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翻電腦資料夾,
這一大攤....
已是好些天前享用的嚕!!
現在望著照片乾瞪眼,
嘴角還是禁不住微微上揚呢!! 

028

這是瑪莎拉義式地中海精緻料理!!
粉紅色的門面,
顯得相當起眼!! 

001

不過好可惜,
這個圓型招牌被大樹擋到嚕!! 

002

延續外頭亮眼的粉紅,
裡面還有彩色圓形桌,
一進門就感染了活潑熱鬧的異國風情!! 

003

是很熱鬧!!
因為....人好多呀!!
讓我想拍空景,
卻無從下手!! 

004

白色的桌巾,
鋪著褐色的編織餐布,
很潔淨、也很舒壓!!
嘿嘿~
一舒壓,
我就胃口大開耶!!
上菜嚕!! 

005

先端上了湯品~培根南瓜湯!! 

006

奶黃色的南瓜濃湯,
自然清甜!!
培根香氣濃郁鮮明,
增添了不同風味!!
如果不是後面還有一拖拉庫的套餐,
我還真想續杯、續杯、再續杯!! 

007

這個這個!!
這個就是江湖盛傳之"第一名的幸福料理"~
開胃小品-米蘭奶油蟹肉泡芙!!
如其名,
它就是用蟹肉和奶油調製而成!!
沒吃到它,
別說你來過瑪莎拉嘿!! 

008

它可以搭配特製的蒜香麵包一起吃!! 

009

別再說自己是開胃小品啦!!
你是大咖呀!!
香氣飽合又對味,
好吃到我都詞窮嚕!! 

010

凱薩沙拉~ 

011

新鮮的彩色時蔬,
加上特調的優格醬料,
非常清爽,
口口都可以吃到蔬菜的鮮甜!! 

012

這是我點的碳烤煙燻野雁排!! 

013

表皮烤得微微焦脆,
香氣四溢!! 

014

但不爭氣的目光,
此時又被邊邊"醬料花"吸引....
也太美了吧?!
本來平凡無奇的薯條+番茄醬,
頓時增色不少!! 

015

再回頭看看我的碳烤煙燻野雁排!!
哇哇哇~
刀子一劃開,
肉汁都流出來啦!! 

016

精準地掌控所有步驟和時程,
煙燻野雁鮮嫩可口,
肉質細緻不擱牙,
除了醬料的味道,
還多了炭香和煙燻香!! 

017

這盤則是老爸點的烤西西里大明蝦串!! 

018

噓~
我告訴你,
你不要告訴別人喔!!
老實說,
這盤端出來時,
我有點嚇到!!
阿....一串怎麼只有兩尾啦?! 

019

大明蝦肉質紮實Q彈,
新鮮甜美,
小口小口分著吃,
彌足美味!! 

020

底下鋪著少少的巴西里香料飯,
真的忍不住豎起大拇指....
讚啦!!
拌炒得粒粒分明,
飄著一股說不上來的清香,
好好吃耶!!
可以再來一碗嗎??  

021

還好!!
還好我真的還有一大盤的飯!!
這是我幫老媽點的松阪豬野黃菇燉飯!!
這飯....可以說是半客製化耶!!
因為服務人員還特別問說飯要不要煮軟一些?! 
我額娘喜歡"吃軟飯"啦!! 

022

厲害了!!
米飯本身軟透入味,
但卻不會糊爛,
加上中間一道彩色時蔬的妝點,
視覺上還是非常清爽可口!!
裡頭的松阪豬也很滑嫩,
份量還真不少哩!! 

023

接著端上的是甜點!!
這應該是水果塔吧?! 

024

說起這水果塔快笑死我了!!
我在拍照時,
老爸老媽一旁就先吃了起來!!
但是兩個人的水果塔先後從手上掉下來,
我忍不住微微地撇嘴嘲笑!!
沒想到,
同樣的劇情,
在我身上重播了!!
唉唷喂呀!!
你的餅乾基底也太酥鬆了!!
怪不得要附上一湯匙!!
雖然吃得很狼狽,
但....真的美味!! 

025

最後....咖啡來嚕!! 

026

嗯~
微苦的咖啡,
將嘴裡所有的美味封存,
讓我帶著滿足的笑意,
離開了瑪莎拉!! 

027

現在快點入發送網,
送你一組雙人餐點! (每月主打菜色雙人份)
用餐持出示發送網金牌照,
來店消費送開胃小品一份,
特約期間至2014/03/31喔! 

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