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工作總是特別煩人,尤其是廚房裡的清潔,

費時費力地洗刷刷也就算了,

有時刷到都變廢人了都還洗不乾淨,

那種絕望無助....真的只能開始懷疑人生了!

001.jpg

【AIMEDIA艾美迪雅】鍋子去污橡皮擦,就像幫我絕望的人生點了一盞光明燈,

 刷鍋子真的就像用橡皮擦擦掉鉛筆痕跡一樣簡單耶!

002.jpg

AIMEDIA艾美迪雅是日本創意生活雜貨暢銷品牌,

鍋子去污橡皮擦去年底才剛在日本上市就造成轟動,

台灣目前也只有Aimedia官網獨賣喔!

003.jpg

長得就和咱們小時候用的橡皮擦一個樣兒!

006.jpg

成分包括研磨材(15%)、鹼性劑(碳酸氫鈉、碳酸鹽)、漂白劑、潤滑劑、橘子油,

特別推薦用於IH爐、瓦斯爐、煎鍋、水壺這些容易有焦垢的烹飪用具,

005.jpg

印象中,這種"強力去污"功能的,都有些嗆鼻刺激的味道,

嘿嘿~這個鍋子去污橡皮擦還真是什麼也聞不出來!

哇~一個35g,我真是賦予千斤萬擔的期待!

007.jpg

使用方法~

1.需要清潔的部位灑上約10ml的水

2.將本產品垂直於需要清潔的部位,與水一起擦拭

3.擦拭過後的部位用水沖洗,並用濕布將焦垢擦乾淨

4.清洗後請風乾保存

注意喔!料理用具要先放涼冷卻後再清洗,小心別燙到!

004.jpg

來!帶著【AIMEDIA艾美迪雅】鍋子去污橡皮擦往廚房直奔!

先說好喔!

以下畫面噁心驚悚,如有不適,那....關我什麼事?!XD

008.jpg

這東西叫做電鍋!

哇哈哈!操灰搭到認不出來吧!

009.jpg

稍微將電鍋底打濕,

接著就讓鍋子去污橡皮擦來還原真相!

010.jpg

記得要垂直用在清潔部位喔!

我才畫個三五圈,立刻見識到它的強大威力,

重點是...我沒出什麼力呀!

011.jpg

焦垢實在太髒了,我先用濕抹布大略擦了一下,再戰第二回!

012.jpg

尼侃侃~故意先刷半邊鍋底,讓大夥兒看清楚、瞧明白!

013.jpg

不用三分鐘,也不需費五分力,

電鍋裡的焦垢通通out!

014.gif

以前不管怎麼用力刷,刷到表面都磨損了,電鍋底部總是一圈淺黃,

愈磨損就愈刷不乾淨,慢慢地焦垢由淺變深,

然後....就變成大家看到的樣子!

沒想到小小一個橡皮擦就輕鬆解決了我的困擾!

015.jpg  

不說了!

我阿木叫我拿著【AIMEDIA艾美迪雅】鍋子去污橡皮擦去刷電鍋另外半邊了!

001.jpg

【AIMEDIA艾美迪雅】鍋子去污橡皮擦https://www.aimedia.com.tw/Clean/moreinfo_128139.htm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