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豆么了嗎?
等我一下下!
五分鐘就好! 

001.jpg

來啦!
請你吃龍鄉味 手工抓餅組!
蔥油餅、蔥抓餅可是咱們道地的台灣美食,
龍鄉味堅持18道製程工法,
每日限量接單生產!
這次俺要推薦四種不同口味的手工抓餅~
龍鄉味 香酥蔥抓餅+龍鄉味 塔香抓餅+龍鄉味 地瓜抓餅+龍鄉味 海苔抓餅! 

002.jpg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精和化學香料!
讚讚讚!
就是蝦咪攏無,
所以才是我喜歡的! 

003.jpg

龍鄉味 香酥蔥抓餅~

每張抓餅都用塑膠膜隔開,
阿捏就不怕黏在一塊兒! 

004.jpg

食用方法很簡單,
鍋子我都不放油的,
抓餅在製作過程本身就已添加不少油,
熱煎過程它自然會釋出,
阿捏就夠了啦!
蔥抓餅不需解凍直接放入鍋內,
它會慢慢變得微微透明,
等到邊邊有一點點離鍋翹起來就可以翻面繼續煎,
餅皮多翻動幾次,
直到餅皮呈現金黃色、膨鬆膨鬆就OK! 

005.jpg

煎的過程也可以像我一樣用筷子夾一夾,
這樣會更有膨鬆感,
吃起來更香酥! 

006.jpg

龍鄉味 香酥蔥抓餅起鍋後整個是外酥內Q,
層層分明卻又絲絲相連,
我就愛這種味兒!
青蔥的香甜點綴出麵粉的清香,
愈嚼愈有勁兒,
嚕呷嚕乓喔! 

007.jpg

008.jpg

龍鄉味 塔香抓餅~

有人跟我一樣超喜歡九層塔嗎?
龍鄉味 塔香抓餅一開袋,
那股誘人的九層塔香氣就把我逼到口水直流! 

009.jpg

九層塔加得真不少!
切成細細碎碎的,
均勻地包入餅皮裡,
每一口都吃得到九層塔香氣,
有夠涮嘴的! 

010.jpg

011.jpg

龍鄉味 地瓜抓餅~

這餅皮....淺淺的素面黃,
看起來好像有點空虛,
其實它有內功來著! 

012.jpg

你相信嗎?
煎好一端上桌,
我就已經聞到甜甜的地瓜香氣!
一入口....吼!
滿滿的地瓜香甜喔!
還有....不知道是它做得比較厚,
還是加了地瓜的關係,
我覺得它的口感更Q、更耐嚼! 

013.jpg

014.jpg

龍鄉味 海苔抓餅~

選用的是日本伊勢海苔,
這味兒肯定是用來收服小朋友們的! 

015.jpg

細細的海苔粉透出天然的藻綠色,
把餅皮襯地好熱鬧!
咀嚼時,
鼻息間都是海苔的清香,
海苔香氣超鮮明,
沒有腥味喔! 

016.jpg

017.jpg

龍鄉味 香酥蔥抓餅、龍鄉味 地瓜抓餅、龍鄉味 塔香抓餅、龍鄉味 海苔抓餅,
這四味你最愛哪一味兒?
唉!
不管你愛哪一味兒,
我都只剩"回味",
因為....都吃光光了啦!XD 

001.jpg

 →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