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初 SHABU SHABU:https://www.facebook.com/dachu.shabu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22號

電話:02 2771 5466

001.jpg

黑色為主體+大面落地窗....好氣派喔!

大初 SHABU SHABU位於仁愛路和光復南路交叉口附近,

離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約350公尺,

開車族可以停在僑安地下停車場,

從仁愛路出口一出電梯幾步路就到嚕!

超方便的啦!

002.jpg

003.jpg

一進門,

這般的燈光、如此的視野, 

就是忍不住會在心裡一陣驚呼~WOW!

004.jpg

005.jpg

大初 SHABU SHABU的menu看似簡單,

But道道都是嚴選的頂級肉品和海鮮,

就連湯底也僅此一味、別無選擇~昆布鍋!

006.jpg

雖然湯頭只有一味兒,

但還是用鴛鴦鍋的方式呈現,

可以兩個人一人煮一邊,

也可以一邊煮肉、一邊煮海鮮,

也可以一邊煮葷、一邊煮素食,

阿隨便啦!

007.jpg

套餐包含湯鍋、肉品、菜盤、醬料、副食、飲料or甜點!

話說這菜盤是有史以來排得最整齊的,

有十多種食材喔!

008.jpg

009.jpg

副食有飯、麵、冬粉三選一!

014.jpg

或許大家已習慣吃火鍋要有自助醬料台和飲料、冰淇淋吃到爽,

大初 SHABU SHABU....沒有!

店家以和風醬油為基底,

再加上一些配料調製成清爽微酸的沾醬,

搭配肉品或海鮮都很對味!

015.jpg

梅花黑毛豬(大)~ 

010.jpg

愛吃肉的可以跟我一樣點肉盤加大,

份量比標準肉盤多了60%喔!

嘿嘿!

被肉海包圍的感覺真好!

011.jpg

美美的大理石紋路、雪花般的油花,

入口油脂香、肉鮮甜,

吃起來沒有任何肉腥味兒,

不乾不柴....好吃耶! 

012.jpg

013.jpg

美國SRF極黑牛(大)~ 

016.jpg

這個我一樣升級大肉盤,

份量果然驚人,

讓我嚇得眼睛撐大、嘴巴張得更大!XD 

017.jpg

豐富的油花造就極致的口感!

018.jpg

在純淨環境中長大的牛肉吃起來一股獨特的香氣,

柔軟多汁的肉質,

不需要費力的咀嚼就能品嚐到鮮香柔嫩的美味!

023.jpg

019.jpg

超大鮮雞腿~

020.jpg

雞腿雖然沒有大份量的選項,

但是整隻去骨雞腿肉又大又厚實,

鮮嫩中還帶著微微彈牙的口感,

不錯!不錯!

021.jpg

再來~再來~

海鮮加點....真的太超值了啦! 

因為太超值,

所以每鍋限點兩次!

022.jpg

我點了透抽、花枝漿、鱸魚、蛤蜊!

024.jpg

蛤蜊size雖然不大,但是肉肉很飽滿!

透抽很剛呼還劃刀,很容易就入味!

鱸魚也是超鮮嫩的!

花枝漿裏頭吃得到花枝塊,有影給它料好實在!

025.jpg

026.jpg

027.jpg

飲料和甜點我則分別選了美粒果、綠茶和明治牛奶巧酥雪糕!

028.jpg

029.jpg

030.jpg  

大初 SHABU SHABU 不只可以吃到頂級的肉品、頂級的美味,

連服務態度也是超讚,

服務人員都是笑臉迎人,

在這兒用餐感覺真的很不錯!

00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