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一個高齡社會,
大家也愈來愈重視健康養生,
想要活得長久,行動力也要有,
好好愛自己,到了阿公阿罵的年紀,還是可以自由自在到處趴趴走!(有押韻耶!XDD)

001.jpg

最近媒體強力放送、謝震武代言的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底加啦!(哼哼)
這一盒....可不是只給阿拔阿木喝,
阿濟我也需要捏!

002.jpg

不管是中老年族群、勞動族群、運動族群....通通都適合這一盒!
人家說,活動活動,要活就要動,但時間久了,我們的身體行動力還是會有所下降
所以身體的基本保養當然或缺
我們全家又都是那種喜歡到處趴趴走、閒不下來的人,
可是體內的葡萄糖胺,消耗的永遠比自行合成的多,阿捏甘A堪?
它可是維持咱們靈活的關鍵哪!

尤其在老媽幾年前行動力越來越下降後,
吼~我跟阿拔立刻覺醒,身體有沒有在保養有差,葡萄糖胺飲緊給它喝落去啦!
所以試試看這個含有珍貴龜鹿雙寶的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幫助身體從體內根本保養吧!
這樣一盒裏頭有18瓶,分為上下兩層,
玻璃瓶裝,可以讓產品在保存期間維持品質穩定,
用心又牢固的包材,避免運送過程碰撞破損!
 
006.jpg
 
007.jpg
 
011.jpg
 
這每瓶是60ml,這樣一小瓶就足夠我們人體一天所需的份量了,
所以一天只要一瓶,好吞又好吸收!
再來看看產品外包裝寫的成分,營養多多,這每一瓶都是精華啊!
紅棗、枸杞、人蔘、葡萄糖胺通通在裏頭了!能幫助咱們活力up~up~!
其中還有寫到一個成分,龜鹿雙寶,看了更是讓我大驚啊!
 
004.jpg
 
005.jpg
 
這說起來是有故事的,有一回,我們家族聚餐,喝到一鍋龜鹿雙寶烏骨雞湯,
簡直讓我驚為天人!
咦?還是驚為天雞?
唉呀!管它天人還是天雞,
就算是天機,我也要大聲洩漏~五告齁呷!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碗湯實在是貴鬆鬆啊!
 
但在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裡就有添加遵循古法熬製的珍貴龜鹿雙寶,
這樣小小一瓶的補品,成分居然會有龜鹿雙寶
著實讓我感受到天地合補做補品真的很大心!(讚啦~)

說到關於龜鹿雙寶,是由龜鹿精華、人蔘和枸杞所熬煮而成
不管從傳統觀點或現代研究都說明龜鹿精華富含膠質,
能夠滋補、鞏固我們人體最基本需要的行動力
所以它不只美味,還真是個寶咧!
另外還有第二型膠原蛋白,補充天然膠質,讓身體環節更靈活不受限
對對對!美味和健康都值得投資啦!
還是那句老話,身體要好,得從體內從根本保養做起!
 
014.jpg
 
實際打開包裝看看,產品是拉環瓶蓋設計,拉環拉到底就可輕鬆開啟!
(有人跟我一樣會覺得轉的瓶蓋比較難開嗎?所以這拉環式的瓶蓋真的深得我心!算是額外小加分!)
 
別以為補這個、補那個的都像在吃藥不好喝,
NO!NO!NO!
從瓶蓋一打開,我就可以聞到陣陣香甜的風味,
嗯!桂圓紅棗的香氣非常鮮明!
除了添加珍貴的龜鹿雙寶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同時也添加了人蔘和枸杞,所以也有淡淡的人蔘香氣喔~
這四味兒就像四大天王,能滋潤&滋養咱們每個步伐!
 
015.jpg
 
實際喝喝看之後,你說好喝嗎?超好喝!
因為裡頭加入了大量的紅棗和桂圓熬製,
好喝到我都忘了它是顧健康的飲品,
差點把它當成"補嘴孔"的美味飲料,
我阿拔也是讚不絕口喔!
 
017.jpg
 
哈~再好喝也是要控制一下,
一天一瓶嘟嘟賀!
我阿拔說這個讚!這個讚!(讚不絕口真的不是說說而已,他老人家現在很認真的遵循一天一瓶)
這瓶龜鹿雙寶+葡萄糖胺+膠原蛋白三重滋養的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他很喜歡!
看阿拔喜歡,喝得健康,生活上也維持活力十足,我就心滿意足啦!!
尼侃侃!
騎著他的二輪轎車到處趴趴走,還是這麼自在靈活!(有喝真的有差,沒在騙~)
 
019.jpg
 
要活就要動!
我們一家的日常"行動"電源....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超好喝又超健康的啦!
有興趣也可以到天地合補粉絲團或是葡萄糖胺飲官網參觀一下!
 
趁著過年到了,當成伴手禮,送禮也可以送健康!
 
020.jpg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