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jane Pizza 瑪莉珍披薩 官網:http://www.maryjanepizza.com
Maryjane Pizza 瑪莉珍披薩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JPBX/
信義店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
電話:02 2765 522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001.jpg

Maryjane Pizza 瑪莉珍披薩信義店位在基隆路和松隆路交叉口附近,
捷運市府站約200公尺,
門口就有一個地下停車場,旁邊也有嘟嘟房,停車很方便! 

002.jpg

瑪莉珍披薩2004年在師大夜市開始了第一家,

早就成為家戶喻曉、披薩愛好者皆知的披薩餐廳,

也是學生約會、家庭聚餐的首選!

003.jpg

這次來到瑪莉珍信義店,

門口設有半戶外的用餐區,還有一張舒適的吊椅,

天氣許可的話,坐在這兒用餐別有一番風味!

004.jpg

位在三角窗地帶,兩面採光,店內非常通透明亮,

這邊清一色都是高腳桌椅,

其實我們這種短腿族比較愛正常高度的啦!XD

005.jpg

006.jpg

瑪莉珍是一家結合紐約及義式特色的手工披薩店,

師傅手藝都是專業一流的,

可以烤出餅皮薄脆的多種口味pizza!

007.jpg

每張餐桌上都有調味料,

不過師傅很厲害,做出來的pizza超好吃,

調味料用不上啦!

018.jpg

需要分享盤可自取喔!

012.jpg

菜單設計很可愛吼!

除了數十種不同特色手工窯烤披薩,

還可選擇自己喜歡的食材自創口味,

另外還有前菜、炸點、甜點、飲料,

完整菜單可以參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JPBX/menu/

008.jpg

009.jpg

對我而言,香醇濃苦的熱美式咖啡和披薩最對味!

010.jpg

最愛瑪莉珍~

013.jpg

最愛瑪莉珍主餡料是磨菇和培根,用料相當大器,

蘑菇脆而多汁,培根鹹香涮嘴,兩者搭配地完美無缺,

再加上會刊西的瑪芝瑞拉起司和香氣十足的特調青醬,

絕妙的滋味一入口,果然會讓你最愛瑪莉珍!

0014.jpg

餅皮邊邊薄又酥脆,單獨剝著吃就很夠味了!

中間因為滿滿的餡料,口感則稍軟Q,甚至微微濕潤,

愈嚼愈是耐人尋味兒!

014.jpg

來到瑪莉珍,當然要來個自創口味pizza呀!

015.jpg

自製披薩首先選擇醬料,我搭配的是番茄紅醬!

咱家是起司控,除了披薩基本款的瑪芝瑞拉,

加料區我又點了瑞卡達、帕瑪森、費達三種起司,

另外再加上燻火雞和青椒兩種配料,

吼~我是不是吃披薩吃到成精了?!

怎麼這麼好吃啦!XD

016.jpg

然後....我很機車喔!

本來以為自創口味的披薩肯定比較貴,

我還把menu上固定口味的披薩,

依照自創口味加料的價錢去換算,

結果真的差不多耶!

哈!阿捏真的超划算!

017.jpg

烤蘑菇~

019.jpg

飽滿厚實的蘑菇烤得脆甜多汁,

加上瑪芝瑞拉起司,再搭配瑪莉珍香草醬,

讓簡單的烤蘑菇也可以吃到豐富有層次的香氣和美味!

020.jpg

隨餐可以選擇自製佛卡夏麵包或沙拉,

我選擇的是佛卡夏,不過它長得還滿像烤吐司的,

OK的啦!反正酥香好吃又有飽足感喔!

021.jpg  

平價又有多樣風味的Maryjane Pizza瑪莉珍披薩,

難怪可以成為受歡迎的上班族聚會、學生聚餐餐廳,

連外國人都很推薦喔!

00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信義店: 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30  晚上:17:00-21:00
(02) 2765 5222
 
師大店: 106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33-9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古亭站)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30  晚上:17:00-21:00
(02) 2368 5222
 
台大店: 106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9 號 (捷運公館站)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30  晚上:17:00-21:00
(02)2369 5333
 
大稻埕碼頭店: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底 (大稻埕碼頭-五號水門內)
營業時間 中午:晚上:17:00-21:00
0900 635 22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 的頭像
三三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