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緣 O RI-RI TEAhttps://www.facebook.com/oririte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5弄2號

電話:02 2546 1911

001.jpg

季緣 O RI-RI TEA 台北南京店鄰近台北小巨蛋

捷運台北小巨蛋站5號出口約350公尺,

開車族可以停在健康路雙向的路邊停車格!

002.jpg

季緣南京店10月底才新開幕,

主營原味茶品,強調原生、自然,不加非天然!

這個店面....看起來好有文藝氣息喔!

應該很快又會成為拍照打卡熱點!

But老實說,如果你想找飲料店,

初來乍到,經過路過可能不小心就會錯過了!XD

004.jpg

季緣首家南京店是外帶、外送門市,

想喝好喝的,儘管放膽走進來啦!

製作茶飲的地方就在櫃台後面,

確定是飲料店無誤!XD

這邊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茶飲又讚,

很多人都一試成主顧咧!

003.jpg

季緣很用心地調配每一杯茶飲,

還特別與南投五星級茶廠密切合作, 讓季緣擁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茶飲口味也有多元選擇,甜度、溫度都可客製,

除了煮茶系列,

乳香鮮乳、產地果農、古早味系列還可以加粉圓、加愛玉、加白木耳!

005.jpg

入口處牆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006.jpg

部分茶飲有M/L可供選擇,

中杯460cc,大杯680cc,

櫃台有實體杯子可以參考!

007.jpg

使用的都是紙杯,減塑環保一下咩!

008.jpg 

009.jpg

連杯口的封膜也是紙質,

吸管插進去時可能要稍微使點勁兒喔!

010.jpg 

因為杯子都封口了,看不到裡面的飲料,

現場試喝後,其他就帶回家補拍嚕!

011.jpg

松崗凍頂烏龍茶

我本身相當愛喝茶,幾乎每天都會和阿拔喝上一個鐘頭左右的老人茶,

是不是?!阿濟對茶葉也是很挑剔的好不好!

喝上一口松崗凍頂就讓我好驚艷,

不慍不火,香醇不苦澀,入喉回甘,

嘴裡還會留著茶香餘韻,超讚的!

012.jpg

魚池阿薩姆紅茶鮮奶

使用的是大葉種紅茶,甘醇順口,

牧場直送的鮮乳奶香濃郁,

和紅茶用1:1的比例調配出極致的風味,

茶香&奶香並濟,和市面上強調雙倍、特濃的鮮奶茶很不一樣!

013.jpg

可免費加粉圓耶!這哪招?

加不加?當然加啊!XD

鮮奶茶本身我是點無糖的,

加上香甜QQ的粉圓,一切就是這麼地嘟嘟好,超過癮的啦!

014.jpg

左營甘蔗青茶

以高山四季青茶為基底,

細膩的茶香,再搭配產地直送、100%無摻水的甘蔗汁,

甘蔗香氣淡雅、卻很鮮明,和四季春非常對味,

清香、清甜,一喝就喝到見底,清潔溜溜啦!

015.jpg

016.jpg

青檸檬青茶

這個則是加入了青檸檬,

檸檬清新的香氣,加上微酸的風味,

最適合冰冰涼涼來上一杯!

017.jpg

但是,我這杯是溫熱的喔!

因為季緣特別介紹他們家的愛玉是真材實料手搓,

在溫熱的飲品中也不會溶解!

想說檸檬愛玉是絕配,所以這杯我就點溫的!

然後....真的捏!

愛玉幾乎沒蝦咪溶解,QQ嫩嫩微微甜,棒得不得了!

018.jpg

古法仙草茶

喝了那麼多有創意的茶飲,

當然不能忘了經典的古早味!

淡淡的甜味平衡了仙草的微苦,

入口盡是仙草專屬的香氣,我就是愛這個味兒啦!

019.jpg

這杯我點的是正常冰,

店家跟我介紹喝起來口感微涼,有點像加了薄荷,

當場我喝了一口、再一口、再一口....

欸?!沒有!我就直接說"沒有"!(阿就真的喝不出來呀!)

回家後,稍微回溫了,

再喝一口....有耶!真的有微涼的感覺耶!

可能是現場喝還太冰了啦!

但保證沒加薄荷喔!

這是優質仙草的天然原味,冰的、熱的都好喝!XD

020.jpg  

話說....

要一杯好喝的茶....其實很簡單,

該加的、不該加的通通加進去,味道鐵定不差!

但是喝一杯好茶....那就不一定了!

季緣~一季一茶,一緣一會,

好茶,攏底加!

00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