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個小時的等候,
終於換來道地無極的美味,
值得呀! 

001.jpg

日本北海道一幻拉麵終於來台展店嚕!
地點位於信義NEO 19一樓,
9月9日開始試營運,
9月13日正式開幕!
從媒體看到每天大排長龍的情形,
就知道它有多夯!
阿不過本人在下我非常不愛排隊,
即便知道當時有拉麵半價的活動,
我還是甘願等到人潮稍退時再去品嚐!
沒想到....(燈愣)
誰說台灣生育率低啊?
這條長長的人龍....
我鏡頭都塞不下了啦! 

002.jpg

透過柵欄式的玻璃門,
可以看見店內真的是滿~滿~滿~! 

003.jpg

一幻拉麵大概拗不過人潮的盛情,
把原本只到9/30打卡送配料的好康延長到10/14,
用餐填寫意見表還有機會得到套餐耶!   

029.jpg

隊伍一排....俺就排了快一個小時,
還好店家外頭有茶水招待,
揪感心!
是說我們排隊也沒閒著,
店家索性把menu拿到外頭,
大夥兒都是在排隊當下就完成點餐,
入座後很快就可以上餐!  

007.jpg

拉麵系列要先選湯頭、再選口味!
湯頭分成原味、適量豚骨、濃郁豚骨和台灣淡麗,
口味則有鮮蝦味噌、鮮蝦鹽味和鮮蝦醬油,
大胃的也可以選擇麵條加量! 

005.jpg

另外也有米飯、副菜和飲品類! 

006.jpg

我現在站的位置、拍攝的角度、微開的拉門....
是的!
已經過了一個鐘頭,
終於輪到我了! 

008.jpg

一進門....看到可愛的景象~
服務人員忙地團團轉,
用餐的客人每個都埋頭地吃吃吃.... 

009.jpg

店內空間其實並不大,
開放式廚房前有一排吧台式座位! 

010.jpg

其他都是方桌,
可以人數斟酌併桌! 

011.jpg

012.jpg

013.jpg

第一次來,
也不清楚哪一種湯頭最適合自己,
我們一行三個人點了三碗拉麵,
乾脆按照順序配對,
所以點了原味味噌、適量豚骨鹽味和台灣醬油拉麵,
另外再加點蝦味飯團和原味煎餃! 

014.jpg

015.jpg

每桌桌上都有拉麵胡椒和辣椒粉,
但是應該都用不上,
因為....拉麵實在"太夠味兒"了! 

016.jpg

先送來蝦味飯團!
唉唷~這真的很不賴耶!
至少很合我個人口味!
飯粒QQ的很有彈性,
裡頭咬得到很多切碎的蝦米,
每顆飯粒都是蝦味十足,
搭配外頭酥脆的海苔,
實在"太蝦了"啦! 

017.jpg

018.jpg

拉麵來嚕!
除了味噌口味湯頭看起來帶點不透明的感覺,
其實三碗看起來差不多! 

019.jpg

麵上頭有一片叉燒肉、半顆糖心蛋,
還有一坨紅紅的"蝦味麵酥"!(我自己亂取的) 

020.jpg

薄薄的一片叉燒肉,
充滿了濃濃的肉香,
雖然不是拉麵主角,
但是少了它就不像拉麵了! 

021.jpg

我好愛糖心蛋,
蛋白的嫩、蛋黃的綿,
嘖嘖嘖....趕快喔!
打卡就可以加送一份柳! 

022.jpg

麵酥也是拉麵上頭常見的配料,
它可以讓香氣和口感都更加熱鬧!
但是我沒看過紅色的捏!
直接將它放入嘴裡,
帶著淡淡的蝦香味兒,
所以我管它叫做"蝦味麵酥"! 

023.jpg

麵體本身外滑內Q,
還煮得相當入味!
西哩呼嚕吸入嘴裡,
真的忍不住內心狂喊"喔咿係捏"! 

024.jpg

嗯~蝦味的鮮甜超讚的!
三種湯頭喝起來感覺差不多,
最大的差別就在鹹度吧!
以我點的三種口味來排序,
適量豚骨鹽味最鹹,
台灣醬油拉麵鹹度最低,
果然有針對台灣人的口味調整過,
But我個人覺得還是可以將鹹味拉掉一半以上!
哈哈哈!是我吃得太清淡嗎?
欸油~阿捏卡健康咩! 

025.jpg

原味煎餃一份有5顆! 

026.jpg

薄薄的麵皮有點濕軟,
屁屁看起來煎到金黃焦香,
但是吃起來沒有那種酥脆的口感,
不過內餡的調味我很喜歡,
其實還不錯吃啦!
只是小小一顆平均就要20元,
對我這種小資族來說有點太奢侈了,
希望價格可以再親民一些嚕! 

027.jpg

028.jpg

第一次耶!
我竟然也跟人家去搶排隊美食,
真是不可思議!
沒辦法!
只能說是北海道一幻拉麵實在太有魅力了啦! 

001.jpg

北海道一幻拉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Neo19)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