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只有3個人,
有時準備餐點食材真的挺麻煩的!
嘟嘟好的份量....很難煮!
煮太多....又吃不完! 

001.jpg

肯定是有人聽到我的心聲,
馬上出手幫我解決難題!
Best of Best 123幸福美食送來了8菜4湯,
每一道都是真空包裝的熟食,
冷凍宅配到家,
只要稍加覆熱就可以輕鬆上桌享用!
料裡方式可用隔水加熱、微波加熱或電鍋炊煮,
依食材和覆熱方式大概3-15分鐘就可以完成,
包裝袋外頭都有詳細說明!
快快快!
我忍不住要來分享我的幸福美食了! 

002.jpg

客家小炒 (300g/120 元)~
食材:豬五花肉、阿根廷魷魚、豆干、辣椒、蔥段、蒜仁 

003.jpg

身為客家人,
最自豪的就屬這道"郎郎攏額樂"的客家小炒!
鹹香帶勁微微辣,
每一種食材都值得您細細品、慢慢嚼!
我喜歡這種道地、稍有咬勁兒的硬魷魚,
有些商家會迎合少數人口感,
把它換成泡得軟軟脆脆的那種,
阿捏就沒客家小炒的fu了啦!
一定要嚼到歪嘴斜眼的硬魷魚才好吃! 

004.jpg

005.jpg

006.jpg

薑絲大腸 (300g/120 元)~
食材:豬大腸、薑絲、豆醬、醋   

022.jpg

說到客家菜,
薑絲大腸也絕不會缺席!
大腸處理地很乾淨,
沒有令人害怕的腥味,
滿嘴就是愈嚼愈入味的爽度,
那股狠狠地酸,
完全擄獲了老饕貪婪的嘴兒! 

023.jpg

024.jpg

三杯杏鮑菇 (300g/150 元)~
食材:杏鮑菇、辣椒、蒜頭、薑片、九層塔 

007.jpg

杏鮑菇切成一口嘟嘟好的大小,
優雅地送進俺的櫻桃小嘴兒!
噗啾一下,
那個帶著九層塔香氣的醬汁,
隨著咀嚼緩緩在嘴裡散開,
同時還可以享受杏鮑菇微Q微脆的口感!
看它的顏色,
本來以為又是一道重口味的菜餚,
其實它香氣很足,
但是調味並不會過鹹,
嘴饞時直接抓著吃也很OK! 

008.jpg

009.jpg

三杯雞 (300g/150 元)~
食材:雞腿肉、蒜頭、薑片、辣椒、九層塔   

018.jpg

三杯的香氣煞是迷人,
午告齁呷啦!
好像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植物、動物....
不管蝦咪食材都很對味兒!
這邊用的是雞腿肉耶!
不但肉汁整個封存,
又外加了沁入的特調醬汁....
美味+入味=下次我還要吃這一味!
對了!對了!
我一定要強調,
這個蒜頭怎麼這麼好吃蛤?
完全都沒了辛辣,
就是好香、口感還有點QQ,
我好愛好愛! 

019.jpg

020.jpg

021.jpg

韓式泡菜牛肉 (300g/110 元)~
食材:牛肉片、韓式泡菜 

010.jpg

酸酸辣辣的韓式泡菜本身就是很下飯的小菜,
搭配牛肉一起拌炒,
馬上躍升為餐桌上的主菜!
牛肉Q滑、泡菜爽脆,
不用給我白飯,
我整盤都可以包了! 

011.jpg

012.jpg

013.jpg

洋蔥牛肉 (300g/120 元)~
食材:牛肉片、洋蔥、特調黑胡椒醬 

014.jpg

嘖嘖嘖!
同樣是牛肉,
這款顏色看起來溫和多了,
但....那口味卻是暗潮洶湧呀!
洋蔥炒到熟透,
整個甜味都巴到鮮嫩滑口的牛肉上,
正享受如此香氣四溢的同時,
一陣黑胡椒的後勁馬上補了過來,
香、麻、辣,
吼~驚喜!
大大地驚喜! 

015.jpg

016.jpg

017.jpg

宮保雞丁 (300g/100 元)~
食材:雞胸肉、乾辣椒、蒜頭、大紅袍花椒 

025.jpg

看到紅通通的辣椒,
有刺激到你的視覺嗎?
免驚!
其實沒有很辣啦!
一口一口將它送入嘴,
呈現的是一種香麻的味覺享受,
會上癮的!
害我差點忘了雞肉才是主食!
是說這個雞胸肉不乾不柴,
加上香脆的花生,
超涮嘴喔! 

026.jpg

027.jpg

028.jpg

筍干蹄膀 (500g/120 元)~
食材:豬蹄膀、筍干、湯汁醬料 

029.jpg

這道傳統古早味也是我阿嬤的拿手菜!
醬汁微微偏甜,
鹹甜交織的醬香完全滲透到蹄膀裡!
蹄膀肥瘦比例都好,
不油不膩,
配上筍干的微酸,
來兩碗白飯也不為過! 

030.jpg

031.jpg

032.jpg

首烏皇帝雞 (700g/160 元)~
食材:頂級烏骨雞、何首烏湯 

033.jpg

烏骨雞本來個頭就比較嬌小,
肉質口感顯得更加Q彈細緻,
很適合燉煮成湯品!
湯頭不但沒有你害怕的中藥味,
反而有一種清爽的香氣,
而且很不油耶!
很順口! 

034.jpg

035.jpg

036.jpg

人蔘元氣雞湯 (1100g/170 元)~
食材:雞腿肉、頂級人蔘鬚、紅棗、枸杞 

037.jpg

人蔘有種特殊的香氣,
熬成雞湯無敵王道,
但是放多了反而會有苦味!
這個人蔘元氣雞湯飄著淡淡的人蔘香氣,
還加了紅棗、枸杞等其它中藥食材,
讓湯頭喝起來非常甘甜,
熬煮過的雞腿肉也不會變得老柴,
肉質還是非常Q彈,
鮮味十足! 

038.jpg

039.jpg

040.jpg

蒜頭雞湯 (1100g/160 元)~
食材:雞腿肉、蒜頭 

041.jpg

誰說蒜頭臭?
明明就乓貢貢!
生蒜頭是有點辛辣沒錯,
但是搭配雞腿肉熬煮,
雞肉鮮嫩、蒜頭綿甜,
湯頭更是香氣滿滿,
好喝到差點把碗公端起來狂飲! 

042.jpg

043.jpg

044.jpg

加味四物雞湯 (600g/110 元)~
食材:雞腿肉、枸杞、紅棗、四物湯 

045.jpg

喔嚕嚕的四物?!
我爹說....唉額!女生喝的!
沒有啦!
其實男生女生都可以喝啦!
一般來說,
四物是指當歸、川穹、芍藥、地黃,
都是大家很熟悉的中藥材,
味道很香,
雞腿肉熬煮得很入味喔!
本來就已經這麼好吃的四物雞湯,
到底又加了什麼味?
嗯!
它加了一種幸福的味道,
每喝一口四物湯、每啃一塊雞腿肉,
都讓人忍不住嘴角微微上揚了咧!
有夠幸福的啦!  

046.jpg

047.jpg

Best of Best 123 幸福美食說~
三菜一湯 : 2人吃~吃不完 3人吃~剛剛好  
四菜一湯 : 3人吃~會很飽 4人吃~剛剛好  
五菜一湯 : 4人吃~健康好 5人吃~幸福好

那....我有八菜四湯捏?
哈哈!我說....
不管幾人吃,
美食當然愈多愈好! 

001.jpg

Best of Best 123 幸福美食
Best of Best 123 幸福美食FB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