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春夏秋冬,

當胃口不好、臨時想加菜、或懶得下廚,把冰箱裡的泡菜請上桌就對啦!

說到泡菜,益康泡菜肯定是很多人口的口袋名單,

拜託!它可是連續三年網路人氣美食獎第一名捏!

001.jpg

益康泡菜口味選擇多元,

罐裝大份量,大夥兒一起分享,涮嘴又過癮!

最近他們家推出全新獨享包,

北部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

包括台北、桃園、新竹的全家便利商店都可以買得到!

哈~立刻帶兩包回家!

002.jpg

益康泡菜獨享包目前有兩種口味~黃金泡菜翡翠海帶絲

全新規格泡菜獨享包....硬要偽裝成罐裝就是了!XD

003.jpg 

獨享包每包重量80g,撕開即食,自己一個吃嘟嘟好!

004.jpg

黃金泡菜~

005.jpg

嚴選山東大白菜,獨家起死回生工法製作而成!

吼!這個厲害!這個厲害!

006.jpg

一開袋,誘人的蒜香味兒鮮明又直接,

光是聞著,就讓人飢餓指數飆升,口水洩洪臨界....

007.jpg

008.jpg

山東大白菜本身就很脆甜,

少鹽醃製後,再用活水連續激沖,沖出多餘的鹽分,

讓菜葉起死回生,爽脆的口感立刻再升級,

接著以蒜頭、辣椒及紅蘿蔔汁入醬,

醬汁和菜葉以最佳比例完美融合,

微酸清甜,再加上一咪咪小辣,金A百吃不厭!

009.jpg

010.jpg

清爽的調味,絕對是人氣NO.1小菜,

配飯或當成下廚佐料都OK,

閒來無聊嘴巴癢,直接小口享用解饞也沒問題!

就算沒有廚藝,光是加入黃金泡菜隨便喇喇咧,

都可以炒出一盤夠味兒的黃金烏龍麵!

011.jpg

翡翠海帶絲~

012.jpg

偷偷告訴你,你不要告訴別人喔!

其實我更愛的是這一味兒,

我心目中真正的第一名底加啦!

013.jpg

細細的海帶絲,刀工超厲害!

先用大火川燙,再急速冰鎮,

如此講究的工序,才能造就極致的口感!

014.jpg

新鮮海帶給咱們滿嘴的鮮味兒,

薑汁的口味的醬汁是以溫潤的竹薑及日本山葵粉入醬,

沒有添加蒜頭及紅蘿蔔汁,素食的朋友也可以食用喔

吸附了滿滿醬汁的海帶絲

鮮香濃郁微微辣,加上咕溜又有脆度的口感,

嘖嘖嘖....幾霸昏!

015.jpg

016.jpg

益康泡菜全新規格80g泡菜獨享包,

小包裝....一撕即食最方便、也更新鮮,

北部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喔!

017.jpg  

益康泡菜獨享包https://lihi1.com/6OCOi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