透明圓桶造型,
讓人一瞧....
目光就瞧進了裡頭色彩繽紛的攪拌棒!! 

001

台灣製造滴!!
蛋奶素的冰柚也可以吃喔!! 

002

攪拌棒!!
為蝦咪叫做攪拌棒??
當然就是可以放進飲料,
一邊喇喇咧,
一邊慢慢吃掉!!
嘿嘿!!
擱金趣味內!! 

003

易開罐設計,
開啟相當方便!! 

004

單支包裝,
不但方便保存,
阿揑嘛卡衛生!!
另一方面也可以預防饕兒吃到渾然忘我....
像我就是啦!!
不然如果整桶開開,
可能就會被我嗑到整桶光光!! 

005

但是為了給各位客倌瞧仔細,
終究我還是將它整桶倒出來!!
裡面有14支攪拌棒!! 

006

總共有4種口味~
原味南瓜海苔黑糖!!
奇怪耶你!!
明明就有4種口味,
為什麼不給我16支!!
一種口味4支不是卡公平嗎?? 

008

我好喜歡五穀雜糧的玩意兒!!
看到四種口味、四種顏色,
上頭躺得密密麻麻的,
突然覺得好興奮!! 

009

從肉眼就可看到上面有蕎麥、白芝蔴、亞麻籽、杏仁碎粒....  

010

三三是個咖啡控!!
所以馬上泡了一杯咖啡來玩玩!!
好耶!!
攪拌棒雖然放進熱熱的咖啡喇喇咧,
外頭看起來是弄濕了,
但口感依然紮實又脆口,
還偷走了一點咖啡香,
很讚柳!!
當然,
攪拌棒本身的香氣還是很鮮明啦!!   

011

原味攪拌棒~
麵粉的原始風味為基底,
再加上濃濃的奶香和微微的起士香氣,
杏仁、芝蔴、蕎麥、亞麻籽不時地加入戰局,
讓口感和香氣都更加熱鬧!!
其實單吃就很讚啦!! 

012

南瓜攪拌棒~
顏色很南瓜,
但....味道上我就分辨不出來嚕!!
多了一股甜甜的香氣,
也很好吃喔!! 

013

海苔攪拌棒~
海苔粉均勻分佈在裡頭,
每一口都吃得到海苔鮮香!!
但是它的口感比較酥鬆,
原來這一味兒是沒加杏仁碎粒的!! 

014

黑糖攪拌棒~
這個....這個....
從一剪開袋子,
我就被那濃郁的黑糖香氣征服啦!!
♫:就這樣被你征服.... 

015

愛戀下午茶-伴糖之戀我是攪拌棒,
完全不添加防腐劑,
成分天然又少糖,
吃得健康又安心!! 

016

誰發明這個攪拌棒??
放進飲料喇喇咧....
好呷擱金趣味喔!

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