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蜆鍋物https://www.facebook.com/極蜆-72587406425202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37號
電話:0965341788 

001.jpg

極蜆鍋物位在民生東路和新東街交叉口附近,
捷運南京三民站約1.2公里,
開車族可以停在新東街和富錦街的路邊停車格!

002.jpg

簡單的空間,簡單的擺設,

我第一次吃到用大量蛤蠣蒸出蜆精當火鍋湯底就是在這裡!

極蜆鍋物....吃好多次了!

甚至可以不客氣地說,

那個招牌的雞湯蛤蜊鍋底對我而言已不再是驚喜,

而是久久就會想念的好味道,

所以....我又來解饞了!XD

003.jpg

004.jpg

和我一樣,很多人早就成為極蜆鍋物的忠實顧客,

但是極蜆還是不斷地研發推出新菜色,

我這次剛好就有吃到耶!超讚!

完整菜單可以參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725874064252025/photos/a.735743876598377/1101308743375220/?type=3&theater

005.jpg

每次都會附上五種不同的醬料~醋、和風醬、黃金泡菜、特製辣椒、三蔥醬(洋蔥、青蔥、紫洋蔥),

可以提升風味、增加美味,值得咱們細細品味兒!

006.jpg

滿滿的一鍋新鮮蛤蜊鋪好鋪滿,

然後....張大你的目睭,魔鬼藏在細節裡,

有沒有看到大顆的牛奶貝也隱身在裏頭?!XD 

008.jpg

007.jpg

接著,服務人員會用蒸煮的方式,精準地抓好時間,

再次掀開鍋蓋,純正的蜆精精華已全部滴入鍋內當成湯頭基底,

每次我都會先舀一瓢來喝....實在太優秀了,超鮮!

009.jpg

010.jpg

接著會加入用蔬菜和雞骨熬煮四小時的高湯,

就成了這鍋招牌的雞湯蛤蜊鍋底,

不加任何鹽巴和味精,原味最讚!

011.jpg

蒸煮後的蛤蜊趁熱吃,

吼~一次吃這麼一大盤真是過癮!

012.jpg

蔬菜拼盤也是超大份量,種類多,品質讚,

可以嚐到蔬菜的鮮甜,湯頭也更加美味!

013.jpg

014.jpg

牛板腱沒有過多油脂,細緻的油花均勻分布其中,

涮煮後不乾不柴,肉甜味兒十足,

有了精品湯頭加持,不用任何沾醬配料就很好吃喔!

015.jpg

016.jpg

017.jpg

我常誇梅花豬是永遠不會NG的部位,

完美的油花比例和分布,任何料理方式都適合!

本身新鮮甜嫩,加上鮮到爆炸的湯頭洗禮,

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018.jpg

019.jpg

020.jpg

松露滷肉飯~

這是最近推出的新品!

光是香噴噴的滷肉飯已經夠邪惡了,

上面竟然還加了一大坨的松露醬,

一個很本土、一個很洋派,

兩個碰在一起,竟毫無違和感,

拌一拌、喇喇咧,很快就掃光光....可不可以再來一碗?!XD

021.jpg

022.jpg

麻辣小龍蝦~

023.jpg

別被一堆紅通通的辣椒和辣油嚇到,

蔥、薑、花椒、辣椒齊下,其實它香氣大於辣度,

香麻不嗆喉,辣得非常舒服!

024.jpg

一盤裏頭有8隻,隨餐會附上透明手套,

讓你剝蝦殼、不沾手!

025.jpg

026.jpg

小歸小,終究是龍蝦等級,

肉質新鮮彈牙甜滋滋,

不太嗜辣的,剝好蝦殼直接吃;

愛吃辣的,沾一下湯汁在入口....吼!OEC!

我邊吃、邊小聲跳針鬼叫~好好吃喔....好好吃喔....

服務人員剛好正在一旁幫我們煮蜆粥,答腔說~你太誇張了啦!(笑尬併軌)

8隻一下下就嗑光了,

當下好想把剩下的湯汁都打包回家喔!XDDD

027.jpg

火鍋湯底,加入雞蛋、青蔥、松露,

就成了鮮味無比的蜆粥,

每顆飯粒都吸足了湯頭精華,

吃得再飽,還是會忍不住把它吃光光!

028.jpg

029.jpg

餐後甜點是店家自己熬煮的紅棗銀耳湯, 

吃完火鍋來一碗,香甜冰涼好涮嘴!

030.jpg  

極蜆鍋物....招牌雞湯蛤蜊鍋底都已經讓人一吃成主顧了,

這次又推出麻辣小龍蝦和松露滷肉飯,

A害喔!現在已經愛到無法自拔,真是美味無極限哪!

00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