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對我如此冷冰冰....   

030

哈哈~
酷熱的天氣,
我有法寶可以降溫喔!!  

001

它是法雅法式花園甜點義式冰淇淋禮盒!! 

002

目前有10種口味,
這盒是6入的綜合口味冰淇淋!! 

003

裡頭隔為兩層!!
上層有一些貼心的小玩意兒!! 

004

尼侃侃~
鏟子造型的湯匙是不是很可愛!!  

005

另外還有附贈小種子喔!!
吃完的冰淇淋杯剛好可以當小花盆!!
只要自備培養土就可以嚕!!  

006

將透明的隔層取出!!
下層就是我心愛的義式冰淇淋啦!! 

007

義式冰淇淋是以大量牛奶下去製作,
油脂較少、熱量較低!!
但是它溶化會較快,
所以要趕快吃!! 

008

每杯是100ml,
六種口味,
六種不同的標籤封口貼紙!! 

009

甜杏鳳梨冰淇淋~  

010

打開杯蓋,
還有一張封膜!! 

011

淡淡的乳黃色,
飄出一陣陣鳳梨的清香!!  

012

有了杏仁來加持,
多了杏仁的堅果香氣,
鳳梨並不會酸得過於濃烈,
微酸微甜,
超消暑的啦!!  

013

動感百香果冰淇淋~  

014

我超喜歡吃百香果的!!
那種酸到會歪嘴斜眼的快感....
嘖嘖嘖!!  

015

嗯~
加了牛奶後,
大幅降低了酸度,
保留了百香果的香甜,
剛開始口感有點像剉冰,
隨著溫度升高,
慢慢轉為綿密!!
咬到嘎滋嘎滋的百香果籽,
小小驚喜+小小樂趣喔!!  

016

柔情伯爵茶冰淇淋~  

017

溫醇的伯爵茶,
揉合香濃的牛奶,
今天的奶茶不一樣!!  

018

冰冰涼涼的伯爵茶冰淇淋,
在嘴裡緩緩化開,
帶著香濃奶味兒的茶香,
淡淡的甜,
躁熱的夏日午後,
最適合來一杯!!  

019

濃純巧克力冰淇淋~  

020

唉唷喂呀!!
即便是隔著封膜,
光看這顏色,
就夠令人垂涎!!  

021

濃純到帶點微苦,
就是它最迷人的地方!!
不甜不膩,
讓我忍不住大口大口地挖....
100ml?
哪過癮呀?!  

022

碧玉抹茶冰淇淋~  

023

抹茶有一股特殊的迷人茶香,
但卻偏偏還有一種苦澀味兒,
所以非常適合加入甜點!!  

024

不同於市面上的抹茶甜品,
它用最佳完美比例來調味,
依舊嚐得到抹茶的苦澀,
同時更顯得茶香鮮明!!  

025

清新優格冰淇淋~  

026

哇!!
還附了一包綜合莓果醬耶!!  

027

先嚐一口原味的!!
微微地酸、淡淡的甜,
滿嘴清爽+清涼!!  

028

加入了紅通通的綜合莓果醬,
不但視覺教人驚艷,
多了濃烈的果酸和莓果香氣,
吃了心涼脾肚開!!  

029

涼啊涼!!
夏日大作戰,
就讓法雅法式花園甜點幫你降溫啦!!  

030

現在點入發送網圖片,
免費送你法雅法式花園甜點低脂義式冰淇淋!!
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
或到店秀出特約金牌,
可與特約商家有相同優惠喔! (期限至2014/05/31)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