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嚕!漸漸有了寒意,

你都靠什麼方式壁咚咧?欸~不是!是避冬啦!

唉唷!管他一年四季春夏秋冬!

吃!就對了!

030.jpg

這會兒咱家享用的是輕頑味x祥記梅子送來的冬季窩心暖伴~

陳年釀造紫蘇梅+手工柴燒桂圓肉+100%頂級黑麻油!

三管齊下,許你一個暖呼呼的冬天!

001.jpg

祥記紫蘇梅~

002.jpg

夾鏈袋包裝,每包220g,

選用產自東興有機梅園自然農法栽培的台灣青梅,

以日本古法釀造,低鹽醃漬,要靜待一年的熟成才能吃到!

但....美味值得等候啦!

003.jpg

不添加任何人工甘味、色素及防腐劑,

SGS檢驗通過,無農藥殘留,吼郎揪安心!

004.jpg

一顆顆黑得發亮的陳年釀造紫蘇梅,

開袋後就散發陣陣清新的香氣!

005.jpg 

平常當成休閒零嘴,是很稱職的下午茶點!

006.jpg

酸甜之間又帶著微微的鹹味,紫蘇梅子入菜也OK!

紫蘇梅子豬柳~

007.jpg

將紫蘇梅減小塊,加少許水煮出梅子汁,好讓豬柳更快入味!

008.jpg

薑絲先炒香,再放入豬柳條拌炒,

接著倒入梅子和梅汁繼續拌炒至八分熟!

009.jpg

加入芹菜和三色彩椒拌炒至全熟,

鹽巴調味,一點點醬油上色就可起鍋!

010.jpg

有肉有蔬菜,微酸的清新風味,爽口又下飯!

011.jpg

012.jpg

祥記手工柴燒桂圓肉~

013.jpg

自然農法用心栽培,遵循傳統手工土窯柴燒古法製作,

手工製程工序繁瑣,相當珍貴呀!

020.jpg

同樣夾鏈袋包裝,一袋250g,

開封後要記得冷藏保存!

022.jpg

021.jpg

香噴噴啦!

一開袋就覺得連空氣都是甜的!

無添加人工甘味劑、色素、防腐劑,

100%原汁原味,安心享用沒負擔!

014.jpg

香Q甜蜜,直接當零嘴超讚,

更多時候都拿來養生泡茶、煮甜粥、烘焙甜點、煮藥膳湯!

那天煮了一鍋桂圓枸杞黑糖木耳,大家搶著吃咧!

015.jpg

木耳先用果汁機打碎,

加入桂圓、枸杞、黑糖一起熬煮就OK!

016.jpg

哇~燒滾滾的桂圓枸杞黑糖木耳,

冬天來一碗,暖嘴也暖心!

017.jpg

018.jpg

祥記100%頂級黑麻油~

019.jpg

嚴選天然黑芝麻籽,粒粒精選、滴滴精純,

就是純正,才會受肯定咩!  

023.jpg

以傳統半手工方式低溫烘培,

僅取第一道壓榨的頂級黑麻油,

完全不摻其他添加物和調和油,

024.jpg

滿滿的芝麻香,這味道真不是蓋的!

025.jpg

我超愛三杯系列料理,

來個三杯麵腸,餐桌光擺上這一道,白飯就可以扒兩碗了!

026.jpg

027.jpg

塔香麻油玉子燒也很受歡迎!

028.jpg

蓬鬆軟嫩的玉子燒,卻飄出扎扎實實的蛋香、塔香和麻油香,

三香齊發,全部射向我的小嘴兒,我才是最大贏家啦!

029.jpg   

#祥記梅子-崇尚自然、堅持品質

發現一個還不錯的地方:輕。頑。味-搞定快樂~https://ppt.cc/f3dR6x

哪裡買的到:https://ppt.cc/fujW4x

030.jpg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