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常說~冬天,就是火鍋天!阿我也要補一句~夏天,就是泡菜天!

廚房真不是一個好玩的地方,冬天下廚,苦的是洗菜備料、手碰冰水冷吱吱!

夏天下廚,苦的則是站在高溫的瓦斯爐旁,汗水比水龍頭還要"大港"!

好里加在,現在瓶瓶罐罐的冷藏料理超方便,這次我就派出絜初手作的手工泡菜,免開火,開胃下飯!

001.jpg

上菜嚕!

來自高雄的絜初主打手作泡菜,一推出就受到消費者喜愛,可以說是吃過都說讚的高雄美食!

這回我也是因為高雄朋友的推薦,所以來嚐鮮一下!

002.jpg

手上是絜初手作麻油腐乳泡菜,玻璃罐裝,每罐370g!

004.jpg

平時冷藏保存,開封後,建議在兩週內吃完,阿捏可以嚐到最佳風味!

不過....兩週內....這個建議對我而言是瞎操心啦!

因為全家都說好好吃,下手總是快狠準,沒在客氣的啦!兩天就吃光嚕!

005.jpg

一開封....那個麻油香氣搶先出來打招呼,五告乓!

同時也可以看到滿滿的白菜,整個瓶子壓好、壓滿,

料好實在的370克,絕不是只靠一些湯湯水水來充數!

006.jpg

白菜本身非常脆口,麻油豆腐乳的香氣完全融入其中,

鹹香微甜再佐以嘟嘟好的辣度,每個咀嚼都是美味與口感兼具,

香氣四溢又不會過度調味,當零食嚼著,嘴裡也不會有那種重口味的負壓,超涮嘴!

不想下廚,搭一盤麻油腐乳泡菜,白飯直接嗑兩碗也沒問題,來碗清粥更對味!

007.jpg

008.jpg

絜初實在太傑出了,一個白菜竟可以變出6種不同風味的手作泡菜,

其中椒麻黃金泡菜、剝皮辣椒泡菜、梅子腐乳泡菜又貼心為素食者可食用喔!

But這是我和絜初手作泡菜的第一類接觸,所以也只先入手一瓶,

畢竟你說"好"....但我可挑剔的咧!是不是?!

不過店家是真的很好,還給我全口味試吃,那我就不客氣嚕!XD

009.jpg

010.jpg

蒜味黃金泡菜

視覺上,它和剛剛的麻油腐乳泡菜幾乎是雙胞胎!

嗅覺上,閉著眼睛都知道蒜頭來了!

以脆口的黃金泡菜為基底,鮮明的蒜香真的給了大大的加分,這個讚喔!

011.jpg

椒麻黃金泡菜

看顏色就知道不一樣了吼!

脆脆的口感,帶出椒麻的專屬風味,每一口都是又香又麻,嗜辣的冰柚不要錯過!

012.jpg

韓式紅火泡菜

有沒有看得目睭要噴火了?!

哈!快熄火啦!其實沒有那麼辣,辣嘴不嗆喉,非常舒適的辣度,爽口開胃!

像這個呀!入菜佐味也很OK,譬如韓式部隊鍋、辛奇辣炒年糕、辛奇焗烤馬鈴薯燉雞肉.....都很不錯!

013.jpg

剝皮辣椒泡菜

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到剝皮辣椒和黃金泡菜搭在一塊兒,

其實一點也不辣,入口還多了一些甜甜的醬香味,非常令人驚喜的極致美味,好吃無法擋!

014.jpg

梅子腐乳泡菜

有捏!梅子酸酸甜甜的味道和腐乳泡菜意外對味,香氣濃郁,入口卻很清爽!

呿!哪還有蝦咪胃口不好的症頭,就怕你胃口太開、吃太多!XD

這個酸酸甜甜又不辣,絕對是小孩子最愛的啦!

015.jpg  

說到夏天,肯定會想到泡菜!說到泡菜....那可不一定只想到韓國喔!

我的口袋名單現在多了一個絜初手作泡菜

絜初手作泡菜6種口味,你最愛哪一味兒?

套句時下最夯的話~小孩才做選擇!當然6種口味都要!

為維持產品品質,目前訂單皆採預購預定,每月的取貨日期都會公告在官方Line嘿!

001.jpg

絜初手作 IG:https://www.instagram.com/jc_homemade_studio/
絜初手作 Line:https://line.me/R/ti/p/@157kazvg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