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煎蔥油餅嚕!
其實我一滴油也沒加,
少油、多健康咩! 

001.jpg

這是餅王蔥油餅!
好里大膽!
在我面前竟敢稱王?
(老闆:阿我就姓王,布蘭妮要怎樣?)
嘿啦!
王老闆有很好的手藝喔!
竹秋蔥油餅和Mozzarella 起司蔥油餅都超好吃的! 

002.jpg

這個是竹秋蔥油餅!
拿到時我還"假會",
想說這應該嚐起來有淡淡的竹香....
賊狗....阿哈!
竹秋是頭家阿嬤的名字兒啦!
因為這款是傳承阿嬤那種最簡單的美味! 

003.jpg

烹調方式也很簡單!
開小火,
鍋裡可放少許油,
我是沒加啦!
從冷凍庫取出的蔥油餅不用退冰,
直接煎到兩面金黃就OK! 

004.jpg

薄薄的竹秋蔥油餅,
那股單純的麵香卻非常鮮明濃厚! 

005.jpg

外頭金黃酥脆,
中間依舊QQ彈牙! 

006.jpg

飄著麵粉天然的清香,
大把的蔥花,
一點薄鹽調味....
嗯!
簡單的食材,
放送的是最不簡單的經典美味! 

007.jpg

從經典中求創意,
於是生出了這個Mozzarella 起司蔥油餅! 

008.jpg

東方的蔥油餅,
混進了西方的Mozzarella 起司,
這應該可以算是混血兒吧?
厚度加倍,
香氣加倍,
口感層次也加倍! 

009.jpg

Mozzarella 起司屬於紡絲型乳酪,
因其製成方式有特殊的步驟,
所以使得這種乳酪成纖維結構,
在加熱時產生良好的刊西效果! 

010.jpg

哈!
手拙如我,
雖然沒有很明顯的刊西畫面,
但是乳酪的鹹香有夠加分! 

011.jpg

Mozzarella 起司蔥油餅本來就比較厚,
再加上起司的作用,
酥脆的外皮下,
感覺口感更加Q嫩!
蔥花的蔥香,
還有濃濃的乳酪奶香....
欸油~043
不是我喜新厭舊,
而是....Mozzarella 起司蔥油餅實在太好吃啦! 

012.jpg

點入發送網圖片,
免費送你【餅王蔥油餅】宅配到府的竹秋蔥油餅+Mozzarella 起司蔥油餅!
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
發送網粉絲可享九折優惠或滿一千元免運或與發送網業務洽談,
特約至2014/12/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餅王 蔥油餅 起司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