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陣子,
我還真的是得了失心瘋!!
套書是一套一套地買,
然後一箱一箱地堆!!
嘿呀!!
就沒地方擺咩!!
看完之後,
只好將它裝回紙箱,
五箱....十箱....愈堆愈高....!!
壓在下面的,
最後就永不見天日....

嘿嘿~
趁著年前大掃除,
我將它們從冷宮中救出來嚕!! 

001

因為我有這個~櫻桃木色三格門櫃!!
這也是我從特力屋挖到的好康!!
沒錯!!
又是DIY組合家具!!
有人很怕自己組裝的東東,
我卻樂此不疲!!
一次就買了四組耶!! 

002

不過,
這次我對包裝有小小的建議!!
拿起美工刀將紙箱膠帶劃開....
唉唷喂呀!!
一劃開就直接劃到木板了啦!!
怎麼裡頭沒多一張紙板隔開保護咧??
還好只是輕輕地留下一道痕跡!! 

003

這個櫃子算是滿好組裝的,
所以連說明書都沒有!!
這兩片最大片的就是側板!! 

004

跟側板一樣厚的四小片,
就是上下兩片再加上中間隔板!! 

005

白色的三片是門板!! 

006

最薄的三片是背板!! 

007

其他的就是組合零件!!
包括螺絲、磁鐵組和門把!! 

008

開工嚕!!
先將門的轉軸鈕嵌入門板中!!
每片門板上下各一顆喔!!                 

010

門板內側栓上黑色大頭螺絲,
以方便吸附磁鐵!!
接著再鎖上門把!! 

011

磁鐵部分則直接壓入兩片隔板和上板備用!!                

013

開始組裝喔!!
底板和兩片側板用螺絲固定好!!
一邊各兩顆!! 

009

後面凹槽插入一片背板!!
前面則置入一片門板!!   

012

再來就可以放進一片隔板!! 

014

依序完成中間部分!! 

015

最後再將上板鎖緊,
阿揑就完成嚕!!
是不是超級簡單?!
完全不用費力!!
連拍照,
我大概只用了20分鐘耶!! 

016

白色的門本身和櫻桃木色成了強烈的對比,
高雅又很有時尚感!! 

017

櫻桃木色澤非常漂亮,
也很好搭配任何的裝潢風格和色調!!
而且沒有新家具嗆辣刺鼻的味道!! 

018

三層大空間,
收納物品真的超方便!!
尤其還有開門設計,
放在裡頭的物品可以有些隱密性,
而且不怕被弄髒,
拿取也相當方便!! 

019

哈哈~
現在我就可以拆封我的套書,
一套一套地給他們一個新家!! 

020

年前大掃除,
是不是也清出一些捨不得丟的寶貝??
櫻桃木色三格門櫃會是你收納的好幫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