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妳今嘛底叨位    阮塊叫妳    妳甘有聽到....

矮油~
阿嬤現在忙著做健康天然的水果乾呼你呷啦!! 

023

這是鳳梨阿嬤 健康天然水果乾!!
我這兒有兩款口味~金鑽鳳梨乾+甜心西洋梨乾!!  

001

鳳梨阿嬤 健康天然果乾與市面上的果乾完全不同。
堅持 48 小時低溫乾燥(不加油、不加糖、不高溫烹煮),
有效把營養、酵素和纖維都保留住,
健康、天然、低熱量=嘴饞的零嘴首選!
堅持不加任何添加物,
無防腐劑、無香料、無人工色素、無漂白劑、無糖精。  

002

密封夾鏈袋的包裝我最愛!!
日期資訊就打印在袋子下方!!  

003

先來瞧瞧這包金鑽鳳梨乾!!
每包約重 120 g!  

004

老實說,
剛拿到時....覺得它好少喔!!
可是看到介紹,
夭壽喔!!
兩顆大大的金鑽鳳梨鳳梨,
只能做成一包金鑽鳳梨乾耶!!  

005

整片的鳳梨果乾耶!!
好像一朵菊花!!
跟一般市面切成塊狀的很不相同!! 

006

視覺上....很薄!!
手感上....很輕!!  

007

而且我的五爪抓來抓去,
手指可以說還是很乾淨,
不會黏呼呼的!!                            

009

這麼輕薄,
我想它是脫乾了水份吧?!
阿揑的話....
這樣的水果乾吃起來會不會真的太乾呀??  

008

妙的是....
完全不會耶!!
它有點小QQ,
但又不是需要費力咬的那種韌度!!  

010

輕輕咬下,
還是可以感受到它柔軟綿黏的口感!!
其實....我的吃相還滿優雅的!!
絕不會咬到歪嘴斜眼!!  

011

它....沒有我想像中的酸,
更沒有我印象中的甜,
但....卻出乎我意料的香!!
那種香,
來自天然原始的鳳梨味兒!!
因為它就是不加糖、不加任何添加物咩!!
所以才可以吃到這樣的好味道!! 

012

係哩!!
不可否認,
水果當然還是新鮮的最讚!!
但有時想換換口感,
或者懶惰病上身,
就是不想洗洗、切切時,
水果乾的確是可以替代的好傢伙!!
但市面上的水果乾品質良莠不齊,
有時吃了實在不太放心!!  

013

鳳梨阿嬤 金鑽鳳梨乾沒有多餘的添加物,
吃到的都是鳳梨的天然原味,
濃縮之後,
香甜氣息變得更加濃郁!!
真的好好吃喔!!  

014

再來這包是甜心西洋梨乾!!  

015

呃....
我還是覺得它好少喔!!
一包重才85 g,
這樣哪夠我吃嘛!!  

016

鏡頭拉近,
看到這模樣,
我一度以為拿錯了!!
這....應該是蘋果乾吧?!
或者是香菇!!  

017

仔細一看....
哇~
真的是一片片西洋梨果肉耶!!  

018

其實我吃西洋梨的次數屈指可數,
但卻被那既像蘋果、又像水梨的口感和香氣深深吸引!!  

019

脫乾濃縮後,
纖維看得很清楚耶!!  

020

同樣帶點微Q的口感,
隨著咀嚼,
它不斷地釋放西洋梨的香甜氣息,
還飄著微微地酸,
吼~
真的完全停不了嘴!!
好想整包嗑完喔!!  

021

哈哈~
愛吃雖然無罪,
但還是要吃得健康啦!!
適量才是王道!!  

022

還好!!
鳳梨阿嬤 健康天然水果乾輕巧的密封袋包裝,
攜帶超方便,
隨時可以幫你解饞喔!!  

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