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零嘴可不是小朋友的專利, 

金蘭食品推出大人味的小零嘴YOMI POP 好優米

不但滿足大夥兒的口腹之慾,還要大家吃得美味少負擔,

不管是運動後解解饞、或是派對好友分享,它都是最稱職的療癒小品!

001.jpg

YOMI POP 好優米精選嘉南平原台灣米和非基改黃豆製作出美味的糙米黃豆爆果子

目前推出四種口味~咖哩、焦糖海鹽、激辣、檸檬玫瑰鹽,非油炸,少負擔,

20g隨手包小包裝,一次吃完份量嘟嘟好,帶著出門也OK,隨時解飢解饞很方便!

002.jpg

好優米-咖哩口味

003.jpg

金黃色的色澤,外觀就像迷你版的小乖乖,一開袋就是整個咖哩飄香!

004.jpg

咖哩香氣超濃郁,多種辛香料的異國風味令人無法抗拒,

微微地辛辣加上酥脆的口感,刺激著咱們的味蕾,每一口都值得細細品味!

005.jpg

006.jpg

好優米-焦糖海鹽口味

007.jpg

有耶!有耶!焦糖香氣還滿鮮明的,感覺連周遭空氣都變得甜甜的!

008.jpg

焦糖的甜和海鹽的鹹互相交融,襯托出更加深邃的焦糖香甜,

一口咬下,無庸置疑地就覺得它是甜食零嘴,

巧要地加上一點點海鹽,更有畫龍點睛的解膩效果,

可說是口齒留香的創新風味,不只大人愛,小朋友肯定也會很喜歡!

009.jpg

010.jpg

好優米-激辣口味

011.jpg

哇哇哇!深沉的橘紅色,有沒有看得眼睛都快要噴火了?

告訴你!這個可是視覺和嗅覺同步,現場真的狠狠放送辣味氣息,

對於嗜辣如命的我,此刻嘴裡口水正沸騰著!

012.jpg

第一口,就是一股帶勁兒地爽辣,

再一口,細細品嚐,還能嚐到洋蔥的香甜和黑胡椒的香麻,

然後....你就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直到整包見底!爽啦!

013.jpg

014.jpg

好優米-檸檬玫瑰鹽口味

015.jpg

接近糙米原色,淺淺的,外觀就和它的風味一樣淡雅,

殊不知它內力驚人,一吃....我都甘心被俘虜了!

016.jpg

清新的檸檬香氣和鮮明的檸檬酸度真的超級加分,

酸、甜、鹹集一身,非常耐人尋味兒,好吃到完全停不了嘴!

我....我....我想後悔!

我剛剛說一次吃完份量嘟嘟好....NO!其實我還想吃第二包、第三包....

017.jpg

018.jpg

金蘭....別懷疑!就是那個每個人家裡廚房都會有一瓶金蘭醬油的金蘭!

金蘭食品 YOMI POP 好優米四種口味,美味不設限,

精緻小包裝,歡樂好分享!

019.jpg  

金蘭食品https://www.kimlanfoods.com.tw/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