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3C/家電/生活用品 (40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快過年了!想到一年一度的大掃除,有沒有先給它手腳發軟?

免驚免驚!我可是平常就訓練有素,天天都在廚房特訓,心臟已經練到很大顆,所以不怕不怕!

我們家每天都開伙,飯...大家吃,碗...我一個人洗...(♫:悲傷的背景音樂奏起...)

好里加在我有【南僑水晶 極淨去味食器洗滌液體皂】,它不但是洗碗精,還可洗蔬果,廚房好幫手無誤!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大家很明白...延長線,可以不用,當然就盡量不要用!

但是我就說啦!我們家吼....真的是可以列為骨董級的高齡房屋,

以當時的建築和裝潢條件,特別是電源方面的佈線,現在使用起來的確會有很多限制,

所以我入手了這款【快譯通abee EC-54631電源延長線】,方便性和安全性大大提升!

006.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電子鎖這東西其實已經有些年了,愈來愈多人家裡都改裝了電子鎖,

但是家裡有樂齡長輩,因此考慮的層面就比較多,再加上疫情影響,所以一切暫緩,遲遲未下手!

也剛好趁這期間仔細觀望和比較各品牌,只能說功能真的是嚕來嚕厲害,選擇也更加多元!

我最終決定挑了這個【飛利浦603E把手式智能鎖】,一個字~讚!

025.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說過,我們家的東西幾乎都是骨董級,包括人也是!XD

一方面可能就是使用東西特別小心,不太容易壞;再來就是長輩很害怕學習新產品的操作方式,

所以通常都是情非得已才會買新的...欸!是的!我家高齡的電磁爐壽終正寢了!

趁著這個"好機會",我入手了【MATRIC松木家電】日式微晶IH電磁爐 MG-IC1109GT!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潔癖不是病,犯起來要人命!累屬啦!

居家清潔工作對有潔癖的人相對來說真的特別累,每天這樣洗刷刷,家裡的清潔用品消耗地超兇,

而且,我個人還有一個大罩門,就是戴上手套就不會做家事,所以嚴選好用的清潔用品就更是重要,

花仙子茶樹莊園這個品牌和我難搞的雙手相處一直非常融洽,可以說是我的老朋友!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家吼....不論是房子或者成員,都是屬於骨董級,

什麼智慧建築、智能住宅,真的是遙不可及,連邊都沾不上!

好里加在住在骨董屋裏頭的骨董人什麼都缺,就是不缺智慧,資訊總是盡力跟上時代,厲害了吧!

sioh,惜】switchbot智能組合包,讓我輕鬆入門智慧生活,看著、玩著....我都忍不住笑了!

013.gif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網路購物應該算是現在很重要的消費型態,螢幕滑一滑、點一點,直接宅配送到家,真的很方便!

但是偶爾也會碰到不好的經驗,譬如沒有眼見為憑的產品不如預期,譬如物流不OK等各種情形!

甚至很多人也會有淘寶或其他海外購物經驗,千里迢迢的運送過程,狀況更是無法掌握,

這時找一家值得信任的集運商就很重要啦!這次我找的就是評價很不錯的【易達樂購集運】!

020.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洗這個、再刷那個;那個刷完又洗這個....

生活裡,居家清潔工作好像佔了很大部分的時間,永遠都做不完,殊不知最該刷洗的是我那烏煙瘴氣的心情呀!

怎麼下了班回到家,不但沒得好好休息,面對的竟是瓶瓶罐罐的清潔劑!

還好最近入手一罐,簡直是萬用洗潔劑....u-clean!這也太神奇了!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你聰明嗎?我很聰明!

你的聰明智慧用在哪裡?我都用在找出比我更聰明、更有智慧的好東西!

尼侃侃!這是梵固 FanGu DA9a 智慧手錶集多種功能於一身,精美實用,價格還超親民咧!

別以為價格實惠,品質就隨便,人家是正港台灣品牌,使用的是台灣瑞昱芯片,通過NCC認證的!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哈啾"是我們家最常出現的對話!

哈!沒法度!全家都是過敏一族,只好認命地做好居家清潔工作!

是說....清潔工作....真的好像永遠做不完,掃地、拖地、這個機完換那個機....累!

