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滷肉飯,絕對是很多人心目中第一名的平民小吃,(雖然最近價格愈來愈不親民了!XD)

白飯上面舀一瓢給它淋落去....吼!其他配菜都顯多餘,直接吃兩碗我可以!

但可不是豬肉加醬油就叫滷肉,除了嚴選的食材佐料,還要長時間熬煮才會好吃!

美味獵人幫咱們省時省力,讓滷肉飯這道國民美食變成方便即食的常溫調理包,1分鐘快速享用!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美好的一天,就從一杯好咖啡開始!

我們全家都是咖啡控,連原本唯一沒有愛得那麼深的人都被同化了!XD

是不是?!喝咖啡真的很容易撩落去,愛它百轉千迴的風味,愛它千變萬化的餘韻!

不過阿捏咖啡豆消耗速度還真快,常補貨捏!這次我入手的是MORROW coffee 藝日咖啡的兩款啡豆!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你們看我又抱著堅果上來,應該一點也不意外吧?!XD

就跟你說了咩!我們全家都愛吃堅果,幾乎不會斷貨!

但是請放心,我們有遵照衛福部國民健康署每日飲食指南的建議,

每天就是小小一把,再怎麼好吃、再怎麼喜歡也要適量,阿捏才可以美味&健康兼具!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現在正值農曆7月,以時序來說,應該算是進入秋季了,

但事實的真相是比夏天還熱,而且溫度屢創新高,一點秋天的份兒也沒有!

嘿嘿!我有辦法虛擬快轉時間軸,加速感受一下秋高氣爽的想像!

來一盒魔法熊熊手作烘培 傳統蛋黃酥,帶領咱們走進中秋節該有的氛圍,秋意立刻上身!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嘴巴真的很容易養刁,既然回不去,那就繼續吃下去!

我又把最講究的好豬肉-究好豬送入我家冰箱了!

因為疫情,雖然還是堅持在家自煮健康管理,但天氣實在太熱,廚房真不是人待的好所在,

所以下廚盡量尋求簡單煮的方式,但是食材當然要講究,不能慶慶菜菜!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烤肉嚕!

天氣熱呼呼,但是已經在安排一年一度的中(ㄎㄠˇ)秋(ㄖㄡˋ)節了!

疫情還沒完全解除,今年的烤肉成員當然還是以同住家人為主,

遠方親友,可以送上派狼出品-南風在地手路菜伴手禮,大家一起烤起來!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一年四季,我最喜歡的就是秋天,天涼好個秋咩!

打開電腦的此刻,剛好是農曆7月1日的凌晨!我可不是要和你聊"軌門開"喔!

嚴格說起來,時序應該算是進入秋天,就算白天依然炎熱,半夜也該有些微涼吧?But並沒有!

還好,各店家通路已陸續推出中秋伴手禮,讓人多了一分"秋高氣爽"的想像,有種自動降溫的fu!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拎嘎逼喔!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一日不喝咖啡,便覺言語無味、面目可憎、生無可戀....XD

噗!是也沒那麼誇張啦!但真的會覺渾身不對勁兒,有點空虛,好像就是少做了一件事,阿捏!

所以我們家咖啡豆消耗地超兇,不時在搜尋好豆!這次決定入手的是Buon Caffe 步昂咖啡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熱到爆的鬼天氣,能待在冷氣房,誰又想出門啊?!

還好,現在可以說是數位生活時代,工作、採買、哩哩叩叩....各方面通通可以上網搞定!

是說,宅在家也要找點休閒樂子,

工作休息、下午茶、追劇、耍廢....當然一定要有零食零嘴相伴相惜,好吃吃滿!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全台熱得像烤寒吉、氣溫屢創新高的當下,各大品牌和通路已經忙著在推出中秋伴手禮了!

好啦!光是用想像的,加減增添一些秋高氣爽的氛圍,好像莫名地感覺有給它涼爽一點!

不過說到送禮,還真是一門大學問,不但要好食用、很實用,最好還帶些創意!

那天收到來自澄喜禾禮的中秋節創意禮盒,用心的組合搭配,真的可以感受到是一份誠心好禮!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