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玩意兒....跟美人西施一樣,
色香味俱全!!
好看又好吃喔!!              

016

綠色為主體的禮盒,
高雅大方!!
它是明月清風糕餅店酸甜盒子-西柚舒!! 

001

明月清風的負責人陳芳媚小姐可說是糕點世家呀!!
這樣的背景雖然讓她有著好手藝,
但她覺得好、還要更好,
所以不斷地研究、請益、改良,
堅持選用高級食材、手工製作、自然原味!!
由於這樣的堅持,
咱們才有機會品嚐到如此令人渾身舒適的美味!! 

002

西柚舒內餡除了熟悉的鳳梨,
主要成分當然就是很特別的西施柚!!

西施柚~
果實呈扁球形,
果面光滑呈淡黃綠色,
內部絨層為粉紅色,
果肉淡粉紅色或粉紅色。
果品呈白裏透紅,
宛如古代西施出浴的紅潤肌膚,
因而得名。  

003

酸甜盒子-西柚舒有3入、9入和12入三種包裝!!
阿我比較么鬼,
當然要吃12入的嚕!! 

004

包裝好似和一般咱們常吃的鳳梨酥差不多,
日期資訊就打印在上頭!!
不過那顆柚子還滿誘人的,
因為....我沒吃過柚子口味的嘛!! 

005

我覺得裡頭的設計也很妙!!
小小的創意,
西柚舒可以用最美的仰角來見客!!
不錯!!不錯!! 

006

這是西柚舒的特色介紹!!
我個人最動心的就是"疼惜小農"這項~
花壇柚農常因為盛產、滯銷,果賤傷農,
讓甜美的果實化為苦楚。
「明月清風」身為花壇在地烘焙業者,
體恤小農,
致力研發將西施柚放入糕點製作。  

007

還有!!
我沒寫錯!!
它是"西柚舒",
不是西柚酥"喔!!
因為~

「打開盒子 享受花壇西施柚的秋風初吻。」
柚子舒適,你也舒適。
故取名 酸甜盒子 西柚舒

厚~
怎麼這麼有創意啦!! 

008

現在就來享用這個堅持不添加人工色素和防腐劑的西柚舒!! 

009

四四方方的西柚舒,
烤得金黃均勻!!
光從外觀,
實在也不覺得有蝦咪特別!! 

010

不過那陣陣遠遠的奶油香氣,
倒是愈趨愈近!!
拿起我的御用尚方寶劍....
"咻~"
給它切下去!!    

011

哈哈哈~
落漆!!
其實大失敗!!
現在看到的是第二塊!! 

012

沒辦法!!
切到一半,
完全出乎我預料呀!! 

013

就是它!!就是它!!
就是這個帶有果肉的西施柚內餡!!
精挑細選的整顆柚子,
經6小時熬煮而成的西柚果醬內餡喔!! 

014

軟軟QQ的內餡,
可以吃到西施柚的纖維,
它不像土鳳梨酥這麼粗曠,
細細的果肉,
再加上柚皮特殊的清香,
淺淺地酸,
淡淡地甜,
值得慢慢品嚐!!
嗯~
我好喜歡柑橘類的氣味!!
這樣的清香不會甜膩,
非常適合做甜點!! 

015

當然,
外頭帶著奶香的酥皮也功不可沒!!
它可是精選的日本麵粉所製成的揑!!
唉唷~
這麼好吃,
我....我一次就吃了兩個啦!! 

017

黃金的比例,
巧妙的搭配,
再加上那股莫名的堅持,
才能造就出如此純味、自然、舒適、令人驚艷的酸甜盒子-西柚舒!! 

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