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變臉啦!!
我爹娘是吃到噴火,
我則是樂得喜孜孜呀!!  

034

喔熟熟的招牌,
掛著一個紅通通的臉譜!!
這是川。譜 渝派四川美饌!!  

001

一進門,
這麼炫的吧台,
給了一個大反差的驚喜!!  

002

連名片夾都很別緻耶!!  

003

四周掛了大大小小的臉譜!!
這可是咱們的國粹呀!! 

004

其實我很早就到場嚕!!
但裡頭真的坐無虛席!!
一問之下,
原來最近推出"吃到飽"方案,
大夥兒都是來A好康的!!
還好我有事先訂位,
要不然就只能蹲在門口吃嚕!!  

005

客人太多,
不方便拍全景,
阿我就拍我桌上的餐具唄!!  

006

這時,
送上了三杯飲料,
名字叫做"日不落"!!
這是柳橙蔓越莓果汁,
酸酸甜甜,
冰冰涼涼!!
裡面還有果粒喔!!
超好喝的!!  

007

可能真的太多人了,
第一道菜等了許久都還沒上,
不知不覺...."日不落"終於落了!!   

008

白飯/20元~

嘿嘿!!
白飯一出現,
我就知道要開動嚕!!   

009

蒜泥翠玉白肉捲/280元~  

010

哇!!
蒜泥大器地淋在豬肉薄片上,
再灑上滿滿的白芝麻!!
一端出來,
那香氣就威鎮八方呀!!  

011

它算是冷盤吧!!
微微粉紅的肉片裡,
捲了細細的蒜絲以及小黃瓜絲,
探出那麼一些小綠綠,
看起來格外好吃!!  

012

嚴選台灣豬後腿肉,
沒啥肥油,
還帶一點點香Q的豬皮!!
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柴,
反而感覺口感超Q彈的!!  

013

裡頭的蒜絲,
只留香氣,
沒有辛辣味兒!!
小黃瓜絲則微微脆口,
捲在鮮嫩的肉片裡,
加上外頭的醬汁,
一口咬下,
蒜香四溢,
肉質甜美,
口感更是熱鬧!!
BUT....一點也不辣耶!!  

014

沸騰水煮魚/450元~  

015

有人可能光看這畫面就開始盜汗了吧!!  

016

用數十種中藥材以及獨門配方,
熬煮出的水煮醬做為底料,
再加入高湯,
就是水煮系列的湯底!!  

017

我是辣椒王耶!!
雖然我覺得它的辣度也....還....好,
但怕辣的冰柚應該會吃到噴淚!!
不過我保證,
它只有辣湯頭,
裡面的魚肉片,
真的都不辣!!  

018

過分!!
它的肉....比我滑嫩耶!!
但是我忘了問這是蝦咪魚,
反正很好吃,
裡面還有不少片喔!! 

019.jpg

料多實在,
所以我吃了一會兒才發現底下別有洞天~
還有寬冬粉耶!!  

020

QQ軟軟的冬粉,
吸足了醬汁,
但並不會特別辣嘴,
只覺得微微地麻,
濃濃地香!!
我阿拔阿木也讚聲連連喔!!  

021

橄欖肉碎炒刀豆/280元~  

022

川。譜的盤子是幾何圖形大集合來著!!
每道菜端出來,
盤子都是不同形狀!!
尼侃侃~
盛裝在三角形的餐具裡,
平民豇豆也躍升為五星級料理!!  

023

豇豆切成小丁丁,
精準地火候掌控,
依舊是如此地鮮嫩脆甜!!
當然,
說到鮮味,
裡頭的絞肉也是功不可沒啦!!
阿那個黑黑的....
本來以為是黑木耳,
其實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橄欖吧!!  

024

這是川。譜的田園蔬食系列菜餚,
完全沒辣味!!
但我的白飯這時才派上用場!!
因為....有點鹹啦!!
話說....
這白飯煮得粒粒分明,
又香又Q,
單獨配上橄欖肉碎炒刀豆,
吃個兩碗也OK!  

025

剁椒臭豆腐/320元~  

026

這盤....
東西未到,
香氣就先來報到啦!!  

027

醬料部分採用美人椒、野山椒以及青紅椒三種辣椒,
經特調紅油以及配方香料拌炒半小時之後,
再用其他數種香料醃製兩天才可完成!!  

028

臭豆腐則是採用台北手工臭豆腐名店的豆腐,
"香"噴噴啦!!
發得大大小小的洞洞,
不但吃起來口感軟嫩,
裡頭還藏了一些剁椒醬汁,
實在是太正點了!!
老闆!!
打包!!  

029

吃飽喝足,
才說該退堂了!!
沒想到....還有甜點柳!!   

030

這是香蕉巧克力蛋糕!!
夭壽喔!!
光是上面嗚漆媽黑的生巧,
我都要投降了我!!  

031

巧克力微微地苦,
加上鮮明的香蕉香味兒,
夾層還有軟Q的香蕉片,
不甜不膩,
非常好吃!!   

032

它還可以平衡嘴裡餘留的辣味!!
對於想吃辣、又怕辣的饕客,
絕對是川。譜之行最完美的結局!!
而且服務態度超讚的,
我激賞!!  

033

現在快點入發送網,
現在送你一組川。譜 渝派四川美饌雙人餐點!
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
平日用餐 (周一至周五) 九折優惠 (不含已特價餐點),
特約期間至2014/04/30!  

034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