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不但吃得美味,也吃到濃濃的古早味,

尤其逢年過節,

幾乎家家必備花生糖,

因為....吃花生,好事會發生咩!

001.jpg

熬煮得甜滋滋的麥芽糖將一顆顆花生黏在一塊兒,

吃到香噴噴花生的同時,也可能吃進過量又高負擔的糖分....

天哪!阿捏甘A堪?!

好里加在大夥兒健康意識抬頭,

我發現哪....現在有很厲害的減糖花生糖耶!

丟係伊啦~發現食品-挖!古早味花生糖

002.jpg

發現食品是來自花蓮的新品牌,

您瞧這笑咧了嘴的表情,就像發現了一個大驚喜,

沒蓋你!吃了一口,我的臉和這表情一模模一樣樣! 

003.jpg

發現食品的成立(摘自官網)~ 

發現食品的成立是要紀念我的阿公,

我是花蓮人但都在台北工作,因工作忙碌而很少回花蓮,

有假回去花蓮時,阿公已經躺在病床上了,

這讓我非常的懊悔沒有多陪伴家人,所以想用阿公的手藝來紀念,

傳達給大家不管再忙再怎麼打拼,都要發現生活身邊那你最在乎同時也最在乎你的那些人。

004.jpg

密封夾鏈袋真空包裝,

讓花生能延長保存,保鮮up~up~,

很少看到花生糖還包裝這麼用心捏! 

005.jpg 

006.jpg

每包300公克,

保存期限60日,

拆封後7天之內食用完畢!

拜託!想太多!開袋後立刻被秒殺好不好!

007.jpg

一打開袋子,

那股按奈在密封袋裏頭的花生香氣就狠狠地竄出, 

清新又濃郁,沒有一絲油耗味兒,

這就是新鮮哪!

008.jpg

吼吼~嚴選來自雲林北港11號花生,

有影給它粒粒大顆粒粒香,

花生的香氣超鮮明,五告乓啦!

012.jpg

每一顆都是阿捏香酥脆,

即便沒有外頭的麥芽糖,

依舊香氣100,美味1000!

011.jpg

017.jpg

說到外頭的麥芽糖,

這可是老闆傳承阿公的好手藝,

以精確的配方加上少量麥芽糖精心慢火熬煮,

煮出香醇好滋味!

010.jpg

同時也留意到健康概念,

特別調整研發減糖配方

讓咱們嚐到更沒負擔的減糖花生糖

015.jpg

淡淡的麥芽糖甜味,

襯托出更加濃郁的花生香氣,

減糖....不減美味,而且不會黏牙喔!

013.jpg

切成小方塊的花生糖,

一口一口咬著,一塊一塊往嘴裡送,超涮嘴!

009.jpg

誰來救我?我完全停不下來耶!

以前吃花生糖啊,

吃多了總會因為過甜而有點口乾舌燥,

然後就會自動stop!

這個發現食品-挖!古早味花生糖的減糖配方實在太邪惡,

甚至不用配任何茶水,嘴裡也完全沒有任何負壓,

齁呷尬凍未條!

014.jpg

一塊一塊吃,是豪邁,

不過....可能很快就又要補貨了!

一顆一顆吃,是趣味,

然後....阿捏呷卡久咩!XD 

016.jpg

我發現,發現食品的創立很有傳承意義!

我發現,真空夾鏈袋包裝更能保鮮&保存風味!

我發現,雲林北港11號花生又大又香!

我發現,減糖配方更加健康又涮嘴!

我發現,挖!古早味花生糖能讓古早味吃出新風味!

我發現,你的口水真的流太多了喔喔喔喔!XDD

↓↓↓↓↓↓拯救配方在下面,專治口水流袂煞↓↓↓↓↓↓

001.jpg

發現食品 官網:https://www.findoutfood.com

發現食品 FB:https://www.facebook.com/findoutfood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