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桃園人,我驕傲! 

長興肉鬆店位在桃園市八德區大湳市場內,是將近40年的老店,

店內肉鬆、肉乾、零嘴系列相關產品都相當受歡迎,

也是年節送禮、犒賞員工、贈送親友的伴手禮最佳選擇!

001.jpg

這次我狂掃了他們家超人氣商品~

蜜汁肉乾、黑胡椒蜜汁肉乾、泰式檸檬辣味肉乾、招牌豬肉條、芝麻夾心鱈魚絲、招牌肉鬆、招牌海苔肉鬆,

陪伴我度過了休閒放鬆的下午茶、無聊追劇的耍廢時段和夜深人靜的宵夜點心!

002.jpg

一家店要撐過40年,絕不是僥倖,

長興肉鬆店堅持嚴選豬肉品質,以獨家古法製作而成,

獲得肉類製品乾燥類科金牌獎!

003.jpg

密封夾鏈袋包裝,拆封後要盡快食用嘿!

004.jpg

蜜汁肉乾~

005.jpg

一開袋就整個香氣逼人,

別以為這香味兒來自老店什麼高深莫測的撇步,說真的....並沒有!

除了嚴選豬肉品質,再摻入最佳比例的糖、鹽、醬油,其他蝦咪攏無啦!

對!就是這麼簡單,阿捏更能嚐到遵循古法製作的美味!

006.jpg

專業精準的火候掌控,口感超嫩的啦!但它還是可以嚐到原肉的肉質纖維和嚼感喔!

嘟嘟好的厚度,每個咀嚼都像是會榨出肉汁似的,完全停不了嘴!

還好!低糖、低鹽、低油質,多貪嘴一下也沒關係啦!XD

007.jpg

黑胡椒蜜汁肉乾~

008.jpg

剛剛是切成長條形,這個則是切成片狀,

看到肉乾上均勻分布的黑點點,心中有種莫名的舒爽,

吼~我就超愛黑胡椒的咩!

009.jpg

一入口....哇塞!重點部位不單是黑點點喔!

它是事先將豬肉整個浸漬在黑胡椒醬裡,

所以每一口、每一分寸都是滿滿的黑胡椒香氣,

香麻微辣,五告齁呷!

010.jpg

泰式檸檬辣味肉乾~

011.jpg

我的天兒呀!

陣陣的檸檬清香實在太撩人了,

光是聞著,我的兩頰口水都要氾濫了!

012.jpg

以香甜的蜜汁為基底,再搭配酸辣的泰式風味,檸檬香氣真的很加分!

怕辣的冰柚....別驚!別驚!看到這些辣椒籽籽可別先倒退三步下自己,

如果不是完全不敢吃辣,我覺得應該算是大眾都可接受的奈米級辣度啦!

不試試,錯過了真的會搥心肝喔!

013.jpg

招牌豬肉條~

014.jpg

我愛啃豬肉條的原因是因為它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感,

外層的細絲稍微偏軟,帶著中藥香氣的滷香味兒十分鮮明,好吃無法擋!

015.jpg

裏頭感覺纖維較粗,略略偏硬,要稍微費勁兒地嚼著,

一絲一絲撕著超涮嘴,愈嚼愈是耐人尋味呀!

016.jpg

芝麻夾心鱈魚絲~

017.jpg

齁齁!這可是過年家中必備零嘴,小朋友的最愛!

018.jpg

上下兩層鱈魚片,整個鮮甜鹹香,海味大噴發!

中間夾著黑芝麻,爆出滿滿的芝麻香氣,

一根一根往嘴裡送,要停下來就只能靠意志力了!

019.jpg

肉鬆禮盒~

020.jpg

裡面有招牌肉鬆、招牌海苔肉鬆各一罐!

021.jpg

封口是塑膠拉環設計,安全又方便!

022.jpg

使用新鮮後腿肉,以獨家古法精緻、慢火烘培製作,

一開封就整個乓貢貢啦!

023.jpg

沒蓋你!還沒開蓋時,搖搖罐子,就可以聽到酥脆的聲音!

每天新鮮現炒,炒出鹹甜交融的酥香口感,最極致的美味、最純正的古早味!

024.jpg

加點海苔和芝麻,風味層次更是熱鬧有趣!

025.jpg

不只拌飯、配稀飯,其實直接抓著當零嘴吃也很過癮!

026.jpg

027.jpg  

獲得CAS國家認證的安心老店舖,

長興肉鬆店....吃得美味,更吃得放心!

001.jpg

郭長興肉鬆https://www.facebook.com/kuochangshinRouSong/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