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3C/家電/生活用品 (3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送送送!買愈多,送愈多!(咦?!)

這年頭....錢不好賺哪!購物送贈品還是挺吸引人的!

But送的東西金A是你需要的或想要的嗎?

我說啊!還是直接送點數,兌換自己喜歡的商品最實在!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張好床用個七八年、十幾年....完全不是問題,

但是怎樣保護咱們每天睡的床墊,延續使用壽命?

那當然是要用保潔墊嚕!

就像你都會天天敷面膜一樣啦!是不是?!XD

001.gif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我就是穿著網拖長大的呀!XD 

是不是?!在家總是覺得方便、隨便就好!

我還真是第一次穿到如此高質感的室內拖鞋,

這是Vero & Nique 維諾妮卡帶給我腳丫丫前所未有的極致舒適感!

001.gif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11剛過,有沒有買到想剁手啊?

最近應該陸陸續續收到貨品了吧!

平常在淘寶購物,不管運送小物件或大型傢俱回台,

我都會找私人集運比較划算,運費省很大喔!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雖然滿懷罪惡感,但偏偏就是管不住那張貪婪的小嘴兒,

久久站上體重計一次,會讓你心驚驚嗎?

身為美食部落客,每天與山珍海味為伍,怎能讓自己總是如此戒慎恐懼? !

哈!其實我都靠天天量體重自律啦!

001_副本.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以為脫離了學生身分,

再也不用每天亮著檯燈坐在書桌前K書了,

沒想到隨著時代變遷、使用習慣的改變,

和檯燈相處的時間竟然有增無減....3C呀!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還滿喜歡在家裡做一些小點心,

自己做的不但比較安心,而且很有樂趣,

重點是....還可以省下不少摳摳!

這次納入這個富力森FURIMORI 熱壓三明治點心機,超滿意!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煮飯、掃地、洗衣服....家事永遠做不完,

所有事情都落在自己身上,唉!人生好難!

這次,我用Prosi普洛斯-3合1抗菌濃縮香水洗衣膠球翻轉人生,

洗衣服不但輕鬆潔淨、一球搞定,而且根本像是在享受香氛spa!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嘛!總免不了需要用到一些大大小小的日常生活用品,

買這個往東家館,買那個去西家店....實在太麻煩了!

約翰家庭百貨提供豐富多元的家庭生活日常用品,

生活雜貨應有盡有,價格也很親民!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廚很難嗎?不不不!

不管是燉肉、煲湯,或者煮飯、熬稀飯,通通一鍵搞定!

它是廚房老手的智慧新選擇,

更是廚房新手的最佳外掛!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陣仗....嘖嘖嘖!沒有比這還要狂的!

沒辦法!愛喝滴雞精又買不下手,只好自己來!

華菱家電推出滴雞精專用多功能養生鍋

蒸、煮、燉、燜、煲湯、蒸氣火鍋全部一指搞定,實在太方便了啦!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淘寶真的很容易讓人撩落去,

商家多到數不清,商品也無奇不有,

重點是....超便宜的啦!

從各商家買到東西透過集運送回台灣,實在太方便了!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淘寶真是個購物天堂,便宜嘛!

一開始,我是從一些衣著入手,

後來,一些生活用品 、甚至家電,我也會在裏頭尋寶!

像這次購買一些傢俱,我還是往淘寶裏頭鑽!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辛苦地準備了一堆食材,

揪了一堆親友想要烤肉聚聚,

因為一個不請自來的颱風就得泡湯了嗎?

來!給你一個風雨無阻的烤肉趴!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居家清潔如果可以做得輕鬆不費力,誰不愛乾淨?

不就是和一個"懶"字在拉鋸!

但....我從來也沒想過擦地板也會讓人擦上癮耶!

因為免彎腰、免手洗,懶人也可以快速完成,MIT台灣製就是厲害啦!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購物早就成為主要消費型態之一,

手指滑一滑、 點一點,購買的商品直接送到家,有影給它揪方便!

現在只要透過LINE購物

不只商品送到家,連摳摳也要送給你,邊買邊賺啦!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家家戶戶照明用的幾乎都是LED燈,耐用省電、長壽命咩!

話說,打從小時候那種傳統日光燈管或燈泡,

有記憶以來的第一印象就是旭光

旭光可以說比你我都還要年長,阿捏就知道有多麼受市場信任和愛用!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單,其實也可以很美、很實用!

我的生活美學向來走的都是低調簡樸風格,

打開衣櫃,九成以上都是黑色,

就連錢包,我也熱愛極簡黑!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一到,大家必然聊的就是節約能源的相關話題,

其實節約能源有很多面向,而且一年四季都該省省省,

省了能源,也省了摳摳,

現在,我連時間都給它省了下來捏!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累了嗎?

年紀大了,真的就無法一直"水"噹噹,

感覺全身水分愈來愈難留住,

就連眼睛也更容易覺得乾酸澀!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