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柱大哥(鬼滅之刃角色)說:你絕對可以比昨日的自己更強大!

是的!我比昨天的自己食力更堅強,胃口開更大了!

所以,無法自拔地就把KAKAx鬼滅之刃聯名罐裝海洋燒4種口味通通帶回家!

KAKA海洋燒和鬼滅之刃,2023強強聯手一推出,雷達敏銳的我當然立刻行動,用食力證明我是雙鐵粉!

001.jpg

卡卡食品KAKA海洋燒受歡迎的程度不用我多做介紹,它的美味真的是讓人一吃就愛上,

不同於一般洋芋片,輕油低鹽的KAKA口感更香脆,清爽低負擔!

前不久我才入手了一堆他們家的商品,當下收到時,就先被那個可愛的包裝煞到,很有記憶點,好喜歡喔!

這會兒推出鬼滅之刃聯名罐裝,絕對更有收藏價值!

022.jpg

鬼滅之刃是著名的日本動漫,沒看過應該也有聽過吧?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咧?

KAKA海洋燒這次幫我們安排登場的有4位=4味,從左到右分別為~

炭治郎(和風海苔風味)、禰豆子(檸檬椒鹽風味)、善逸(唐辛子起司風味)、伊之助(天香椒麻風味)!

底下也會對應IP角色、配對符合其獨特性格之風味的商品由來做介紹!

002.jpg

003.jpg

欣賞了外在,我更重視的當然是內涵!

KAKA海洋燒之所以能兼具美味和低負擔,就是因為有了獨門醬汁、手工醬烤、離心脫油三大特色!

每罐180g,裏頭都有醬燒蝦脆片、醬燒魚脆條、蚵脆片三款餅體,三種海味、三種口感,一次滿足!

004.jpg

醬燒蝦脆片上面可以看到燒烤後的神奇泡泡,搭配手工獨門鮮蝦醬汁,每一口都能嚐到蝦肉鮮甜!

醬燒魚脆條則是中空設計的餅體,口感更加酥脆、更顯層次,淋上獨門醬汁,鮮味十足!

蚵脆片的外型就像一顆肥美飽滿的鮮蚵,酥脆的口感,迸出滿滿的蚵仔清甜鮮香,是市面上少有的創意口味!

005.jpg

KAKA海洋燒 x 鬼滅之刃 和風海苔風味(竈門炭治郎)

炭治郎:(性格) 心地善良、正義勇為 故研發出〜

和風海苔口味,象徵海苔般陽光健康,如沐春風相對應!

006.jpg

哇!這個海苔粉用料一點都不手軟捏!

同樣來自大海,海苔特有的海味清香,肯定幫海洋燒加分的呀!

雙倍加持的海鮮餅乾,連刀工一流、人氣也一流的炭治郎都來推薦了,哪有不吃的道理!

007.jpg

008.jpg

KAKA海洋燒 x 鬼滅之刃 檸檬椒鹽風味(竈門禰豆子)

彌豆子:(性格)個性直、愛家人 故研發出〜

檸檬椒鹽口味,就像檸檬入口,即刻感受清爽檸檬味,檸檬再搭配胡椒和鹽巴,完美融合一家親!

009.jpg

檸檬椒鹽真是個神奇的傢伙,微鹹中帶著檸檬清新微酸的果香,搭配海鮮就是超對味!

每次去燒烤店、居酒屋,海鮮料理我最愛沾的就是檸檬椒鹽,

話說疫情之後我就沒上餐館了,禰豆子帶來的檸檬椒鹽風味KAKA海鮮燒適時出手幫我解饞!

010.jpg

011.jpg

KAKA海洋燒 x 鬼滅之刃 唐辛子起司風味(我妻善逸)

善逸:(性格)心思細膩、爆發力驚人 故研發出〜

唐辛子起司口味,唐辛子淺嚐不辣,勁尾韻長,搭配濃郁起司,彰顯細膩風格!

012.jpg

海洋燒佐以香濃的起司和微辣的唐辛子,每一口都是鹹香涮嘴,齁呷尬凍未條!

說是微辣,其實還真是一點都不辣,我覺得啦!XD

你眼中那個溫和又有點膽小的善逸都超愛吃了,也歡迎你親口認證喔!

013.jpg

014.jpg

KAKA海洋燒 x 鬼滅之刃 天香椒麻風味(嘴平伊之助)

伊之助:(性格)急性子、豪爽不服輸 故研發出〜

天香椒麻口味,天府之國四川特產大紅袍花椒,醇麻爽口,與青花椒二種搭配一起使用,

麻度層次更豐富,香氣濃郁,最直接感受的”麻”,一次到位,決不服輸!

015.jpg

紅通通的色澤,是不是看著看著...目睭都要噴火了?

快快快!快吃一口就可以立刻滅火,因為它真的只有奈米級辣度!

倒是那個天香椒和麻辣香氣,讓人覺得海洋燒的風味更加升級,和伊之助一樣活力滿滿地迎向刺激挑戰!

016.jpg

017.jpg

鐵罐上還有很多"劇照",也有4個角色的金句名言,

嘴裡嚐著KAKA海洋燒,好像也順道把鬼滅之刃複習了一遍!

018.jpg

019.jpg

每罐內附一張旅行箱貼紙,8種圖案隨機附上!

But...欸...不是啊!怎麼先拿出的三張都是禰豆子?

還沒取出的第4張因為剛好在罐子最底下,暫時拿不到...也好!阿捏期待值更可以拉好拉滿!

020.jpg

021.jpg   

你吃過輕油低鹽、酥脆爽口、有泡泡的神奇餅乾了嗎?

KAKA海洋燒鬼滅之刃,2023強強聯手,就是現在!

001.jpg

KAKA海洋燒 官網:https://www.ka-ka.com.tw/
KAKA醬烤海鮮餅乾 FB:https://www.facebook.com/kakafood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