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看到這一桌子的好料,
任誰也會開心地笑吧?! 

001.jpg

這是位於新店的笑居樂食! 

002.jpg

由於皇額娘行動不方便,
所以出門一定由我開車護送,
因此,
如果周遭停車不方便,
我通常就不考慮了!
但....我要說的是....
這兒停車也太方便了吧?!
就直接給它停在景美國小地下停車場,
一個小時才20元,
步行走過僅93公尺的景美橋就到嚕!035 

003.jpg

笑居樂食是一群年輕人經營的日式居酒屋!
整個店面規劃非常有朝氣,
有吧台、也有方桌! 

004.jpg

看這方桌和座椅,
不說....還以為來到西餐廳!
抬頭看看壁面和吊燈,
其實還滿有一些東方元素! 

005.jpg

另外還用拉簾劃分了包廂區!
其實我是剛好聽到一個進門的客人問說包廂在哪裡,
看到工作人員將她帶往那邊!
可能是熟客才會知道吧? 

006.jpg

進門桌上就備好餐具嚕!
小壺裡裝的是日式醬油! 

007.jpg

菜單有兩式!
一個是午間限定的套餐!
另外還有一個單點卷軸! 

008.jpg

吼~
落落長的卷軸,
我還沒全攤開咧!
實在太有創意啦!
但是....對我而言,
觀看有點不方便捏~
看了後面....忘了前面.... 

009.jpg

上菜嚕!
和鴨蔬果沙拉~ 

010.jpg

這個鴨....裡面是生的捏?
基本上我是不吃生肉的!
眼睛一閉,
硬是塞了一口!
呃....軟軟的,
再加上甜甜的日式醬汁,
其實還OK啦!
不過我還是不習慣! 

011.jpg

和風洋蔥~ 

012.jpg

洋蔥處理得很好,
脆甜不生辣,
還有上頭微鹹的魚子,
很對味! 

013.jpg

綜合壽司~ 

014.jpg

壽司捲裡頭料好多!
有小黃瓜、蟹棒、蛋、魚鬆、油條、生菜,
再加上一點美乃滋潤潤嘴,
喔依係! 

015.jpg

豆皮壽司更是經典!
甜甜的油豆皮,
還有那個醋飯....
多來幾個直接當主餐也不賴! 

016.jpg

野菇山蕨菜~ 

017.jpg

山蕨菜很嫩,
口感滑順,
我很喜歡吃這類的野菜耶! 

018.jpg

味噌大腸煮~ 

019.jpg

大腸煮得又透又軟,
甜甜的,
非常入味!
下面還鋪著已經軟到分不清是白蘿蔔還是大黃瓜,
都很好吃喔! 

020.jpg

鮮魚味噌湯~ 

021.jpg

除了豆腐、海帶芽,
裡面還有三、四塊魚肉,
天冷的時候來上這麼一碗,
其實就夠暖、夠飽嘴啦! 

022.jpg

炙火鹽燒地雞腿~ 

023.jpg

看到金黃油亮的雞皮,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淋上甜甜的日式醬汁,
整個大加分! 

024.jpg

雞腿肉嘟嘟好的熟度,
肉汁完全封存在裡頭,
又甜、又鮮嫩! 

025.jpg

玫瑰鹽圓鱈燒~ 

026.jpg

表層微微焦香,
完全不會影響到魚肉的口感! 

027.jpg

有沒有~?!
雪白的魚肉,
細緻的口感,
灑下簡單的玫瑰鹽,
把圓鱈的原始風味嶄露無遺!
好呷勾袂糙抽喔! 

028.jpg

綠海苔飄味飯~

其實就是白飯上灑一些海苔粉啦!
配菜用的咩! 

029.jpg

鮭魚卵揚出豆腐~ 

030.jpg

豆腐炸得外酥內嫩,
鮭魚卵爆漿似的口感,
不但美味、還多了趣味! 

031.jpg

酥炸軟殼蟹~ 

032.jpg

愛吃螃蟹又懶得剝蟹殼的,
軟殼蟹是個不錯的選擇!
酥酥的口感,
用黃芥末來提味,
從頭到尾吃得乾乾淨淨,
連下面鋪排的生菜都沾了光! 

033.jpg

黑糖豆漿豆腐~ 

034.jpg

嘿嘿!
是豆腐沒錯!
滿滿的黃豆香味兒,
淋上香甜的黑糖漿,
意猶未盡哪! 

035.jpg

我就說嘛!
住新店的好幸福喔! 

001.jpg

快點入發送網,
現在送你【笑居樂食】平日中午日式定食雙人份任選!
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
麒麟王啤酒第二杯半價,
特約期間至2015/02/28。

笑居樂食店家資訊~
店址: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85號
電話:(02)2910-9958
每周二公休喔!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