聰明一點!最近我入手了禾聯家電 智慧無線吸塵器,吸拖多用,一機全搞定!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過年啦!年貨辦好了沒?我們家冰箱已經塞好塞滿!XD

是不是?!有時真心覺得花錢事小,空間問題才令人最傷腦筋!

之前就有跟你們聊到,我們家什麼東西都是骨董級的,

最近趁著年節大掃除,斷捨離一個超佔空間的老舊檯燈,入手了易來Yeelight 四合一多功能充電檯燈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看不見的....其實才是最可怕的....

喂!我不是說靈異事件啦!我說的是細菌呀、病毒這些肉眼不可見的小玩意兒!

一直滿自豪有點潔癖,家裡應該都算打掃地很乾淨,但是一個新冠肺炎下來,怎麼覺得每個地方都很"髒"?!

嘟嘟賀要準備過年大掃除,我找到一個好物,希望那些小傢伙通通遠離我!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沒有美美的照片,更沒有誘人的美食,但是咱家的心情超美!

快樂因子就是手上這個ELEVON準好拔 Power Guard嗶嗶好朋友

雖然它還沒那麼百分百適合我們家奇奇怪怪的裝潢設置,

但它的確就是我想要的,也很適合重視居家防護的各位,特別是和我們家一樣的高齡屋!我覺得啦!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冬天,有時就會想喝一杯熱熱的飲品來暖暖身子,

但是擺一台開飲機總是在那兒自動反覆加熱,好像太耗電了!

換成電熱水瓶,燒個水就要苦等半個鐘頭左右,有夠久的,等到心都涼了!

這次派上MOLIJIA 魔力家 M27雙層防燙快煮壺保溫型木紋款,快速加熱、智能保溫,超好用!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事情是這樣的!

我阿拔阿木最近不知怎麼滴,可能年紀真的大了,兩個說好一起不關燈、不關水龍頭、不關瓦斯....?

總之,只有要用的時候會記得開,用完之後就常常忘記關,直接一走了之,搞得我心好累!

現在又多一個狀況,視力愈來愈糟,常覺得家裡有一些角落太暗,活動時不太方便,有影給它傷腦筋!

001.jpg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通膨愈來愈嚴重,荷包愈來愈緊,光是節流好像已經不夠看,加減也要給它"開源"一下,才能增加口袋的深度!

最近有個討論度很高的aifian 全球資產管理 App,不僅掃描發票就能有現金回饋,每天互動也可以賺回饋喔!

更特別的是能將個人數位和現實資產上傳到aifian 資產庫,透過一站式資產管理讓自己的人生裝備表一目了然,

甚至把手上閒置的有價資產透過APP將它們轉換成一筆現金,以便靈活運用,放大資產價值!心動吧!繼續喔!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們家什麼都是骨董級的,房子、家具、用品....包括家庭成員也是....XDD

可能是家中沒有小朋友,我們自己的生活習慣也都很好,所以好像任何物品的使用壽命都特別長、用不壞!

終於!30多年的吸頂燈宣布退休罷工了,歡送老朋友的同時,我也積極地挑選一位新夥伴!

哇!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一跳!原來現在的燈具都這麼厲害,安裝也超簡單!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很有潔癖的我,家裡的清潔用品消耗地超兇,我阿木都問我是不是偷喝掉?XD

也有人問我,每天這樣洗刷刷,不累嗎?廢話!累死我了!(飆高音)

所以嚴選好用的清潔用品就非常重要,真的可以事半功倍,節省很多時間和精力!

我用花仙子茶樹莊園這個品牌好多年了,最主要是它的成份和我這雙難搞的手相處很融洽,使用上相對安心!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地球只有一個,所以環保議題也愈來愈受到大家重視!

環保面向很多元,關於餐具,可不能只著重在它的重複使用性,

Jiaroga 波哥特餐具不但無毒、環保、可回收,而且顏色超美的啦!

用餐的時候吃得很安心,美美的視覺更幫餐點加分,同時也默默地為環保盡了一份心力!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我就是個淘寶控?怎樣?!

最近看上一些家具,忍不住就將它們淘回來了!

這兩三年因為疫情關係,很多店家發貨和集運商出口都陸續遇到一些狀況!

說起來也算是個機緣,我因此找到了台智海運,整個過程超順利,價格又公道,服務也很讚!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